[求助] 前女友與男友家人的關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53), 編輯推噓17(17031)
留言4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和男友是大學開始認識交往的,我們並不是同縣市的人 而我也只有剛交往的前幾個月有陪男友一起回去見過家人兩次 第一次和他回家,他家人對我很客氣,客氣到很有距離感的那種 可是因為是第一次去他家所以不熟、有距離感也是正常的 自己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第二次再和他一起回去,想說經過上次的認識之後應該可以和他家人聊個天 氣氛應該也不會再像上次那樣尷尬了 但是他家人也頂多和我點個頭打個招呼也就沒說話了..... 而男友在客廳跟家人聊天的時候,我也被晾在一旁,完全插不上話 我也不算是很安靜或很難熟的那種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和他家人相處就是有種尷尬感 這讓我有點挫折 但是最近卻看到他 前女友 (和我男友是高中同學,算是同鄉) 常在他家人的臉書上互動、留言 例如在我男友和他家人的照片上留言說:"媽媽氣色很好喔!" 諸如此類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和我男友分手後也時常會打電話去關心他的家人 這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是覺得她都已經和我男友分手了,有必要這麼關心他的家人嗎? 另一方面又會因為自己和男友的家人都不熱絡而感到懊惱 (雖然沒有要結婚或怎樣,但就還是會去在意男方的家人對我的態度) 有和男友討論過,他就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 他說:反正我現在都沒有和她有任何聯絡,妳到底在擔心什麼? 而且她要去哪裡留言我又管不著! 我不想因為這件事和男友吵架..... 可是這真的讓我有點困擾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就不想太多當作是前女友在關心長輩這樣嗎? 可是我真的會怕男友的家人不喜歡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2 21:55, , 1F
為什麼看到好多文章 很多前女友都喜歡這樣 求解
08/22 21:55, 1F

08/22 21:55, , 2F
因為這樣吵架很虧 如果前女友想復合那她就成功了 如果沒想
08/22 21:55, 2F

08/22 21:56, , 3F
復合 那你只是自尋煩惱而已
08/22 21:56, 3F

08/22 22:19, , 4F
我覺得你男友如果顧慮妳的感受,也應該請前女友別再這
08/22 22:19, 4F

08/22 22:19, , 5F
樣做。
08/22 22:19, 5F

08/22 23:00, , 6F
和一樓一樣想求解。但是建議原PO不要因為這樣跟男友吵
08/22 23:00, 6F

08/22 23:01, , 7F
推千萬不要跟男友吵這個 男生只會覺得你很魯小小
08/22 23:01, 7F

08/22 23:01, , 8F
畢竟男友沒有做甚麼對不起你的事,我這邊的地獄來的前女
08/22 23:01, 8F

08/22 23:01, , 9F
跟他說一下你這樣有點沒安全感 好好溝通吧
08/22 23:01, 9F

08/22 23:02, , 10F
友還在我男友媽媽生日的時候說"阿姨生日快樂我愛你"
08/22 23:02, 10F

08/22 23:03, , 11F
男友媽也回甚麼也愛你的,我也忍,反正現在求婚戒指在我
08/22 23:03, 11F

08/22 23:03, , 12F
手上 = =+
08/22 23:03, 12F

08/22 23:14, , 13F
樓上超帥啦~
08/22 23:14, 13F

08/22 23:34, , 14F
真心覺得無法理解這女生的想法呵呵
08/22 23:34, 14F

08/22 23:56, , 15F
Peggy大 有前女友和男友,雜食性的嗎@@
08/22 23:56, 15F

08/23 00:01, , 16F
哈哈~是我男友的前女友跟我男友他媽媽的互動啦 xDDD
08/23 00:01, 16F

08/23 00:02, , 17F
想辦法和男友家人混熟吧!!前女友要打電話,妳男友也管
08/23 00:02, 17F

08/23 00:03, , 18F
也管不著啊!!若他真的阻止前女友,妳就真的輸了
08/23 00:03, 18F

08/23 00:09, , 19F
其實有的家就是這樣,我男朋友家也是,重點是他們不覺得
08/23 00:09, 19F

08/23 00:10, , 20F
一定要明不熟還要客套聊,很容易說錯話給人差印象
08/23 00:10, 20F

08/23 00:11, , 21F
習慣就好了,不是每個家庭都很好客,其實這樣有時候反而比
08/23 00:11, 21F

08/23 00:12, , 22F
較輕鬆,想話題不擅長又容易說錯話,大家禮尚往來有打招呼
08/23 00:12, 22F

08/23 00:14, , 23F
還比較輕鬆,畢竟那不是自己家人,踩雷的機會還滿大的
08/23 00:14, 23F

08/23 00:15, , 24F
以為沒推成功,重複發了,抱歉
08/23 00:15, 24F

08/23 00:31, , 25F
有這種前女真的讓人很崩潰
08/23 00:31, 25F

08/23 01:15, , 26F
萬一前女友跟他媽說以後不連絡了 原PO會在意
08/23 01:15, 26F

08/23 01:15, , 27F
就整個黑掉了
08/23 01:15, 27F

08/23 02:24, , 28F
解一樓的困惑,我依我姊常跟前前前前男友家人很好來說
08/23 02:24, 28F

08/23 02:25, , 29F
就我姊心態,他不爽他那認男友但他跟他家人很好
08/23 02:25, 29F

08/23 02:25, , 30F
好到他家人還會希望他們複合,但他心態雖是好意因為之前
08/23 02:25, 30F

08/23 02:25, , 31F
與他們家人感情好,另一方面也有比較心態 就是說
08/23 02:25, 31F

08/23 02:26, , 32F
你看吧 老娘很得寵 你看你知道沒了我以後...安怎知類的
08/23 02:26, 32F

08/23 02:38, , 33F
原來如此 但感覺這樣會讓現任非常困擾XD 雖然說應該是沒可
08/23 02:38, 33F

08/23 02:38, , 34F
能複合 但怎麼可能不在意XD 有什麼方法可以維持好與前任家
08/23 02:38, 34F

08/23 02:38, , 35F
人關係(基於好意為前提)又可以不讓對方現任在意 蠻值得深
08/23 02:38, 35F

08/23 02:38, , 36F
思的(?
08/23 02:38, 36F

08/23 09:52, , 37F
前男友的媽媽也對我很好 偶爾還會打來問我
08/23 09:52, 37F

08/23 09:52, , 38F
怎麼都沒有去找她玩 囧……
08/23 09:52, 38F

08/23 13:15, , 39F
他前女友好奇怪
08/23 13:15, 39F

08/23 17:16, , 40F
這件事情上你生氣就輸了,你沒做錯什麼事情別想太多
08/23 17:16, 40F

08/23 17:16, , 41F
如果在意男友家人,就靠時間慢慢拉近距離
08/23 17:16, 41F

08/23 23:17, , 42F
男友的前女友也這樣,有次前女友還打給男友要祝他生日快
08/23 23:17, 42F

08/23 23:18, , 43F
樂,實在不爽就跟他吵架,前女友也知道,還打電話給男友
08/23 23:18, 43F

08/23 23:19, , 44F
媽,說她害我們吵架,以後再也不打電話給她了=__=
08/23 23:19, 44F

08/23 23:19, , 45F
結果現在也還是持續在跟男友家人聯絡啊啊 Orz
08/23 23:19, 45F

08/23 23:20, , 46F
越是在意就越難過,我也很在意男友家人,但也只能睜一隻
08/23 23:20, 46F

08/23 23:22, , 47F
眼閉一隻眼,這種前女友應該是全世界最陰魂不散的生物吧
08/23 23:22, 47F

08/25 04:47, , 48F
你可以大氣點,被比較不會怎樣
08/25 04:47, 48F
文章代碼(AID): #1I5XV7N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XV7N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