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是什麼心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2 21:52), 編輯推噓2(2012)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男主角簡稱A 我好朋友(女生)簡稱B 是這樣的, A對我滿好的, 放假時曾經來找我吃過飯, 我拜託他做什麼他幾乎都會答應, 就覺得他這個人滿不錯的, 也是個紳士的人。 這個暑假, A跟B幾乎天天聊天, 對話感覺曖昧, B跟我坦承對A有意思, B拜託我詢問之下, A表示其實對B沒意思, 但A其實有感覺到B的有意思, 可是不想戳破想繼續當朋友, 然後B知道以後覺得只是自己一廂情願有點腦羞, 覺得為何不喜歡還要講的很曖昧, B一直以為自己有比其他人特別一點點, 畢竟也只有自己跟A天天聊天, B在知道後的隔天, 就想找A問清楚, 就問不喜歡怎麼還要天天跟她聊, A說是因為在乎朋友, 就算開學後忙, 假日也會纏著她巴著她, 然後A也表示B的確是比較特別, 因為B讓他感覺自己很特別, 總之就是在盡力安撫B, B問到後面還牽扯到我, B問A為何不跟我天天聊天, A就表示因為沒很喜歡我, 我知道後就覺得有點不開心, 雖然B跟我說A只是為了安撫她才這麼說, 只是怕踩到她的地雷。 想請問各位, A到底是什麼想法, 要跟B曖昧, 之前還對我很好又要陪我吃飯答應我的要求, 害我開始有點排斥A了... 覺得這個人有點糟糕...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2 21:58, , 1F
除了對妳好然後陪妳吃飯還有什麼嗎? 朋友之間不就這樣
08/22 21:58, 1F

08/22 21:59, , 2F
你們有牽手擁抱還是什麼曖昧嗎? 沒有的話妳在排斥什麼
08/22 21:59, 2F

08/22 22:00, , 3F
要看A是不是真的很珍惜B這個朋友 有時候聊起天真的很match
08/22 22:00, 3F

08/22 22:00, , 4F
的 不想戳破我覺得也是常有的事耶? 反而我覺得B的想法蠻奇
08/22 22:00, 4F

08/22 22:00, , 5F
怪的,有人規定每天跟他聊天就一定是要因為喜歡他嗎?但聊天
08/22 22:00, 5F

08/22 22:00, , 6F
內容要看看如果到那種 親啊抱的我就覺得是A的問題了 如果
08/22 22:00, 6F

08/22 22:00, , 7F
我是原po應該蠻桑心的 呵
08/22 22:00, 7F

08/22 22:03, , 8F
啊 我把A和B性別顛倒了 哈哈 但立場不變啦 只是沒有很喜歡
08/22 22:03, 8F

08/22 22:03, , 9F
這句話奇怪了一點
08/22 22:03, 9F

08/22 23:04, , 10F
想問你不高興的點在哪?你跟a是朋友而已不是嗎?他說
08/22 23:04, 10F

08/22 23:04, , 11F
不喜歡是男女之間吧
08/22 23:04, 11F

08/22 23:30, , 12F
喔喔 是男女之間喔 我想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沒有很喜歡 如
08/22 23:30, 12F

08/22 23:30, , 13F
果是男女之間的 確實是沒有生氣的點
08/22 23:30, 13F

08/23 11:06, , 14F
A就喜歡四處搞曖昧 你只是其中一個
08/23 11:06, 14F
文章代碼(AID): #1I5XUxI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XUxI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