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配合(請原po快跟我聯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范小洪)時間13年前 (2013/08/22 18:4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kimlee77449 (BB熊熊)》之銘言: : 我先承認我的嘴巴挑,父母也是從小就給我吃好的穿的。 : 我和另一半常常為了吃的吵架,甚至提出兩個人分開吃這種想法。 : 這次另一半從家裡帶他爸爸買回來的飯菜裝了一盒給我吃,當下想說肚子餓就也不想計較是吃什麼 。但那個味道真的是我從沒體驗過的,簡單來說在我味覺認知裡是難吃 ,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雖然有剩下一些但是因為已經吃不下 。晚上他來找我的時候我問他說這是在哪裡買的,我從沒吃過這樣的味道,我沒吃過連蛋都很難吃的店 。口氣是平靜的沒有生氣謾罵的語氣 。但另一半覺得我在看不起他們家 ,我吃太高貴的東西 。我承認我這樣子嫌東嫌西的很差勁,但我不知道我哪裡吃的太高貴 ,哪裡有看不起他們家。雖然挑但一個49元的便當我也會吃 : ,一個三塊錢的水餃我也照吃 ,並不是說吃飯非上館子或吃個一餐非超過100不可 ,畢竟也只是學生 。只是味道好不好我接不接受而已 。 : 不知道大家遇到和另一半在吃的方面無法契合都怎麼解決? : 有沒有除了分開吃更好的方法? 我剛給導演看了您po的文 我們都確認您就是我們尋找已久的人!!!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正在拍攝一部偶像劇"太將的壽司" 劇情中需要有個可以給主角無情打擊的美食評論家這樣的角色 但我們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人選 但從您敘述您的平靜語氣加上苛薄的評斷食物的好壞 導演說甚至連劇本和台詞都不用蕊了可以讓您直接演自己就好 面試只差一個測試就是可以通過"絕對味覺"考驗即可 只要可以分辨出那碗粥多加了五粒鹽就直接錄取 從您po文對食物自信的程度我想這對你應該超簡單的 所以請您請盡快跟我水球或站內信聯絡 另外長相真的不用擔心 長怎樣都無所謂 我們需要的只是渾然天成的苛刻和對食物的執著的人 上次錄取的那位也不過長這樣 http://ppt.cc/YB1N (是左邊那位唷 右邊的肌肉男是來應徵男主角的) 但是他先去大愛電視台拍了幾部戲後就演不出料理人殺手的感覺了 所以請您給我們劇組一次機會吧 拜託拜託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5.228.32 ※ 編輯: VanHorn 來自: 114.95.228.32 (08/22 18:43)

08/22 18:51, , 1F
我想演男主角
08/22 18:51, 1F

08/22 19:47, , 2F
這篇是認真的嗎?
08/22 19:47, 2F

08/22 19:52, , 3F
我看到了什摸0.0 你很認真??
08/22 19:52, 3F

08/22 21:02, , 4F
XDDD 好酸~
08/22 21:02, 4F

08/22 21:05, , 5F
XDDDDDDDDD
08/22 21:05, 5F

08/22 21:08, , 6F
有個漫畫是民間科搜研,有個嘴很賤的腳色也是差不多
08/22 21:08, 6F

08/23 01:52, , 7F
XDXDXDXDXDXD
08/23 01:52, 7F
文章代碼(AID): #1I5Uid7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Uid7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