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關於 "是我太小氣嗎" 討論串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新手上路的阿榮)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2: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推文非常多部分已經失焦 淪為個人爭辯 也和男女版無關 就到此為止 三分鐘後發文者 刪除處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57.183
文章代碼(AID): #1I5Gb4_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Gb4_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