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為了一句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丫拍)時間13年前 (2013/08/21 22:49), 編輯推噓3(3022)
留言2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其實已經論及婚嫁,只差沒來提親,對我很好,不管是對我或是家人,但他有個缺點就是講話不經大腦,我家住在工作地方附近,他是租套房,我們是辦公室戀情,颱風天我考慮到萬一放颱風假他在宿舍只能吃泡麵,我就叫他來我家住,我先去他宿舍幫他洗衣服,整理東西,他問我可以出發了嗎,還是等雨小一點,我怕越晚風雨越大,我說現在出發好了(到我家距離約十分鐘),我男友突然蹦一句,可是聽我的都很衰,因為這句話我對他很生氣,他也跟我說抱歉,雖然沒嚴重到鬧分手,但我很難釋懷,我應該裝作沒發生還是繼續冷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6.61

08/21 22:52, , 1F
無心的一句話,你的點很低耶
08/21 22:52, 1F

08/21 22:57, , 2F
我覺得男生是不是常有這種毛病 我先生講話也很不會修飾
08/21 22:57, 2F

08/21 22:57, , 3F
等等 前導文很怪阿 要結婚瞜 還在為這種鬼事吵架or冷戰
08/21 22:57, 3F

08/21 22:57, , 4F
我先生會說我肥得像豬 或說我是屎人(台語)
08/21 22:57, 4F

08/21 22:57, , 5F
你確定結婚後忍受的了嗎? 該不會你為了拯救廣大女性
08/21 22:57, 5F

08/21 22:58, , 6F
我先生本性也是很好 可是就是講話有時很粗魯沒水準的感覺
08/21 22:58, 6F

08/21 22:58, , 7F
決定犧牲自我 結婚封印? 那我只好推上一篇的話
08/21 22:58, 7F

08/21 22:58, , 8F
你的英勇事蹟將長存人心...
08/21 22:58, 8F

08/21 22:59, , 9F
如果是事實 就沒什麼好氣的吧
08/21 22:59, 9F

08/21 22:59, , 10F
是原po冷戰耶,你這樣結婚一定一堆事可以吵
08/21 22:59, 10F

08/21 23:01, , 11F
這句話有什麼好生氣的?
08/21 23:01, 11F

08/21 23:03, , 12F
我爆氣跟他說那以後你做決定就好,我不想承擔做決定的責
08/21 23:03, 12F

08/21 23:03, , 13F
任XD,這當然是小事,發生當下心情不太好就是,其實我只是
08/21 23:03, 13F

08/21 23:03, , 14F
想發洩一下好釋懷,謝謝樓上的意見
08/21 23:03, 14F

08/21 23:12, , 15F
蛤 可是感覺妳是為他好耶
08/21 23:12, 15F

08/21 23:20, , 16F
男人真的是嘴賤,他也常常和我說他要找小三,或是他要出
08/21 23:20, 16F

08/21 23:20, , 17F
錢讓我抽脂,我都聽聽笑笑,但他講這句我真的笑不出來,
08/21 23:20, 17F

08/21 23:20, , 18F
如樓上朋友說,結婚決定的事更大更多,如果常常我一時錯
08/21 23:20, 18F

08/21 23:20, , 19F
誤的決策被責怪,我心情應該更不好,我也不想一直鑽這件
08/21 23:20, 19F

08/21 23:20, , 20F
事了,我想我明天就會裝作沒這件事吧
08/21 23:20, 20F

08/21 23:48, , 21F
我覺得他是無心的欸 每個人感受不一樣
08/21 23:48, 21F

08/22 08:27, , 22F
親狎親狎 有時候真的會受不了這種事 不過過了就好了吧?
08/22 08:27, 22F

08/22 08:30, , 23F
完全不知道點在哪
08/22 08:30, 23F

08/22 09:05, , 24F
你很麻煩
08/22 09:05, 24F

08/22 09:29, , 25F
我們和好了,謝謝樓上指教
08/22 09:29, 25F
文章代碼(AID): #1I5DDzJ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DDzJ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