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因為相處壓力過大而選擇情人退回朋友
一陣子的交往過後,因為熟識了對方的一切。
有時候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自己在如何的忙碌。
都會一句LINE問候,一通電話連繫感情。
也因為自己會這樣子做,當對方沒有一樣的做為時候。
就會帶有情緒去責問對方,其實骨子裡並不是真的要罵、念。
因為此類負面情緒,加上對方正在為了自己的目標積極的往前。
被告知真的無心力去應付那該死的情緒,述說著這樣很累。
覺得剛開始認識的雙方是最快樂也最輕鬆的,何不回到當時會比較好呢。
於是"我們還是當朋友好嗎"這句話就出來了。
的確,因為太在意所以會嚴苛的去審視對方得行為。
在這之中久了真的會很累,可是以這種方式回到朋友身分。
該如何去做表現呢 ?
可以跟對方說我很愛你 : 沒分手只是變成朋友這樣不怪 ?
可以跟對方說我很想你 : 沒分手只是變成朋友這樣不怪 ?
當一切回到最初開心相處的感覺,是得到了輕鬆。
那自己卻因為要讓對方快樂可以專心朝著自己的目標,這樣的做法是好的?
那該如何調適 !? 嗯 ?
自己不是是聖人,更不是一個在世界大同中生活的人。
情侶間的爭議是否可以透過溝通而去改變,即便是同一件事情一在重複發生。
何不想想,為甚麼會一在發生 ! 有解決了嗎 ?
那當得到自己想要的輕鬆開心快樂無壓力,對方呢?
以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推
08/21 19:00, , 1F
08/21 19:00, 1F
→
08/21 19:00, , 2F
08/21 19:00, 2F
→
08/21 19:00, , 3F
08/21 19:00, 3F
推
08/21 19:02, , 4F
08/21 19:02, 4F
→
08/21 19:02, , 5F
08/21 19:02, 5F
推
08/22 12:58, , 6F
08/22 12:58, 6F
→
08/22 12:58, , 7F
08/22 12:58, 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