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因為相處壓力過大而選擇情人退回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8:1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陣子的交往過後,因為熟識了對方的一切。 有時候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自己在如何的忙碌。 都會一句LINE問候,一通電話連繫感情。 也因為自己會這樣子做,當對方沒有一樣的做為時候。 就會帶有情緒去責問對方,其實骨子裡並不是真的要罵、念。 因為此類負面情緒,加上對方正在為了自己的目標積極的往前。 被告知真的無心力去應付那該死的情緒,述說著這樣很累。 覺得剛開始認識的雙方是最快樂也最輕鬆的,何不回到當時會比較好呢。 於是"我們還是當朋友好嗎"這句話就出來了。 的確,因為太在意所以會嚴苛的去審視對方得行為。 在這之中久了真的會很累,可是以這種方式回到朋友身分。 該如何去做表現呢 ? 可以跟對方說我很愛你 : 沒分手只是變成朋友這樣不怪 ? 可以跟對方說我很想你 : 沒分手只是變成朋友這樣不怪 ? 當一切回到最初開心相處的感覺,是得到了輕鬆。 那自己卻因為要讓對方快樂可以專心朝著自己的目標,這樣的做法是好的? 那該如何調適 !? 嗯 ? 自己不是是聖人,更不是一個在世界大同中生活的人。 情侶間的爭議是否可以透過溝通而去改變,即便是同一件事情一在重複發生。 何不想想,為甚麼會一在發生 ! 有解決了嗎 ? 那當得到自己想要的輕鬆開心快樂無壓力,對方呢? 以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1 19:00, , 1F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不會總保存在快樂之下的不是
08/21 19:00, 1F

08/21 19:00, , 2F
嗎? 想想,退回朋友或許只是藉口,不愛了或沒辦法愛的理
08/21 19:00, 2F

08/21 19:00, , 3F
由.......?
08/21 19:00, 3F

08/21 19:02, , 4F
但分手,或決定做朋友的那方,我想他也未必自在或真正
08/21 19:02, 4F

08/21 19:02, , 5F
輕鬆快樂,分開這種事沒有誰勝誰敗,兩個人都痛了如此。
08/21 19:02, 5F

08/22 12:58, , 6F
跟原po有一樣的想法,但害怕退回朋友之後就回不去了…
08/22 12:58, 6F

08/22 12:58, , 7F
08/22 12:58, 7F
文章代碼(AID): #1I59Ey2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9Ey2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