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女生朋友好像喜歡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8:04), 編輯推噓0(224)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 像是LINE訊息常常會主動丟我 然後有時我看完沒回 隔一兩天之後她又會主動丟過來 我跟她假如單獨出去的話 她都打扮得很漂亮 聊天過程 我跟她說下次我們可以去哪之類的 她也都說好 只是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也都就沒問她 而且...我現在另外有喜歡的女生...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1 18:08, , 1F
她其他時候出去打扮的都很不漂亮?
08/21 18:08, 1F

08/21 18:20, , 2F
你不喜歡人家還在那邊小劇場....
08/21 18:20, 2F

08/21 18:43, , 3F
不喜歡還小劇場? +1
08/21 18:43, 3F

08/21 19:04, , 4F
不喜歡還小劇場? +1
08/21 19:04, 4F

08/21 19:15, , 5F
X不喜歡還小劇場+1
08/21 19:15, 5F

08/21 19:33, , 6F
不喜歡就明問啊
08/21 19:33, 6F

08/21 23:56, , 7F
對你有好感無誤,但你不喜歡也沒用 來這當多情種會被噓
08/21 23:56, 7F

08/22 11:31, , 8F
不喜歡人家就保持好距離吧,當個負心者會讓人唾棄的!
08/22 11:31, 8F
文章代碼(AID): #1I592SU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92SU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