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介紹男生給女生認識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哥)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6:52),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邊有兩個朋友恰好都單身一段時間 年紀相仿,住的地方距離也不會很遠 兩個人條件都不錯 不論長相個性都滿配的 想說他們如果在一起感覺會滿合的 不過女方個性較為保守,怕他不能接受這種方式 我該怎麼和女方說比較好呢? 「我有一個朋友還不錯,要不要介紹給你認識?」 然後就丟FB給他看,女方如果覺得OK就請男方加他 之後的造化就看他們了 這是我目前想到的,不知道是否有更好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01.44

08/21 16:54, , 1F
一群人一起出去,認識了再讓他們自由發展吧
08/21 16:54, 1F

08/21 16:55, , 2F
可是我們三個人都有在上班,時間也都不一樣很難喬
08/21 16:55, 2F

08/21 16:56, , 3F
為什麼不是把女生的FB給男生看?
08/21 16:56, 3F

08/21 16:57, , 4F
既然女生保守 怎不看另一個男生有沒有意思
08/21 16:57, 4F
我有給男生看過,他感覺是非常有意思的 「你看這個妹正嗎?」 「超正!誰阿?」 男生對介紹朋友這方面應該都是非常大方的吧 尤其當對方是正妹的時候更為明顯

08/21 17:06, , 5F
那男的一定沒問題啦 他大概吧不得馬上在一起惹XDD
08/21 17:06, 5F

08/21 17:17, , 6F
對了完全沒回到原文 對阿你這樣做也行
08/21 17:17, 6F

08/21 17:17, , 7F
再不然就都約出來吃飯阿 別後續 之後看他們怎麼發展
08/21 17:17, 7F
比較麻煩的是卡在時間不好喬,我只能休假日 他們都做服務業假日都不能休... ※ 編輯: a72096688 來自: 61.70.201.44 (08/21 17:21)

08/21 17:28, , 8F
不能吃晚餐嗎 橋好雙方休假日 你如果OK就提早請一小時
08/21 17:28, 8F

08/21 18:02, , 9F
約個時間 把男女主角一起約出來 介紹完後 你就落跑
08/21 18:02, 9F

08/21 18:02, , 10F
之後 就不管他們了 也不要事後追問他們倆一些事
08/21 18:02, 10F

08/21 19:40, , 11F
樓上是常被這樣對待的苦主
08/21 19:40, 11F

08/22 04:39, , 12F
加FB應該是第一步無誤 但我覺得介紹不需要太依任一方的感受
08/22 04:39, 12F

08/22 04:41, , 13F
去發展 就算先單看FB 女方覺得"第一印象"不OK就不加了...?
08/22 04:41, 13F

08/22 04:42, , 14F
這樣不太公平... 第二步一定是大家約出來團體行動 看雙方有
08/22 04:42, 14F

08/22 04:43, , 15F
沒有互動了
08/22 04:43, 15F

08/22 04:46, , 16F
之後或許可以讓他們交換一下line或skype 剩下就是天意了
08/22 04:46, 16F
文章代碼(AID): #1I57_3gl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7_3g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