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女友對我說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lazytin)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3:19), 編輯推噓8(8034)
留言42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周末歡樂之餘,把女友送回家去 在凌晨1點多手機亮起白光,是封女友傳來簡訊 上面寫到"有時候你對我的好都是我開口你去為我做的,有甚什是你主動為我的" 這是在一起六年多的感情,當下真不知道該回傳什麼 因為我覺得說,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生活方式已經是習慣的模式了 現在連好都可以分這麼清楚,實在不懂她心裡面想的是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77.119

08/21 13:21, , 1F
倦怠期~無病呻吟~哄一哄吧!基本是她的問題,不過處理不好
08/21 13:21, 1F

08/21 13:21, , 2F
可能會鬧分手
08/21 13:21, 2F

08/21 13:22, , 3F
如果你不想分手~還是多體貼你女友吧!
08/21 13:22, 3F

08/21 13:22, , 4F
通常女生會提出來~代表他已經想很久了
08/21 13:22, 4F

08/21 13:23, , 5F
你可以列舉你主動為她做的事情嗎 她說的就是她的感覺
08/21 13:23, 5F

08/21 13:25, , 6F
習慣是你習慣 也許女友不喜歡呢? 她可能忍很久了吧
08/21 13:25, 6F

08/21 13:32, , 7F
表示你檯面上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她檯面下已經快爆炸了
08/21 13:32, 7F

08/21 13:36, , 8F
那你偶爾給人家一點小驚喜啊~都六年了~要多平淡
08/21 13:36, 8F

08/21 13:39, , 9F
可以分了呀
08/21 13:39, 9F

08/21 13:40, , 10F
我最不爽這種~你反問她她為你做過甚麼?真是公主
08/21 13:40, 10F

08/21 13:41, , 11F
會主動做出女生高興的小動作~代表會在這邊下心思~
08/21 13:41, 11F

08/21 13:42, , 12F
真不怕也去對其他女生做嗎?出張嘴怪別人最簡單
08/21 13:42, 12F
我可以講得出來,但是就像你說的如果我反問她 她其實也是講一些543的甚至逃避問題 所以我通常都是置之不理 ※ 編輯: lazytin 來自: 1.169.177.119 (08/21 13:43)

08/21 13:44, , 13F
因為我EX也會念這種事~我賺錢累得半死~每天念我不陪他~
08/21 13:44, 13F

08/21 13:47, , 14F
你都置之不理那也不用管她想什麼了XD
08/21 13:47, 14F

08/21 13:47, , 15F
其實你女友倦了~我EX說我給她的感覺是家人~沒男友的FU~
08/21 13:47, 15F

08/21 13:48, , 16F
所以她就劈腿了~交往本來就是互相~你一直弱勢~會被吃死~
08/21 13:48, 16F

08/21 14:05, , 17F
有些事情我是會回應,但是像這類事情我就覺得很無理取鬧
08/21 14:05, 17F

08/21 14:06, , 18F
的感覺,我通常都不會理會 但是這樣的壞處其實也有,但有時
08/21 14:06, 18F

08/21 14:07, , 19F
我也會覺得很厭煩,每次都需要為這種小事情而煩惱,自己也會
08/21 14:07, 19F

08/21 14:07, , 20F
有想分手的念頭,但就是放不下吧
08/21 14:07, 20F

08/21 14:08, , 21F
推mengann
08/21 14:08, 21F

08/21 14:12, , 22F
女生不是都在夜深人靜一個人的時候亂想嗎?
08/21 14:12, 22F

08/21 14:13, , 23F
我女生最近也跟原po女友有這個困擾
08/21 14:13, 23F

08/21 14:13, , 24F
久了就不用心了!唉
08/21 14:13, 24F

08/21 14:17, , 25F
就是為了自己沒有公主的待遇而無病呻吟,這種胃口會越養越大
08/21 14:17, 25F

08/21 14:18, , 26F
這種女生一輩子也無法理解甚麼是互相 只會一昧的要求男生
08/21 14:18, 26F

08/21 14:30, , 27F
你應該也要檢討自己,不要覺得都是別人不好
08/21 14:30, 27F

08/21 14:33, , 28F
這有甚麼好檢討的~我猜出去玩的花費都是原PO付的~
08/21 14:33, 28F

08/21 14:38, , 29F
真。公主;原po是白馬王子嗎?(y/n)
08/21 14:38, 29F

08/21 14:55, , 30F
我想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蠻順她的,也不太會去與他爭論甚麼
08/21 14:55, 30F

08/21 14:56, , 31F
會不會是百依百順之後,開始不對她這麼順之後就開始反撲了
08/21 14:56, 31F

08/21 15:52, , 32F
改天給他個驚喜之類的吧…
08/21 15:52, 32F

08/21 15:56, , 33F
開口要來的和對方主動的差別很大
08/21 15:56, 33F

08/21 15:57, , 34F
千萬不要有相處久了 對方就該懂什麼什麼的心情
08/21 15:57, 34F

08/21 15:58, , 35F
很難~女生很喜歡玩你應該懂我~我又沒讀心術~不說我哪知~
08/21 15:58, 35F

08/21 16:08, , 36F
確實女生很會說你知道我在想甚麼嗎? 心裡都會預設說我們
08/21 16:08, 36F

08/21 16:08, , 37F
知道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阿 我們想得很簡單
08/21 16:08, 37F
※ 編輯: lazytin 來自: 1.169.177.119 (08/21 16:09)

08/21 17:13, , 38F
倦了,BJ4
08/21 17:13, 38F

08/21 18:02, , 39F
大家講得煞有其事~其實原PO資訊根本不足,難以判斷實情吧
08/21 18:02, 39F

08/22 13:39, , 40F
夜深人靜開始亂想+1,相處6年了容易老夫老妻,偶爾來點
08/22 13:39, 40F

08/22 13:39, , 41F
小浪漫吧!女友如果愛你也會變得更體貼的@@對感情發展
08/22 13:39, 41F

08/22 13:39, , 42F
也比較有幫助
08/22 13:39, 42F
文章代碼(AID): #1I54tAo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4tAo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