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喜歡的女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阿蔡)時間13年前 (2013/08/21 11:30), 編輯推噓22(25341)
留言69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情提要-------------- 大學時認識 認識他後就喜歡上他 後來自己沒有把我機會 於是他交了男友 而我見到他和他男友感情如此穩定 我也放棄追求她 後來我也交了女友 ---------------正文------------------- 就再將近暑假 我與我前女友結束了將近2年分分合合的感情 分手後 在暑假時得知我大學時期喜歡的女生也分手了 分手時間與我差不多 於是我們又開始聊天 在聊天過程中我也透漏了我還是喜歡她 我相信他應該也感受到 只是沒什麼表示 我有一個很挺我的朋友 跟她和朋友出來吃過飯聊天 把她的一些感情狀況問出來 她說他現再有一個感覺還不錯的男生 但還只是朋友關係 (在當下聽到我的心像是被刀割過一般...) ------------------求助------------------- 我現在該如何呢? 1.是該在她死會前直接告白(是一個賭注,但感覺賭贏機會很小....) 2.還是繼續當朋友,默默祝福她能跟她覺得還不錯的男生有好的結果 會有這個問題是因為不想因為告白失敗而失去這個朋友,但又不想放棄她, 放棄她會讓我非常後悔。 -------------關於我對那女生的看法---------- 為什麼說放棄會讓我很後悔? 因為在我認識的女生中, 1.她是一個對感情很成熟的女生,在跟她聊天的時候覺得, 她會尊重男友,不會對其他男生做越矩的行為,能夠互相信任對方。 2.個性我超喜歡,有些女生相處後的感覺會讓人很有壓力,很心機, 但她這種開朗的個性,完全不會掩飾,跟她在一起感覺很輕鬆。 3.長的算還不錯(這應該不用多說什麼XDD)。 但這種女生我想應該也很少,條件不錯,應該也只有她有選擇權吧~XDDD 請各位板有示下Q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66.23

08/21 11:33, , 1F
也有這種經歷過,的確很難但加油!
08/21 11:33, 1F

08/21 11:40, , 2F
真的會有點難度,加油。
08/21 11:40, 2F

08/21 11:41, , 3F
如果一點曖昧都沒有就別衝了吧
08/21 11:41, 3F

08/21 11:42, , 4F
選1或2結局應該差不多,但為了不造成女生困擾我建議2
08/21 11:42, 4F

08/21 11:47, , 5F
開頭有甲味XD
08/21 11:47, 5F

08/21 11:49, , 6F
2阿 有什摸好講 她又對你無感 你祝福其實她也不在意
08/21 11:49, 6F

08/21 11:50, , 7F
不如這樣好了 等她交到之後三個月 開大:橫刀奪__計畫!
08/21 11:50, 7F

08/21 11:51, , 8F
樓上 我喜歡這樣阿....Q_____Q
08/21 11:51, 8F

08/21 11:53, , 9F
開心就好 記得告白時送CXXXX的包包
08/21 11:53, 9F

08/21 11:54, , 10F
就算版友都說不要,你還是會去告白的......。
08/21 11:54, 10F

08/21 11:54, , 11F
會得到 成就: \ATM/ get!
08/21 11:54, 11F

08/21 11:56, , 12F
我很清楚他不是會把男生當ATM的女生 至少對他前男友不是
08/21 11:56, 12F

08/21 11:57, , 13F
你要了解一件事 女生不是重點 男生自願才是問題 懂不?
08/21 11:57, 13F

08/21 12:00, , 14F
你放心~我不會是的!!^^
08/21 12:00, 14F

08/21 12:01, , 15F
結果講了半天 你還是要選一吧XDD 哎哎 去吧wwww
08/21 12:01, 15F

08/21 12:02, , 16F
颱風天告白是最迷人的 會有心跳加速的感覺<3
08/21 12:02, 16F

08/21 12:13, , 17F
換個角度想 可能那個男生就是你
08/21 12:13, 17F

08/21 12:14, , 18F
衝了啦
08/21 12:14, 18F

08/21 12:38, , 19F
推Tampa 我也覺得是這樣
08/21 12:38, 19F

08/21 12:44, , 20F
那個男生就是你吧=__=
08/21 12:44, 20F

08/21 12:46, , 21F
行動了
08/21 12:46, 21F

08/21 12:50, , 22F
我也很相望那個男生是我ㄚ~~~可是據了解應該不是T___T
08/21 12:50, 22F

08/21 12:51, , 23F
一堆人在鼓勵ㄟ 超好笑 原PO回來記得寫死亡解剖報告
08/21 12:51, 23F

08/21 13:05, , 24F
樓上好壞XDD
08/21 13:05, 24F

08/21 13:10, , 25F
因為你不帥
08/21 13:10, 25F

08/21 13:28, , 26F
衝吧 之前不把握機會 你這次也要這樣嗎
08/21 13:28, 26F

08/21 13:34, , 27F
怎覺得看一堆人鼓勵去自爆的XD 平時有常聊嗎?有互動嗎?有
08/21 13:34, 27F

08/21 13:35, , 28F
一起出去嗎? 如果都沒有的話喜歡的剛好是機率很低啊..QQ
08/21 13:35, 28F

08/21 13:36, , 29F
基本上你沒什麼選擇餘地了 只好推在吊橋上告白
08/21 13:36, 29F

08/21 13:37, , 30F
那我也只好推 颱風天吊橋上告白 是最迷人的
08/21 13:37, 30F

08/21 13:38, , 31F
人家的心跳可跳的好快好快<3 >////////<
08/21 13:38, 31F

08/21 13:50, , 32F
不用衝啦~你鐵定沒機會~女生如果有意思你覺得感覺的到~
08/21 13:50, 32F

08/21 13:51, , 33F
你去衝不是擺明連朋友都不想做嗎?
08/21 13:51, 33F

08/21 13:54, , 34F
衝啦!!! 我像看死亡解剖報告!
08/21 13:54, 34F

08/21 14:21, , 35F
就算不是你 你也還是表達心意好了 就是這個動作 會讓你放下
08/21 14:21, 35F

08/21 14:22, , 36F
不然以你對他那種得不到的喜歡 估計還會影響你很久很久
08/21 14:22, 36F

08/21 14:35, , 37F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08/21 14:35, 37F

08/21 14:49, , 38F
cinnie大 我現在的想法似乎與你最接近...Q___Q
08/21 14:49, 38F

08/21 15:13, , 39F
衝阿,徹底死心才能放下
08/21 15:13, 39F

08/21 15:13, , 40F
我是說最壞的情況啦
08/21 15:13, 40F

08/21 15:20, , 41F
自己放下 女生困擾 好解好解 強!
08/21 15:20, 41F

08/21 15:50, , 42F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樂觀的以為那個男生就是自己耶XD
08/21 15:50, 42F

08/21 15:59, , 43F
哈 謝謝 我剛看文章也覺得 說不定那男生就是你喔
08/21 15:59, 43F

08/21 16:22, , 44F
2然後再加點溫 看能把曖昧值加滿再說
08/21 16:22, 44F

08/21 16:23, , 45F
先打打電話傳傳line 約出去吃飯聊天看電影啊!
08/21 16:23, 45F

08/21 16:26, , 46F
約出去吃飯看電影不代表什麼~我有一個每周連續出去10次~
08/21 16:26, 46F

08/21 16:26, , 47F
也是說只是朋友~哈哈
08/21 16:26, 47F

08/21 16:46, , 48F
某549大概是被告白失去一個工具
08/21 16:46, 48F

08/21 16:47, , 49F
所以在懊惱吧
08/21 16:47, 49F

08/21 17:00, , 50F
XDD 你什摸時後產生我是女的錯覺了
08/21 17:00, 50F

08/21 17:05, , 51F
約出去沒什麼 但總比只有聊過天就想告白好吧?!
08/21 17:05, 51F

08/21 17:08, , 52F
在座的各位 都沒有看清楚 原PO從大學就認識了 還追過了
08/21 17:08, 52F

08/21 17:09, , 53F
裁判 可以這樣讓人追了又追追了又追嗎?
08/21 17:09, 53F

08/21 17:10, , 54F
我是女方 我會像吃了一隻蒼蠅一樣難受
08/21 17:10, 54F

08/21 17:11, , 55F
原來我是你和女友分了之後追的 我比你女友還不如?
08/21 17:11, 55F

08/21 17:36, , 56F
衝!!! 不要理一些蒼蠅般的聲音
08/21 17:36, 56F

08/21 17:44, , 57F
衝!
08/21 17:44, 57F

08/21 17:56, , 58F
不建議衝 建議先自然相處 一邊努力讓他看到你的上進心
08/21 17:56, 58F

08/21 17:57, , 59F
供加賊 是男人就衝了啦!!!!!!
08/21 17:57, 59F

08/21 18:30, , 60F
這樣你就想衝了喔!那我真是太保守了,,,
08/21 18:30, 60F

08/21 18:53, , 61F
感覺你從來都不是他所考慮的對象.根本不用衝.多丟臉而已
08/21 18:53, 61F

08/21 18:54, , 62F
要也是感覺有曖昧再衝吧.人家沒感覺.你也約不出去.是要衝鳥
08/21 18:54, 62F

08/21 19:05, , 63F
他又沒喜歡你 衝什麼..........
08/21 19:05, 63F

08/21 19:39, , 64F
衝啊 不然哩 又要讓機會流失了嗎 快醒喔
08/21 19:39, 64F

08/21 19:39, , 65F
寧可做了後悔 也不要不做而後悔
08/21 19:39, 65F

08/22 02:33, , 66F
請衝,既然她那麼成熟,失敗了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08/22 02:33, 66F

08/22 12:08, , 67F
才2個月,給分手的雙方一點思考的空間吧,感覺你很急
08/22 12:08, 67F

08/22 14:46, , 68F
當朋友是一回事,交往後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不要把對方想的
08/22 14:46, 68F

08/22 14:47, , 69F
太美好~~~~~感覺衝了成功機率不大
08/22 14:47, 69F
文章代碼(AID): #1I53GwX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53GwX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