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相信愛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要八五折)時間13年前 (2013/08/21 00: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拍拍原PO! 妳給我感覺只是想要拍拍! 但是拍拍之餘我該騙的P幣還是要騙。 當兵被兵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是妳後來所謂的自我沈澱與自我反省的結果卻讓我嗤之以鼻, 嫌棄你的學歷? 嫌棄你的家庭? 嫌棄妳自私的出國去玩? 別再為你的行為合理化了, 妳只是把責任推給對方。 而第二個欺騙就是欺騙, 即使後來坦誠了, 對方就要原諒妳? 你是不試想的太過簡單了, 妳選擇了欺騙, 對方也有選擇原諒抑或不原諒的機會, 一整個弔詭, 妳確定你的感受是愛? 你會不會有些偏執了! 妳給我的感覺是, 妳不肯誠實的面對自己! 所以妳一直在找理由與藉口來粉飾對方的離開! BE A Man! 如果妳連誠實面對自己都做不到, 無法面對自己真正的問題, 妳真的還是不要荼毒其他人了! ※ 引述《peterkingm (peter)》之銘言: : 感謝各位大大閒逛到此 : 我對愛情始終忠誠,但卻狠狠地跌了兩次跤 : 第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在我當兵時, : 她隔著電話對我說的那種冰冷的語氣,至今仍然記憶猶新 : 我說著能否讓我回台灣再聊,她卻再也不再接過我電話了 : 人間蒸發的速度令人心寒..... : 心從一開始的傷痛,轉為恨,再到自我反省與原諒 : 我當下真的好想翻過那道圍牆去找她說清楚, : 但冥冥之中就是注定我人在外島服役, : 僅管是海陸也無法游過台灣海峽 : 唯一沒自殺的理由是想留一口氣回來說清楚 : 當我回到台灣,我真的無法相信我眼前的事實, : 我好恨好恨,我無法相信我可以這麼恨一對男女 : 但我無法因為恨而去做出任何傷害她的舉動 : 我用補習與旅遊散心來佔據自己的心, : 在自我沉澱的過程中,我自我反省了好多好多 : 我知道我不夠我好, : 我知道她嫌棄我的學歷 : (台灣普通國立科大畢業,澳洲一般大學碩士肄業) : 我知道她嫌棄我的家庭 : (單親家庭,父親再娶,因為我跟我後母的關係不好,導致她也不知道該不該認我後母為 : 岳母) : 我知道她嫌棄我在她需要我的時候,我卻曾經自私的只是想要出國去玩 : 而沒有去顧及她的心態。 : (我當過背包客,自己去日本和紐西蘭) :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差勁,沒有當好她的男友, : 所以我原諒她的背叛,直到現今她又回來找我了…… : 現在的我已經在社會上工作,我也對我同公司的同事有好感 : 我跟現今這位同事卻又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 “以下她為公司同事” : 我很欣賞她的音樂細胞,很欣賞她的文學內涵 : 當我慢慢地跟她越走越近時,卻也不知情的深陷入另一場愛情風暴 : 我不知道我錯在那裡,上個月她留了一封簡訊給我,說她跟我不能在一起 : 我真的無奈與傻了......... : 只能每晚不斷的去思考去想理由到底是甚麼? : 唯一能想到的理由就是我過去被嫌棄的部分,但我這次選擇了隱瞞她, : 僅管我最後也是坦誠的跟她說,但她就是不願再回頭了, : 我問了我的好友,我的好友只說了,只是玩票的愛情,你還不懂嗎? : 就當作大家玩玩的對象就好,至少你也沒吃虧, : 但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昨天還是好的,今天卻可以一通簡訊說走就走?? : 要走至少也好好的說再見不行嗎?? : 我的心真的很受傷……….因為我是如此想要完成她的種種期望, : 努力的工作賺錢也是想跟她出國去玩,結婚並且擁有兩人的房子。 : 接二連三的打擊,讓我不知所措……….. : 我問了自己好多次,我真的很差嗎??? : 這次我不斷的問自己,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我明明就更認真的想當好一個男友 : 我也是想要保護我們感情,所以我一開始才選擇隱瞞過去的(包含學歷與感情) : 但我後來也坦承了呀…………. : 我對愛情好沒信心,當把愛昇華成極致後的我,更是忘不了她 : 滿腦子都是她…………… : 我以為我真的找到了另一段可能開花結果的感情了 : 卻又一再的讓我痛不欲生…………. : 我還能再相信愛情嗎???? : 我想我不能了……….但我不想死的這麼冤……….. : 我該怎麼辦?.....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08/21 08:35, , 1F
或許你說的對! 但我其實只是想要保護好這段感情
08/21 08:35, 1F

08/21 08:36, , 2F
我也不求她還能原諒,我最終也只希望能"好好的說再見"
08/21 08:36, 2F
文章代碼(AID): #1I4vDqY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vDqY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