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她再想啥麼阿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Zito)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2:53), 編輯推噓5(5018)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這個女生告白了 她說現在不想交 然後我還是一直都對她很好 最近有ㄧ天 我從老家回到高雄 她開車來火車站來接我 她家到火車站約20分鐘 然後再從火車站送我回家 又花了30分鐘 然後在我家待到半夜一點 才回家 女生會想要接送不喜歡的對象嗎? 還是她只是把我當好朋友呢 換做是我 我一點都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95.34

08/20 22:54, , 1F
不是不想交 只是不想...你都上ptt還不懂嗎
08/20 22:54, 1F

08/20 22:56, , 2F
好朋(工)友(具)人
08/20 22:56, 2F

08/20 23:03, , 3F
如果是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拒絕嗎._.?
08/20 23:03, 3F

08/20 23:03, , 4F
樓上有看清楚內文嗎
08/20 23:03, 4F

08/20 23:04, , 5F
是說2f 呵呵
08/20 23:04, 5F

08/20 23:04, , 6F
不小心插到樓上了~~(拔)
08/20 23:04, 6F

08/20 23:04, , 7F
討厭拉 ((嬌喘
08/20 23:04, 7F

08/20 23:05, , 8F
留了好多血...我是說刀子....快~把樓上載去送醫!!!
08/20 23:05, 8F

08/20 23:07, , 9F
感覺對方是不想虧欠你那麼多才載你的
08/20 23:07, 9F

08/20 23:08, , 10F
畢竟沒有立場一直接受你的好 禮尚往來是種禮貌
08/20 23:08, 10F

08/20 23:09, , 11F
我說的只是種可能性 畢竟不清楚你們的相處情形
08/20 23:09, 11F

08/20 23:11, , 12F
都聊些什麼~有無親暱舉動~講話是不是氣若游絲
08/20 23:11, 12F

08/20 23:11, , 13F
喔 哈哈哈 真抱歉 我看相反了
08/20 23:11, 13F

08/20 23:11, , 14F
走路是不是無聲無息~背後是不是常起雞皮疙瘩~
08/20 23:11, 14F

08/20 23:12, , 15F
在觀察吧 其實 看看女生是什麼原因還不接受你
08/20 23:12, 15F

08/20 23:13, , 16F
推一樓 就是不想跟你啦~
08/20 23:13, 16F

08/20 23:15, , 17F
然後我還是一直都對她很好 = 好人 你別想太多了 下一個
08/20 23:15, 17F

08/20 23:19, , 18F
3F4F你們...
08/20 23:19, 18F

08/20 23:22, , 19F
NEXT~~~~~~~
08/20 23:22, 19F

08/21 00:12, , 20F
可以準備開始抽離了...不然等到她交男朋友那天你會很痛苦
08/21 00:12, 20F

08/21 00:34, , 21F
不是不想交是沒遇到想交的人而已 幫你忙是把你當朋友
08/21 00:34, 21F

08/21 00:35, , 22F
我也常去載朋友 也常在她家待到半夜 但就只是好朋友這樣~
08/21 00:35, 22F

08/21 02:42, , 23F
如果真的喜歡你哪會拒絕你的告白,開車載你也是朋友情誼而已
08/21 02:42, 23F
文章代碼(AID): #1I4uBXE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uBXE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