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介紹人很積極?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8),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女,和我交情很好)幫我介紹 了一位和我年齡相當的男性(30up) 對方是她公司要好同事(女)的好朋友, 她本身也不認識那男生 加了line之後聊得還蠻愉快 不過因為上班時間兜不太上的關係 所以我們2個都還沒約出去見面。 朋友非常心急的一直問對方約我出去了沒? 我也坦白說時間問題,有約下禮拜比較有空可以出去 不過最近朋友突然對我說,她也加了那男生的line 還跟他聊過,(她是說沒聊幾次)有提到她(朋友)都還沒親眼見到對方耶! (她的意思是想先幫我把關之類的) 所以可以約出來見面。 然後,對方的好友(朋友的同事)便打電話給朋友 說看看這禮拜她有沒有空,可以出來一起吃飯 (不過沒有提到我也一起去) 我當下聽到她也加那男的line時,其實心裡非常的震驚和莫名其妙 雖然朋友已有穩定交往的男友,也拍了婚紗準備結婚了 應該不是她對對方有意思 不過她也不認識對方,有必要加他line嗎? 我心裡真的感到很莫名其妙和不爽 問那男的有和朋友在聊line嗎? 他也說有(他應該知道她要結婚了) 是我太奇怪,覺得朋友管太多了嗎? 這種事是很正常的嗎? 總之聽到這些事,我心裡不是很舒服 但是我們也沒在交往,問太多感覺我太小心眼? 我已經煩躁到連對方傳來的line都不想回了。 請開示我,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0 23:35, , 1F
不舒服的話,就打住吧。我認為這個介紹人並不是很稱職
08/20 23:35, 1F

08/20 23:36, , 2F
是我不會繼續跟這男生來往,因為我不希望未來交往這男
08/20 23:36, 2F

08/20 23:36, , 3F
生跟我朋友有私底下、我不知道不清楚的往來
08/20 23:36, 3F

08/21 02:16, , 4F
似乎想太多? 如你說你朋友也沒見過他 加對方Line的理由
08/21 02:16, 4F

08/21 02:17, , 5F
難道不是因為你嗎? 現在應該不用下定論 等你跟那男生
08/21 02:17, 5F

08/21 02:17, , 6F
多認識再說吧
08/21 02:17, 6F

08/21 02:56, , 7F
可以理解原PO的感受 但男生也是無辜的
08/21 02:56, 7F

08/21 02:56, , 8F
因此放棄就太可惜了
08/21 02:56, 8F

08/21 12:48, , 9F
說不定對方可能抱著自以為要幫你鑑定的心態
08/21 12:48, 9F

08/23 03:16, , 10F
我認為就算他們有在聊 可能也是妳朋友主動密的 也就是說這還
08/23 03:16, 10F

08/23 03:17, , 11F
是能繼續認識這男生 別不小心把人家貼標籤 至於朋友...雖然
08/23 03:17, 11F

08/23 03:18, , 12F
真的管太多 但就姑且當作她是為妳好替妳把關吧
08/23 03:18, 12F

08/23 03:20, , 13F
所以妳要更主動積極一點
08/23 03:20, 13F
文章代碼(AID): #1I4sf0M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sf0M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