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對女友的過去無奈?或對她的善意謊言無奈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7), 編輯推噓-2(02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我自己內心的問題。 與女友交往一年多 中間因爭吵而分合了幾次 起因都是女友對我某些事感到不滿 而分開當下女友都用很過份的態度對我 最後是我以比較低的姿態再讓兩人合好 這樣的做法其實不符合我的個性 但我時時會轉念想著兩人未來會攜手共行 爭吵在所難免 我要懂得從爭吵中學習、改變而不是放棄 所以我雖然也常在心中存著小小報復心 但在兩人甜蜜相處下其實也恩恩啊啊的報復就過了…XD 事情的起因在於第一次與女友分手後 兩人首次通了三小時的電話 她豁出去般地把對我的過去的好奇心都問滿足了 其中包括問我以前有過幾個女友 我說三個 她說最開始以為我沒交過女朋友 但後來其實知道 算算也應該是三個差不多 我問她怎麼知道呢 她說在網路上簡單調查就知道了 我當時並不驚訝反倒是誠實簡略地把過去跟她說了 我也反問她交過幾個男朋友呢 也許是我說了該不會比我多這樣的話(昨晚她說我說過,我卻不記得了…) 她就說三個… 那天她告訴我是怎麼查我的 所以我在好奇心下也用了同樣方法查了她 沒想到就像開啟潘朵拉盒子一樣…發現了不該發現的事情 也發現了所謂的白色謊言 前言說了很多,現在直接切入重點: 我發現她不止交過三個男朋友 其實是四個 三個跟四個的差距對我不重要 (如果是十個我就會考慮了,因為那會讓我懷疑她感情觀有問題XD) 重點是她刻意隱瞞了一個她愛得最深、曾讓她兩年多來時時想起、 而且還是外國人XDD 在發現她白色謊言的一陣子以來 我是很希望聽她親口說出事實 卻也只偶爾以迂迴、暗示的方式透露出我知道事情並非她說的那樣 而她也覺得我可能知道但沒戳破她 所以就裝傻吧 昨晚我是在因緣際會下鼓起勇氣說出我知道她刻意藏住的那段 她聽了後也告訴了我事實 事情也就這樣結束了 但那內心的感覺卻是怎麼都藏不住… 我錯的是: 如果我有什麼疑惑 我不該在那兒迂迴暗示 該早點表明我的疑問 這樣只讓兩人更受傷罷了 難過的是: 我昨晚親口說未來依然會很信任她 但一夜難眠卻覺得我的信任感是往下降了 想著自己不該這樣口不對心 我不覺得與外國人相戀有何對錯 但她昨夜說不告訴我的很多理由卻讓我很煩悶: 她說那是白色謊言、很多次想說但覺得我討厭CCR所以不敢告訴我、 說有朋友也是這樣、她爸爸說這樣的事情別說太多等等 我想著妳每次總都有著許多理由嗎? 還是覺得過往與什麼人相戀並不是問題 但這當下心情好複雜 到底是無奈什麼? 她的過去(自我矛盾了呀我)?她的善意謊言? 又或是擔心未來依然會面對著或多或少的善意謊言? 我可能需要多些時間思考,寫了很多,也謝謝各位板友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0 21:10, , 1F
E04 你們兩個還真是一對 以前的事有什麼好糾結的
08/20 21:10, 1F

08/20 21:10, , 2F
一直去挖一直去挖 你看挖到糞坑了吧
08/20 21:10, 2F

08/20 23:13, , 3F
你看ptt上對CCR的態度(還有你的態度 你覺得她反應很奇怪?
08/20 23:13, 3F

08/20 23:14, , 4F
過去就過去了 知道了對你比較有幫助?
08/20 23:14, 4F

08/20 23:15, , 5F
她用理由都是很正當的理由阿
08/20 23:15, 5F
文章代碼(AID): #1I4selJn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selJ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