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表達自己不開心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20 21:03),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了男友手機簡訊,發現他與前同事a(男友曾誇獎她身材不錯)傳訊內容 幾個重點: 1有一次a去PUB說要跟男生跳舞親密,男友回說他會吃醋 2某天a說走在路上被一些男生盯著看很不舒服,男友說因為a太正了,被看是正常的 3男友跟朋友聚會喝了酒後,傳訊說很想念女生(他們曾一起工作2年) ………原PO礙於男生很介意女友看他手機,所以無法直接表達不開心(某次女生傳訊來剛 好男生不在旁邊,恰巧看到後忍不住看完全部對話)! 男生平常對女友很好,也說過那個同事只是身材不錯、長的普通、其實他們並沒有很熟! 當然女友心裡還是不舒服………………該怎麼辦………………很想讓男友知道自己不喜歡 這種感覺,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而且其實他們也沒有怎麼樣(困擾),其實就是心裡過不 去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08/20 21:08, , 1F
手機是偷看嗎 這樣不好... 你男友這樣也不好...
08/20 21:08, 1F

08/20 21:09, , 2F
嘴砲過頭 你先想想你如果也這樣跟男生嘴砲 你男友會怎樣
08/20 21:09, 2F

08/20 23:19, , 3F
個人經驗 ,絕對有怎樣
08/20 23:19, 3F

08/20 23:37, , 4F
推樓上 你會這樣跟男生嘴砲?男生版大家都挺看身材的啊
08/20 23:37, 4F

08/20 23:38, , 5F
據男生的說法,臉嘛,關上燈就看不清楚啦
08/20 23:38, 5F
文章代碼(AID): #1I4saQG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saQG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