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表達自己不開心嗎?
看了男友手機簡訊,發現他與前同事a(男友曾誇獎她身材不錯)傳訊內容
幾個重點:
1有一次a去PUB說要跟男生跳舞親密,男友回說他會吃醋
2某天a說走在路上被一些男生盯著看很不舒服,男友說因為a太正了,被看是正常的
3男友跟朋友聚會喝了酒後,傳訊說很想念女生(他們曾一起工作2年)
………原PO礙於男生很介意女友看他手機,所以無法直接表達不開心(某次女生傳訊來剛
好男生不在旁邊,恰巧看到後忍不住看完全部對話)!
男生平常對女友很好,也說過那個同事只是身材不錯、長的普通、其實他們並沒有很熟!
當然女友心裡還是不舒服………………該怎麼辦………………很想讓男友知道自己不喜歡
這種感覺,可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而且其實他們也沒有怎麼樣(困擾),其實就是心裡過不
去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4.84
→
08/20 21:08, , 1F
08/20 21:08, 1F
→
08/20 21:09, , 2F
08/20 21:09, 2F
→
08/20 23:19, , 3F
08/20 23:19, 3F
→
08/20 23:37, , 4F
08/20 23:37, 4F
→
08/20 23:38, , 5F
08/20 23:38,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