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提分手...
※ 引述《g7a7n7 (Caine)》之銘言:
: 一直以來因為男生的事吵架
: 這次也是
: 不同以往的是,她這次大爆炸了
: 她說再也受不了了
: 她說要分手...
: 講了很久的電話
: 我哭著哀求她不要走,她卻哭著哀求我讓她走
: 她說她不在乎了
: 她說不想努力了
: 她累到再也無法承受了
: 我哀求她再給我一次機會
: 跟她說出來後(下星期退伍)我不會再這樣
: 她只說那就拖著等退伍
: 我害怕的問她是不是等退伍再分
: 她沒答話
: 我該怎麼辦.......?
: 我不想分T_T
先給拍拍!當兵中遇到這種事真他X難受,每天被學長長官惡整再加上這件事,心
情一定不好受!!
但你要記住女生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勉強人家!!愛情就是雙方一拍即可互有感
覺才是愛情!現在不管是什麼理由,既然女生不想走下去也很明確向你表示了,你
反而要謝謝她沒把你蒙在鼓裡!她就是不想背著你和別人搞才跟你坦白的!
放手吧!等你退伍後海闊天空!時間能改變一切,好好安心服役別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22
推
08/20 15:09, , 1F
08/20 15:09,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7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