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提分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shinyo26)時間13年前 (2013/08/20 14:4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g7a7n7 (Caine)》之銘言: : 一直以來因為男生的事吵架 : 這次也是 : 不同以往的是,她這次大爆炸了 : 她說再也受不了了 : 她說要分手... : 講了很久的電話 : 我哭著哀求她不要走,她卻哭著哀求我讓她走 : 她說她不在乎了 : 她說不想努力了 : 她累到再也無法承受了 : 我哀求她再給我一次機會 : 跟她說出來後(下星期退伍)我不會再這樣 : 她只說那就拖著等退伍 : 我害怕的問她是不是等退伍再分 : 她沒答話 : 我該怎麼辦.......? : 我不想分T_T 先給拍拍!當兵中遇到這種事真他X難受,每天被學長長官惡整再加上這件事,心  情一定不好受!!  但你要記住女生說不要就是不要,不要勉強人家!!愛情就是雙方一拍即可互有感  覺才是愛情!現在不管是什麼理由,既然女生不想走下去也很明確向你表示了,你  反而要謝謝她沒把你蒙在鼓裡!她就是不想背著你和別人搞才跟你坦白的!  放手吧!等你退伍後海闊天空!時間能改變一切,好好安心服役別想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22

08/20 15:09, , 1F
謝謝!我把最後該說的說完了,她走了也是我造成的:)
08/20 15:09, 1F
文章代碼(AID): #1I4mznXR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mznXR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