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關於情侶的睡姿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姚哥)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3:22), 編輯推噓96(96027)
留言123則, 10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與閃光是交往了約兩年 感情穩定,身體與心靈都蠻契合 是那種相處起來很自然所以很開心的那種 經過了許多事情後 我們感情穩定,很多事情不會拘泥 睡覺的時候,我們就抱一抱,聊聊天 累了,就轉身過去 呈"北風"的睡姿 但我們感情還是很好 大家的情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2.216

08/19 23:22, , 1F
可能剛睡的時候會牽著手睡 之後也是呈現北風 XD
08/19 23:22, 1F

08/19 23:24, , 2F
呈北風睡姿也是會牽手~>\\\<
08/19 23:24, 2F

08/19 23:27, , 3F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08/19 23:27, 3F

08/19 23:27, , 4F
WOO~
08/19 23:27, 4F

08/19 23:27, , 5F
北風+1XDD不喜歡抱著睡
08/19 23:27, 5F

08/19 23:27, , 6F
有時醒來會發現上面多一個人.... orz
08/19 23:27, 6F

08/19 23:29, , 7F
H 比 北 無限循環
08/19 23:29, 7F

08/19 23:30, , 8F
北風睡姿+1..... 都會聊天 抱到真的想睡才轉過去
08/19 23:30, 8F

08/19 23:30, , 9F
抱著完全睡不著!! 一定要北或比XDDD
08/19 23:30, 9F

08/19 23:33, , 10F
超愛抱著睡也!!!!
08/19 23:33, 10F

08/19 23:34, , 11F
抱著無法睡!原來我也是北風睡姿哈哈哈
08/19 23:34, 11F

08/19 23:37, , 12F
夏天睡一起是北風睡 其他季節分房睡
08/19 23:37, 12F

08/19 23:38, , 13F
沒事的時候 北 有事的時候 臼
08/19 23:38, 13F

08/19 23:39, , 14F
至於所謂的有事沒事是指什麼事~我才不要告訴你呢>///<
08/19 23:39, 14F

08/19 23:49, , 15F
無尾熊抱+牽手睡覺
08/19 23:49, 15F

08/19 23:54, , 16F
我愛比睡啦! 早上起床偶爾會變成無尾熊抱,有時也會北XD
08/19 23:54, 16F

08/19 23:56, , 17F
背對背擁抱
08/19 23:56, 17F

08/19 23:56, , 18F
always比!!有時H(但因為太熱所以過沒多久都會變比XD)
08/19 23:56, 18F

08/19 23:56, , 19F
夫妻不合背靠背~~北風~~
08/19 23:56, 19F

08/19 23:58, , 20F
超喜歡比睡的時候背貼在男友身上+牽手 >////<
08/19 23:58, 20F

08/20 00:01, , 21F
好像靠右睡比較健康
08/20 00:01, 21F

08/20 00:08, , 22F
絕對是距離兩公尺的69式...我喜歡一邊睡一邊轉。
08/20 00:08, 22F

08/20 00:16, , 23F
北風+1
08/20 00:16, 23F

08/20 00:19, , 24F
喜歡北風XDDD但男友都會傷心的希望是臼>\\\\<
08/20 00:19, 24F

08/20 00:24, , 25F
哈哈大家好可愛,原來大家都差不多
08/20 00:24, 25F

08/20 00:28, , 26F
睡在他腋下XD然後抱著他的肚子睡
08/20 00:28, 26F

08/20 00:30, , 27F
H→比→北→(另一方向)比,無限循環XD
08/20 00:30, 27F

08/20 00:31, , 28F
有一次醒來跑到他腋下去,男友說他半夜要抱我還摸不到
08/20 00:31, 28F

08/20 00:31, , 29F
人在哪XD
08/20 00:31, 29F

08/20 00:32, , 30F
手給我了....只剩下比....XD
08/20 00:32, 30F

08/20 00:32, , 31F
不一定看誰打呼 因為此起彼落 所以除了H之外都有
08/20 00:32, 31F

08/20 00:34, , 32F
這篇的形容怎麼那麼可愛又貼切好懂>//< 我喜歡比 但都是北
08/20 00:34, 32F

08/20 00:41, , 33F
有差嗎 睡起來還不是亂七八糟的
08/20 00:41, 33F

08/20 00:42, , 34F
H→比→北 +1 XDDDDDDDD
08/20 00:42, 34F

08/20 00:48, , 35F

08/20 00:51, , 36F
我們是死風,上面那槓是狗= =
08/20 00:51, 36F

08/20 00:53, , 37F
嘿嘿嘿 我們有時是第四種唷
08/20 00:53, 37F

08/20 01:00, , 38F
我都是讓閃光躺在臂彎裡摟著睡,有時閃光噩夢醒來蹭蹭我
08/20 01:00, 38F

08/20 01:00, , 39F
腳互跨然後抱著睡,隔天就變北了XD
08/20 01:00, 39F
還有 44 則推文
08/20 10:59, , 84F
我比較必雕,睡覺時有人碰到我就會睡不著
08/20 10:59, 84F

08/20 10:59, , 85F
所以我們也是北風比較多
08/20 10:59, 85F

08/20 11:00, , 86F
樓上甲甲
08/20 11:00, 86F

08/20 11:00, , 87F
錯了,是木木甲甲,抱歉。
08/20 11:00, 87F

08/20 11:19, , 88F
木木甲甲是什麼?果果?
08/20 11:19, 88F

08/20 11:28, , 89F
比 ^^
08/20 11:28, 89F

08/20 11:51, , 90F
比北循環+1,但有時候剩下匕 ,因為男友翻來翻去把
08/20 11:51, 90F

08/20 11:51, , 91F
我踢下床…
08/20 11:51, 91F

08/20 11:58, , 92F
樓上踢下床XDDDDD
08/20 11:58, 92F

08/20 12:30, , 93F
快被這篇推文笑死XDDD
08/20 12:30, 93F

08/20 12:33, , 94F
踢下床XDDDD
08/20 12:33, 94F

08/20 12:34, , 95F
夏天北風 冬天臼 冬天會靠他取暖XD
08/20 12:34, 95F

08/20 12:44, , 96F
木木XDD
08/20 12:44, 96F

08/20 12:48, , 97F
我們一直都睡北字~~感情超好。但睡前會牽手聊天
08/20 12:48, 97F

08/20 12:58, , 98F
TO:F大 一般人都太大 少數人是太太&大大
08/20 12:58, 98F

08/20 13:00, , 99F
一開始會抱著但後來就變北囉xd
08/20 13:00, 99F

08/20 13:05, , 100F
成日的姿勢
08/20 13:05, 100F

08/20 13:48, , 101F
夏天睡成北,冬天睡成土。
08/20 13:48, 101F

08/20 13:55, , 102F
08/20 13:55, 102F

08/20 14:05, , 103F
這篇推文好可愛XD
08/20 14:05, 103F

08/20 14:11, , 104F
卜<
08/20 14:11, 104F

08/20 14:14, , 105F
我跟我女朋友 是睡 鼎 我們有一個膝蓋會往上抬
08/20 14:14, 105F

08/20 16:28, , 106F
啊哈謝謝FLY大,我領悟了!木就是太的意思啦XD
08/20 16:28, 106F

08/20 16:55, , 107F
先抱再北,如果男友醒來發現背對背他會過來抱我>///<
08/20 16:55, 107F

08/20 17:03, , 108F
這篇文章和推文好可愛唷!!!!>////<
08/20 17:03, 108F

08/20 19:42, , 109F
北風+1
08/20 19:42, 109F

08/20 23:55, , 110F
男友喜歡跨枕頭睡,我有時候會大字睡,合起來就變壯
08/20 23:55, 110F

08/21 06:16, , 111F
樓上 你想得到 壯 這個字真的很屌 哈哈哈哈
08/21 06:16, 111F

08/21 07:04, , 112F
那個“死” 一槓是狗的 我大笑xDD
08/21 07:04, 112F

08/21 09:02, , 113F
對呀 哈哈哈 這篇推文真的太可愛!!! 怎麼沒有推爆XD
08/21 09:02, 113F

08/21 16:19, , 114F
一開始抱 真的要睡就北風了哈哈
08/21 16:19, 114F

08/22 00:12, , 115F
死~一槓是狗的好好笑。還有米字的整夜大風吹也超好笑
08/22 00:12, 115F

08/22 08:35, , 116F
對對對 米真的好好笑!!!
08/22 08:35, 116F

08/22 21:49, , 117F
XDDDDD
08/22 21:49, 117F

08/23 10:13, , 118F
北+1~只有天氣變冷才會巴住對方~XDDD
08/23 10:13, 118F

08/24 09:18, , 119F
我會枕在我男友肩上睡 酸了會背過去讓他抱我
08/24 09:18, 119F

08/25 23:57, , 120F
哈~這篇太可愛了
08/25 23:57, 120F

08/26 00:03, , 121F
我們都有耶~~睡的很開心XD
08/26 00:03, 121F

08/30 20:54, , 122F
我喜歡比 但是到最後都會變成北XD
08/30 20:54, 122F

09/22 16:40, , 123F
這種好像是互相信任才會這樣~
09/22 16:40, 123F
文章代碼(AID): #1I4ZWU7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ZWU7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