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會帶男友去喝喜酒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2:00), 編輯推噓19(22326)
留言51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收到一個大學時期認識的朋友發來的簡訊 他要跟大學同學結婚了 邀請大家去喝他的喜酒 我發自內心的恭喜他們,畢竟他們經歷了遠距離,當兵等等一系列的考驗 這位朋友與我的男友也是大學參加社團認識的,只是因為他們在不同學校, 活動結束後就漸漸沒了交集,沒了聯絡 鑑於上次參加了另一場婚禮,新郎新娘進場我就感動的唏哩嘩啦(還好是跟同事去, 男友不知道) 雖然跟男友穩定交往中,但不想太早結婚(今年27,目標30結婚) 感覺帶男友去婚禮是在逼他幹嘛的,而且我一定會忍不住大哭,為了不想有壓力 既然我收到了喜帖,又想去現場祝福他,又想去多認識其他人,所以要嘛就 1.自己去 2.帶男友去 3.不去 如果是各位,會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2.22.206

08/19 22:04, , 1F
自己去啊除非他有說要去,再考慮
08/19 22:04, 1F

08/19 22:06, , 2F
我會問他想法
08/19 22:06, 2F

08/19 22:11, , 3F
你先問他想不想去再決定吧 通常是不要 好懶喔XDD
08/19 22:11, 3F

08/19 22:22, , 4F
我是我男友每場婚禮都想帶我去@@
08/19 22:22, 4F

08/19 22:27, , 5F
..為什麼帶男友去就等於逼他幹嘛...哪來的這種想法= =
08/19 22:27, 5F

08/19 22:27, , 6F
我只要是朋友聚會我都會想帶女友去,我女友的聚會我也都餐
08/19 22:27, 6F

08/19 22:28, , 7F
我是都會帶另一半去 單純是兩個人吃比較夠本= =
08/19 22:28, 7F

08/19 22:28, , 8F
加,這跟個人意願有關,但去什麼聚會跟有沒有暗示是一點關
08/19 22:28, 8F

08/19 22:28, , 9F
係都沒有,不要小劇場太多,兩個人好好溝通好嗎
08/19 22:28, 9F

08/19 22:30, , 10F
我和男友也都會參與彼此朋友婚宴,是認識彼此朋友的好機
08/19 22:30, 10F

08/19 22:30, , 11F
我比較好奇這樣禮金是怎麼算....兩人平分?
08/19 22:30, 11F

08/19 22:32, , 12F
會,是誰朋友就誰包禮金,這樣還比較省耶!
08/19 22:32, 12F

08/19 22:32, , 13F
沒聽過禮金還要平分的 通常是誰收到帖子誰包禮金吧
08/19 22:32, 13F

08/19 22:33, , 14F
然後包禮金的多帶一位去吃比較划算 當吃大餐~.~
08/19 22:33, 14F

08/19 22:34, , 15F
看你要不要讓他們包大包,不然去了就包多,回禮更多
08/19 22:34, 15F

08/19 22:40, , 16F
誰的朋友誰包,攜伴參加比較不會無聊
08/19 22:40, 16F

08/19 22:45, , 17F
既然你男友認識其中一方 何不直接問他意見還小劇場
08/19 22:45, 17F

08/19 22:54, , 18F
問他意見+1 我是不會去想要怎樣吃比較夠本啦...
08/19 22:54, 18F

08/19 23:05, , 19F
別以為你帶多少人去包多少人家都沒在算的 夠本心理會害自己
08/19 23:05, 19F

08/19 23:07, , 20F
就問問看啊,輕鬆地問,如果他有不想去的意思就不勉強
08/19 23:07, 20F

08/19 23:09, , 21F
用認識朋友當理由很鳥耶...=_=
08/19 23:09, 21F

08/19 23:11, , 22F
問你男友及朋友 位置夠不夠 不夠你們倆就手牽手坐預備桌
08/19 23:11, 22F

08/19 23:16, , 23F
想多認識其他人是騎驢找馬?
08/19 23:16, 23F

08/19 23:20, , 24F
是喜帖還是簡訊?其次~應該先問對方帶個人去方不方便吧?
08/19 23:20, 24F

08/19 23:21, , 25F
這文章一切都很ok 就在那個多認識點朋友??
08/19 23:21, 25F

08/20 00:01, , 26F
先詢問他的意願再說吧 想太遠
08/20 00:01, 26F

08/20 00:13, , 27F
我會自己去耶!除非已經很確定會結婚,要不然結婚不是同
08/20 00:13, 27F

08/20 00:13, , 28F
一個人
08/20 00:13, 28F

08/20 00:17, , 29F
我只看到認識其他人...是我太刁鑽了嗎
08/20 00:17, 29F

08/20 00:18, , 30F
應該是太刁鑽了 認識其他人不一定是男的 又不是四叉貓結婚
08/20 00:18, 30F

08/20 02:03, , 31F
挖 別人的婚禮帶不相關的同事去白吃白喝 你好意思....
08/20 02:03, 31F

08/20 03:36, , 32F
先問男友吧 還是可以什麼都不說就自己前往男友也不會問?
08/20 03:36, 32F

08/20 03:37, , 33F
參加喜宴的確可以認識新朋友,其實你們也可以一起認識
08/20 03:37, 33F

08/20 03:37, , 34F
帶男友去等同於逼他!? 這個點我無法理解
08/20 03:37, 34F

08/20 03:38, , 35F
我與男友彼此的朋友結婚,我們都很開心互相參與
08/20 03:38, 35F

08/20 03:38, , 36F
可以多認識彼此的朋友是很好的
08/20 03:38, 36F

08/20 06:54, , 37F
我覺得直接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就好 但我不同意上面某些網
08/20 06:54, 37F

08/20 06:54, , 38F
友想法 原po 27歲又跟男友交往穩定 如果在婚禮哭的稀里嘩
08/20 06:54, 38F

08/20 06:54, , 39F
啦(代表很投入) 我覺得男友很難不去想:這是不是暗示我
08/20 06:54, 39F

08/20 06:54, , 40F
時候到了誰誰誰都結婚了為什麼我們還沒結?她是不是想要
08/20 06:54, 40F

08/20 06:54, , 41F
被這樣求婚(婚禮放短片)……不過結論一樣是問他的意見啦
08/20 06:54, 41F

08/20 06:54, , 42F
至於禮金交朋友感覺不是本篇重點耶
08/20 06:54, 42F

08/20 08:12, , 43F
跟另一半已經有共識多久後才結婚,所以不怕對方想太多
08/20 08:12, 43F

08/20 08:12, , 44F
直接問對方要不要去就好了
08/20 08:12, 44F

08/20 11:12, , 45F
可以去阿 禮金有足 禮貌做好就行
08/20 11:12, 45F

08/20 11:17, , 46F
直接問不就好了,你27不是17
08/20 11:17, 46F

08/20 12:06, , 47F
問問看呀 而且去看看可以當見習
08/20 12:06, 47F

08/20 12:13, , 48F
不要帶男友去見客~去的話一定會交換名片T,T
08/20 12:13, 48F

08/20 12:20, , 49F
會啊,有什麼好奇怪!?
08/20 12:20, 49F

08/20 12:54, , 50F
還問男友那麼帥~在那高就?什麼時候要結婚?
08/20 12:54, 50F

08/20 12:55, , 51F
肚子這麼大是不是有了?偶被問過T.T
08/20 12:55, 51F
文章代碼(AID): #1I4YKKU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YKKU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