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搭訕男店員已刪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foundit)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2:45),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基於一種 飲水思源的概念 我還是來回報一下好了...... 事情是這樣的,原po平常什麼都沒在怕, 像這種遇到某些人就會當機的狀況,也已經很久沒有發生了(金摳連) 要我自己去跟不認識的男店員要連絡方式,基本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如果有朋友陪我去要...... 仍然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哈哈哈哈哈哈(喂~) 本來跟我一起去買鞋的女生,基本上非常適合當戰友, 因為她是T,而且我們是超級好的朋友啊! 可惜她昨天坐飛機去美國了哭...... 總之最後我找了一位也蠻了解我的朋友,而且我很信任她! 我們一直在公館盧了好久, 因為我只要走到那家店附近就會被石化..........= = (腳黏住了到底怎麼醫啊~~~~~~~崩潰) 後來我朋友有點受不了再盧下去 也是蠻晚了啦XD 所以我就授權她幫我去跟這位男店員要了哈哈哈哈(真是出一張嘴呢) 最後她就拿著一張紙條回來找我了 yeah~~~~~~~~~ 後來也是有些蠻蠢的事比如說我雖然有電話號碼但是我不會加line之類的......xD 哈哈哈 目前為止有聊一下 感覺他人真的蠻好的啦。 而且他經過提示之後記起來我是誰了!!!!!!!!!!!!!!!!!!!!!!!!!!! 厲害啊這位大哥。 我還沒有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男朋友之類的問題, 可是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他有女朋友(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純粹個人臆測啦 就算有也沒關係畢竟沒有也是蠻意外的 最後謝謝大家給我的一些意見囉 尤其是all大的文 我整個笑翻 但因為我蠻不會演戲的...在緊張的時候 我根本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啊 尤其是嬌羞風格...我可能一秒就會想吐 哈哈哈 為什麼這比面試還要難這麼多啦!!!!!!!!!!!!!!!!!!!!!!!! 突然覺得面試都是蛋糕而已哈哈哈 : → kb81:說才能傳達出妳的心意又不會嚇到對方 08/17 23:26 : 推 countD:再回去問他鞋子的問題 08/17 23:29 : 推 kb81:怕東怕西的是要等我來跟妳要line嗎(誤)是妳的菜就勇敢的上啊 08/17 23:30 : → kb81:,不行動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ok? 08/17 23:30 : 推 fusinshoujo: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7 23:31 : → fusinshoujo:PS: 人帥真好 XD 08/17 23:31 : 推 shinko777:沒講沒機會,直接問有女友嗎? 08/17 23:37 : 推 R521: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7 23:40 : 推 Poshintow: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7 23:40 : → R521: PS: 人帥真好 XD 08/17 23:40 : 推 WADE0616: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再順便來我家坐坐 08/17 23:42 : → WADE0616: PS: 人帥真好 XD 08/17 23:43 : → ceremony1116:阿 失敗了也不要難過 第一次都比較痛(? 08/17 23:57 : → ceremony1116:前陣子我也是生涯首衝就被發男友卡了orz... 08/17 23:58 : 推 Qyin: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再順便來我家坐坐 08/18 00:09 : → Qyin:PS: 人帥真好 XD 08/18 00:10 : 推 WADE0616:波 樓上學我 08/18 00:10 : 推 ttungg:人帥妹都會想認識真好 08/18 00:28 : 推 getting:[求助]該如何搭訕原PO (大誤XDDD) 08/18 00:43 : 推 orangeland:推 "kb81:感情這條路最忌諱的事情之一就是臉皮太薄" 08/18 00:45 : → orangeland: PS: 人帥真好 08/18 00:46 : 推 Shalone:你想想這一時衝動有多難得,白白失掉這激情多空虛 08/18 00:48 : → Shalone:所以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8 00:49 : 推 cyhung1025:不用裝 直接問 直接問有沒有女朋友先 免得浪費時間 08/18 00:53 ㄎㄎㄎ 不過就算他有女友 我還是覺得他很酷啦 我沒有這麼特別的朋友!!!!!!! : 推 ewjfd:人帥真好 08/18 01:14 : 推 ViciousCat:我長的帥真好 08/18 01:56 : 推 karenordora:哪一家啊 我覺得你的描述是我認識的人耶 08/18 02:01 婀...我不要說(遮臉) 但他其實有個蠻明顯的特徵 : 推 fiveminutes: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8 02:05 : → fiveminutes: PS: 人帥真好 XD 08/18 02:05 : 推 penguinmars:可以跟你要個手機嗎 :"D 08/18 02:08 : → miko38:可以要~但記得要小心一點畢竟現在玩咖很多... 08/18 02:23 : 推 Larc8134:就直接要啊 他給就賺到 不給你不去那家店也遇不到他 08/18 02:48 : 推 givemefish:如果不敢照推文講的話,就跟他直白地說:這是老娘的Line 08/18 03:09 : → givemefish:還要裝傲嬌一下:我可不是因為喜歡你才給你的哦 08/18 03:09 : → givemefish:PS: 人帥真好 08/18 03:10 我好喜歡給我魚大的建議哈哈哈哈 好想輸入密技然後會有語音自動說出「請給我FB」 : 推 a719643877: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8 03:17 : 推 whereangel:直接要阿,被打槍就被打槍了,反正又沒什麼交集 08/18 03:22 : 推 gw10313:相信我 你就大方這一次 08/18 03:44 : 推 qazsedc123:男生不可能拒絕,就說想認識你,相信我一定成功 08/18 04:34 : 推 V6WOLF:PS:外國人真好(咦?) 08/18 06:39 : 推 zilkle:保證已經有女友 快問快死心 08/18 08:24 : 推 g42ji2ji:我覺得給的機率比較大XD 有些有女友還是皮皮的照給聯絡 08/18 08:33 : → g42ji2ji:方式阿 如果原PO是想先當個朋友的話 可以跟他說我覺得 08/18 08:33 : → g42ji2ji:你蠻有個人特色的 想和你交個朋友這樣 08/18 08:33 : → drumsets:原來是你喔 真巧 08/18 09:49 ㄟㄟㄟ ?? : 推 charmingdate:P.S. 人帥真好 XD 08/18 10:46 : 推 walkmen: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8 10:46 : → walkmen:PS: 人帥真好 XD 08/18 10:46 : 推 NaZiTiGer:不直接說那是要找個人借你練習嗎 08/18 11:46 : 推 Tampa:我以為 只有男生 才需要問這種問題 08/18 11:47 : 推 irenehan:一直去買鞋買到他對你印象深刻xD 08/18 13:01 : 推 feather7124: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8 13:33 : → feather7124:PS: 人帥真好 08/18 13:33 : 推 emma60216:我的經驗是直接搜尋FB找到人然後加他 08/18 13:58 : → emma60216:然後現在他是我男朋友 哈哈哈 08/18 13:59 他們好像都沒有名牌 所以在拿到紙條之前我完全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欸 : 推 e8088692:PS: 人帥真好 08/18 14:18 : 推 LebronKing:店裡的男店員都很振奮!! 08/18 14:22 ㄏㄏㄏㄏㄏ 我還以為店員被搭訕是很常見的事 : 推 alyce36:帶前幾天買的鞋子去 跟他說回去穿了覺得有點緊繃 請他幫忙 08/18 14:47 : → alyce36:楦頭 然後趁機聊天! 08/18 14:47 : 推 alyce36:要line理由就說 因為不住附近以後鞋子有問題直接問比較 08/18 14:51 : → alyce36:方便 08/18 14:51 我也曾經想過請他幫我楦頭 (這個點子讓我跟我朋友都瘋狂大笑到不行) 但是 其實我穿起來好像有點鬆 XD 不過尺寸是對的 再小會太卡 : 推 truelove77:男生通常會給吧~原po加油! 08/18 15:58 : → truelove77:PS:人帥真好 08/18 15:58 : → yu3141:請直白的說, 可以跟你要Line/ FB嗎 08/18 16:11 : → yu3141:PS: 人帥真好 08/18 16:12 : → Jiuliano:寫紙條留FB和電話給他 08/18 17:21 : 推 Ayan1105:人帥真好 08/18 23:16 : 推 rucobe: 請直白的說,可以跟你要Line/FB嗎 08/19 16:00 : → rucobe: PS: 人帥真好 XD 08/19 16:01 打完收工 請大家不要噓我爛尾啦哈哈哈 我跟我朋友說從今以後她看到大菜小菜都可以隨時通知我 我一定幫她要沒問題!!!!!! 因為不是我的菜我完全不會怕啊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09.36 ※ 編輯: Ifoundit 來自: 61.64.209.36 (08/19 22:48)

08/19 22:49, , 1F
恭喜~ 別預設太多想法的話交個朋友也不錯
08/19 22:49, 1F

08/19 22:56, , 2F
原PO是我的菜>//////////<
08/19 22:56, 2F

08/19 22:59, , 3F
推回饋 XDDDD
08/19 22:59, 3F

08/19 23:16, , 4F
行動力給推
08/19 23:16, 4F

08/19 23:29, , 5F
結果我的建議一點也不中肯 Q_Q
08/19 23:29, 5F

08/19 23:31, , 6F
哈哈 樓上別哭 我朋友也是有使用到那句台詞的啊XD
08/19 23:31, 6F

08/19 23:47, , 7F
其實樓下就是那個男店員(?)
08/19 23:47, 7F

08/19 23:48, , 8F
嗨你好~
08/19 23:48, 8F

08/20 00:33, , 9F
hi 妳好 不好意思我有女友了(雖然我不是店員~逃)
08/20 00:33, 9F

08/20 00:57, , 10F
妳好 不好意思我結婚了
08/20 00:57, 10F

08/20 06:07, , 11F
妳好 不好意思我喜歡的是男生喔>.^
08/20 06:07, 11F

08/20 07:11, , 12F
店員外型都不錯 八成有女友你死心吧
08/20 07:11, 12F

08/20 11:21, , 13F
結果你朋友吃肉的
08/20 11:21, 13F

08/20 13:26, , 14F
難怪我認識女生的女生都這麼開朗外放...我了解了T.T
08/20 13:26, 14F

08/20 13:31, , 15F
要是他有女友 這件事讓他女友知道可能會吵一下了
08/20 13:31, 15F

08/20 19:03, , 16F
恭喜妳!!特徵是指穿著嗎? 姓什麼?
08/20 19:03, 16F
文章代碼(AID): #1I4Y-HJ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Y-HJ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