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女友的朋友很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9 21:36), 編輯推噓6(13739)
留言59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的女友目前26歲 從事幼教業 個性活潑 不會裝熟 興趣就是黏我 我們已經同居一年了 發現她實在沒甚麼朋友跟興趣 我本身已經朋友很少了 FB好友才40幾個 平常就宅在家裡玩電腦 一兩個禮拜會跟朋友出去一兩次 吃個飯或是其他活動 她FB上面有三四百個好友 卻兩三個月跟才跟朋友出去一次 而且還是一群大學同學一起約的 單獨的約會我記得只有一次 平常也沒甚麼跟其他人聯絡 FB訊息 LINE 簡訊 電話都很少 下了班就黏著我在家看電視 我去玩電腦時她就沒事做了 用手機滑一滑FB就說要睡了 我如果累了就會陪她一起睡 如果還想要玩不想睡 她就會叫我哄她睡 一哄就是半小時 有時候比較敷衍他就會不開心 就說我都不陪她睡 我看了下時鐘說 才10點吧 他就說 你又不陪我 我沒事做啊 只好睡覺 這樣久了以後 變成我做甚麼都要顧慮到她 因為她的生活就是只有我 而我的生活不是只有他 我在想會不會是跟我交往後 就自己跟朋友越來越疏遠 她的朋友也可能認為她現在過得很好 所以也沒來關心她的近況 但是我也不能自己去問他 她很敏感 又容易想太多 可能我跟她講了一堆 她只會記得我覺得她太黏 然後就會說 我以後都不煩你了 其他重點都選擇性不聽 所以想請教版友有甚麼辦法可以幫我拓展她的生活圈 不要把全部生活重心都放在我身上 不只為我好 也為她好 可以讓她多跟朋友出門 p.s. 我自己朋友也很少 沒辦法經由我這個管道讓他改善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20.157

08/19 22:01, , 1F
請培養雙方共同興趣
08/19 22:01, 1F

08/19 22:24, , 2F
有點羨慕
08/19 22:24, 2F

08/19 22:41, , 3F
請問是巨蟹座嘛-_-
08/19 22:41, 3F

08/19 23:49, , 4F
你女友跟我完全一樣耶哈哈哈 你就去哪都拎著他不就好了
08/19 23:49, 4F

08/19 23:51, , 5F
你要求他轉移對你的注意力,她一開始會不爽跟你吵架哭鬧
08/19 23:51, 5F

08/19 23:53, , 6F
接著會慢慢屈服開始練習轉移重心,最後她會覺得你不在
08/19 23:53, 6F

08/19 23:53, , 7F
也沒差,她的世界不需要你了。
08/19 23:53, 7F

08/19 23:57, , 8F
彼此多認識雙方的朋友看看,這樣她跟朋友也會再聯絡上
08/19 23:57, 8F

08/20 00:02, , 9F
陪她玩桌遊
08/20 00:02, 9F

08/20 00:08, , 10F
英雄聯盟
08/20 00:08, 10F

08/20 00:15, , 11F
你的重點不是她朋友少而是煩她黏你吧。
08/20 00:15, 11F

08/20 00:16, , 12F
還要我陪她就不能打LOL,真是煩人。
08/20 00:16, 12F

08/20 00:17, , 13F
可是反過來想,結婚有小孩後她會把100%心思放家庭。
08/20 00:17, 13F

08/20 00:24, , 14F
我好友6~700人也很少跟朋友出去!雖然都是我男友黏我~但
08/20 00:24, 14F

08/20 00:24, , 15F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享受這樣的日子!以後她都不理你可別哭
08/20 00:24, 15F

08/20 00:24, , 16F
08/20 00:24, 16F

08/20 01:19, , 17F
你不也沒朋友,這樣他黏你有何不好?通常想要分手的人
08/20 01:19, 17F

08/20 01:19, , 18F
3樓讓我笑XD 噓無病呻吟~朋友多到時又要po文
08/20 01:19, 18F

08/20 01:19, , 19F
會有你這問題
08/20 01:19, 19F

08/20 02:22, , 20F
有人是因為另一半的朋友太多、太常跟朋友聯絡、太常跟朋
08/20 02:22, 20F

08/20 02:22, , 21F
友出去而上來發問,大大卻是另一半太黏而不常跟朋友聯絡
08/20 02:22, 21F

08/20 02:22, , 22F
而上來發問,看文中大大所寫的似乎是你在玩電腦的時候,
08/20 02:22, 22F

08/20 02:22, , 23F
女友沒事做,只有你電腦玩到累的時候才會陪她睡。但看完
08/20 02:22, 23F

08/20 02:23, , 24F
你寫的文之後,個人感覺你似乎跟女友也沒什麼互動,因為
08/20 02:23, 24F

08/20 02:23, , 25F
你就是玩電腦,累了就陪她睡、不累就哄她睡,麻煩請像一
08/20 02:23, 25F

08/20 02:23, , 26F
樓大大所說:「培養共同興趣」,不要只是玩電腦,也不要
08/20 02:23, 26F

08/20 02:23, , 27F
只是要想要拓展她的生活圈,好讓你專心玩電腦,等她的生
08/20 02:23, 27F

08/20 02:23, , 28F
活圈拓展到已經不重視你的時候,到時就不要上來發問如何
08/20 02:23, 28F

08/20 02:24, , 29F
讓女友的生活重心回到我這裡。
08/20 02:24, 29F

08/20 02:36, , 30F
推樓上大大
08/20 02:36, 30F

08/20 05:40, , 31F
女友一定是水瓶座!(因為跟我前女友很像)
08/20 05:40, 31F

08/20 08:54, , 32F
太不懂珍惜以後會後悔
08/20 08:54, 32F

08/20 09:02, , 33F
純噓扯星座
08/20 09:02, 33F

08/20 10:26, , 34F
不然你讓你女友來黏我好不好?我當他朋友如何?
08/20 10:26, 34F

08/20 10:27, , 35F
喔對了我男的。 無病呻吟...
08/20 10:27, 35F

08/20 11:28, , 36F
但我也想問星座呀,原po可以回答嘛?
08/20 11:28, 36F

08/20 12:18, , 37F
其實主要問題點不是她朋友少而是她不會安排生活
08/20 12:18, 37F

08/20 12:20, , 38F
除了看電視+上fb以外,她就只能要你哄她或睡覺...這問題
08/20 12:20, 38F

08/20 12:22, , 39F
比較大吧,那要是她單身她不就只能睡覺或趕快交下一個男友
08/20 12:22, 39F

08/20 12:23, , 40F
這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一堆人噓原po,換作男友整天只知打電動
08/20 12:23, 40F

08/20 12:23, , 41F
或整天睡覺+打電動其他啥事都不做也是會有一堆女生受不了
08/20 12:23, 41F

08/20 12:25, , 42F
一個人的生活態度和能力是一直延續的,我之前見過一個女生
08/20 12:25, 42F

08/20 12:26, , 43F
已經近四十歲了,跟男友一起住,男友出門後她連家裡附近
08/20 12:26, 43F

08/20 12:26, , 44F
幾百公尺的超市都不知該怎麼走(只需要一直直走,到某個路
08/20 12:26, 44F

08/20 12:27, , 45F
口右轉!就只有一個路口要轉這麼一個彎就會到了)
08/20 12:27, 45F

08/20 12:27, , 46F
十幾歲不會很可愛,二十幾三十幾四十幾...越到後來越少人會
08/20 12:27, 46F

08/20 12:28, , 47F
覺得這種"不會"是可愛,但是就是一直依賴才會一直不會
08/20 12:28, 47F

08/20 12:29, , 48F
又因為生活上很多都不會,就必須一直保持有男友狀態,即使
08/20 12:29, 48F

08/20 12:29, , 49F
跟男友關係不ok,也要先準備好下一位再分手!!
08/20 12:29, 49F

08/20 12:31, , 50F
我不知道這種依賴值得被珍惜的點在哪?還有你女友如果習慣依
08/20 12:31, 50F

08/20 12:32, , 51F
賴人幫她安排生活,朋友少是很正常的,因為交友本來就是互
08/20 12:32, 51F

08/20 12:32, , 52F
動式的,不是志同道合,就是互相給予或回饋。你女友沒什麼
08/20 12:32, 52F

08/20 12:33, , 53F
興趣嗜好(一起培養吧,否則你們要走一輩子會很無趣),
08/20 12:33, 53F

08/20 12:34, , 54F
怎麼可能會有志同道合?如果她習慣別人來陪她哄她,當朋友
08/20 12:34, 54F

08/20 12:34, , 55F
也無法單方面這樣被依賴。
08/20 12:34, 55F

08/20 12:44, , 56F
你這樣以後會後悔
08/20 12:44, 56F

08/20 12:44, , 57F
看來是你有點想分了吧
08/20 12:44, 57F

08/20 13:00, , 58F
你膩了
08/20 13:00, 58F

08/20 21:37, , 59F
40幾個好強喔 我才27個...
08/20 21:37, 59F
文章代碼(AID): #1I4Xz9p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4Xz9p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