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如果另一半的職業是導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8 21:29), 編輯推噓13(14118)
留言33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不限男女XD 主要是想問 真的可以和領隊或導遊這樣的職業定下來嗎? (抱歉無意冒犯這項職業) 我本身的工作收入、環境算固定 生活單純 我男友是個國外領隊 國內導遊 是個空中飛人 人面廣闊 一年前認識了他 交往很開心 常常吃到各國美食XD 他休假也會陪著他 最近他提出了想結婚的念頭 暗示明示的 但我看他身邊的例子幾乎夫妻倆都是領隊 這樣生活作息好像比較合? 若叫他改行 不可否認 他很適合吃這行飯 超會講話 把房東太太哄的很開心 且其實他只有大學肄業 好像也沒打算再念.. 可是一直飛一直飛 有時候彼此的不安感很濃 更何況結婚如果還有小孩 我其實不希望我生孩子時他人在國外ˊˋ 再來收入問題 有時會飆到三萬 有時只有七千 對我媽而言 不穩定根本不及格 可是(又可是>"<) 一年多來 磨合再磨合 從他以前會跟空姐要電話 到現在出國晚上都會開網路電話到睡著 我選擇相信他 但對未來感的不安 有時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有沒有類似經驗的版友可以分享呢?? 特別是共組家庭...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08/18 21:38, , 1F
絕對可以,以前遇過一個台灣領隊 老婆是加拿大金法正妹
08/18 21:38, 1F

08/18 21:38, , 2F
他們結婚十幾年 孩子超可愛
08/18 21:38, 2F

08/18 22:05, , 3F
空姐你放心啦 我打賭她們不會打擾你們愛情的
08/18 22:05, 3F

08/18 22:08, , 4F
重新看了一下文章,低到7千實在有點誇張,他不適合吧
08/18 22:08, 4F

08/18 22:14, , 5F
七千台幣? 那不用擔心空姐了
08/18 22:14, 5F

08/18 22:20, , 6F
3萬!?是美金還是英鎊、歐元,假如是新台幣的話,你能賺
08/18 22:20, 6F

08/18 22:21, , 7F
很多的話,那到也無彷!另外很會哄人的話,那建議叫他來
08/18 22:21, 7F

08/18 22:21, , 8F
幹業務,至少基本款的嘴砲已經不用在練了。
08/18 22:21, 8F

08/18 22:22, , 9F
問題在妳媽= =
08/18 22:22, 9F

08/18 22:53, , 10F
top導遊年薪70-100不是問題,重點是他是嗎?
08/18 22:53, 10F

08/18 23:48, , 11F
7000USD嗎.. 不然7000NT 別說組家庭惹~自己都餓死啦
08/18 23:48, 11F

08/19 00:20, , 12F
7000台幣太扯了吧連最低薪資18000都沒有,大學打工的都比較
08/19 00:20, 12F

08/19 00:20, , 13F
高,如果他正職做到有可能月薪7000,那很會說話有個屁用...
08/19 00:20, 13F

08/19 00:23, , 14F
談結婚妳最好考慮兩人收入有多少,我見過一個女生結婚時老公
08/19 00:23, 14F

08/19 00:24, , 15F
月入四萬多,在台北,女生無業,房租租到2萬的房子,帶球結婚,
08/19 00:24, 15F

08/19 00:24, , 16F
婚後兩年內迅速擴展成4人家庭,4人每月靠2萬多過活(扣房租
08/19 00:24, 16F

08/19 00:25, , 17F
後只剩2萬多又不搬家)最後因經濟問題而離婚
08/19 00:25, 17F

08/19 00:27, , 18F
他會說話我不知有多會說話,但哄房東太太開心跟哄客戶掏出錢
08/19 00:27, 18F

08/19 00:28, , 19F
來是不同基準.你們是要付錢給房東的人,除非你們租到的是超
08/19 00:28, 19F

08/19 00:28, , 20F
級熱門或超划算物件,否則房東多半也會想跟房客維持好關係
08/19 00:28, 20F

08/19 00:30, , 21F
三萬算飆到? 您的標準真低
08/19 00:30, 21F

08/19 00:31, , 22F
樓上說的也跟我想法一致~除非他剛出社會不然三萬月薪真的
08/19 00:31, 22F

08/19 00:31, , 23F
不算什麼高標~不然就貨幣單位非台幣吧
08/19 00:31, 23F

08/19 00:32, , 24F
不知您倆年紀多大?不用大富大貴但也要一定基礎,否則貧賤夫
08/19 00:32, 24F

08/19 00:33, , 25F
妻光煩柴米油鹽就沒完沒了了
08/19 00:33, 25F

08/19 00:34, , 26F
如果美金就真的是飆高了 @@
08/19 00:34, 26F

08/19 00:36, , 27F
夫妻都是領隊也未必能同時出團同時帶團 工作的時候也是分開
08/19 00:36, 27F

08/19 00:37, , 28F
行動居多 比較有優勢的就工作環境背景相同有很多可以交流XD
08/19 00:37, 28F

08/19 11:46, , 29F
如果是台幣就...換個工作..如果是美金...還真沒什麼問題
08/19 11:46, 29F

08/19 13:34, , 30F
飆到三萬XDDD是台幣的話就太有喜感了XDDD
08/19 13:34, 30F

08/19 22:40, , 31F
七千是韓元齁 那個月只帶了一團韓國 相較三萬台幣當然飆升
08/19 22:40, 31F

08/20 01:48, , 32F
我爸出國內大陸團 八天都有底薪1萬2了 妳男友頗廢
08/20 01:48, 32F

08/20 12:45, , 33F
做這行資深與否應該多少有差...
08/20 12:45, 33F
文章代碼(AID): #1I4CnCW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4CnCW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