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搭訕肯德雞店員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蘇菲)時間13年前 (2013/08/18 04:1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大你好 我現在喜歡的人 也剛好是吃飯的時候遇到的店員呢xD 我本身就很不怕生 不介意跟陌生人攀談(各年齡層) 所以我就直接開口詢問她能不能跟她合照 之後有了臉書 又有了電話 也出去玩過不少次 雖然現在還沒追到啦 而且還弄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QQ 之前還發了篇求助文還分三集 被酸爆了>< 沒錯那三篇臭長文就是我打的啊T口T 但不管怎麼樣都是因為開口要求合照 才有這些後續 重點就是 你只要不出手就不可能會認識 不 可 能 就算出手什麼都沒得到 還被認為是變態 那也沒關係啊她又不認識你xDDD 頂多當下會有點沒面子而已 什麼都不會變 就是原點而已 原Po加油~~~~~ ※ 引述《kyng (balabababa)》之銘言: : 前天和朋友吃肯德基 : 突然食慾大開,一份套餐吃不飽 : (我不是肥宅,175cm/65kg,會打扮) : 又跑下去點 : 此時!!!!!!! : 替我服務的店員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 gorgeous fabulous extraordinary : 鵝蛋臉,綁著馬尾,健康膚色 : 小弟不才,這三個英文字是表達我的驚嘆 : 我從未搭訕女生 : 我自己也想了辦法 : 但,他們的工讀生需求已經滿了 : 請大家幫幫忙, : 如何自然的開頭講話或者要到FB之類 : 先謝過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1.59

08/18 07:10, , 1F
(小聲問)甚麼是變態呀?
08/18 07:10, 1F

08/18 09:51, , 2F
08/18 09:51, 2F

08/18 10:13, , 3F
好 棒 棒
08/18 10:13, 3F

08/18 17:01, , 4F
謝謝蘇菲,我會努力的!!
08/18 17:01, 4F
文章代碼(AID): #1I3zaEk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3zaEkl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