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分手後還能當朋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yang。)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5:44), 編輯推噓0(22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恩 又上來等著被鄉民酸這樣 = =lll 其實只是前天跟高中死黨見面時他告訴我他交女友了 他前女友(也是初戀情人,這次的是他的第三任,中間有跟一個學妹在一起過),曾經答應過 他每年的生日都會幫他慶祝,但是現在很敏感的是他已經交女友了,他前任又把他當備胎 劈了一個大陸人,然後說是她乾弟還是阿姨的兒子 認識他很多年也知道他這個人的本性,講好聽是痴情講難聽是笨=_=.... 因為是初戀他放不下之前搞到自己傷很重才下定決心決定分手 不只是我,連他身邊很多朋友都勸過他人家只是把他當備胎等等等的,反正也沒聽下去 堅持的要跟初戀在一起,是到大約幾個月前才分手,想當然的一定是傷心難過說不想再 交女友之類的,看到他又交女友當朋友的是很看好啦!只是聽到說他前任的妹妹看到他 跟女生聊天突然的追蹤他FB,百分之70的機率是告訴她姐我朋友交女友了或是有女 生跟他互動 聽完後我跟他說,可以避免就避免,也要想想你女友的感受,如果今天換作是你,你會 同意自己的女友在分手後跟前任見面嗎?!他說絕對不可能啊! 我又跟他說,那就對了啊,你不肯對方這樣怎麼可以自己去跟前任見面? 總之最後沒答案沒下文 之前跟前任分手也是說當朋友,後來覺得好像根本沒必要?! 當時還在用即時通,就把所有可以聯絡上的東西都刪光光~~~~ 手機一到晚上就調震動OR靜音,因為前任喝酒後就會狂打電話,就算沒喝也會打來 "聊聊"過去在一起的事情,似乎還有次直接衝到我家=_= 幾次以後對方也死心不鬧了,大概是我哥有去叫他們家人把他管好,自己提分手還在鬧 等等等 情侶在一起時什麼都做了,當朋友不是很尷尬嗎? 勸他也不知道有沒有再聽,那麼多年的死黨看他這樣多少也會替他這樣的傻感到可惜 有沒有鄉民分手後還跟前任當朋友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6.35

08/17 15:53, , 1F
除非各自交男女朋友,真的放下了,才能當朋友吧
08/17 15:53, 1F

08/17 15:57, , 2F
各自結婚生子以後久遠久遠的久遠或許可能
08/17 15:57, 2F

08/17 16:35, , 3F
無聊,這叫踏雙船,不叫癡情
08/17 16:35, 3F

08/17 17:18, , 4F
屁話
08/17 17:18, 4F

08/18 04:25, , 5F
會帽子戲法的朋友
08/18 04:25, 5F

08/18 08:34, , 6F
帽子戲法XD
08/18 08:34, 6F
文章代碼(AID): #1I3od2_a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od2_a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