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想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Junshi)時間13年前 (2013/08/17 10:11), 編輯推噓5(6137)
留言4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我女朋友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情吵架.. 通常吵完之後都會當沒事的和好而且特別恩愛 就在今天早上 我睡過頭了忘記叫她要起床上班 於是就換她打給我叫我起床 到現在一切都很恩愛 然後她就說她八點再叫我起床 我說好 但是過了五分鐘我打給她 我說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沒有妳我會很無聊很想妳 所以我就起床要跟她聊天 之後我就反問她 妳沒有我妳不會無聊嗎 她很直接的說不會阿 聽到這句我當下就很不開心 嚴重點可以說已經傷到心了 我知道她的個性就是很大條她一個問題什麼都不會多想就會直接說出來 可是我們也交往四個月了 她這樣講的確讓我心整個涼掉.. 到現在她還是賴已讀不回 重點是我當時問的那個問題她還很理直氣壯的一直說妳說阿講話阿為什麼沒有妳我就要會很無聊.. 我有錯嗎.. 我知道這是小事大大們會這樣覺得 但是我想身為女生的大大回應我 告訴我女生是怎麼想的 可以的話男生也站在理性的角度看 感謝大家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3.87

08/17 10:15, , 1F
啊就可以看韓劇啊...
08/17 10:15, 1F

08/17 10:15, , 2F
可以打電動啊~~可以( )以下帶入任何事情 怎麼會無聊?
08/17 10:15, 2F

08/17 10:18, , 3F
她好怪哦
08/17 10:18, 3F

08/17 10:19, , 4F
應該看愛不愛你吧??怎麼會問無不無聊..老實說,好玩的
08/17 10:19, 4F

08/17 10:19, , 5F
事情還滿多的,你問錯問題
08/17 10:19, 5F

08/17 10:22, , 6F
問錯問題 問題太臨時 沒fu
08/17 10:22, 6F

08/17 10:26, , 7F
我是女生,跟你女友想法一樣,而且你也太玻璃心了吧
08/17 10:26, 7F

08/17 10:36, , 8F
我也覺得這件事沒什麼大不了
08/17 10:36, 8F

08/17 10:36, , 9F
重點就是她很生氣的跟我說你說阿講話阿回答阿為什麼
08/17 10:36, 9F

08/17 10:36, , 10F
為什麼沒有你我會無聊..
08/17 10:36, 10F

08/17 10:38, , 11F
樓上你有沒有想過你七早八早在忙 你的另外一半一直問
08/17 10:38, 11F

08/17 10:38, , 12F
就是這點我很傷..
08/17 10:38, 12F

08/17 10:38, , 13F
我要她"表現"的在乎我一點也不對嗎..
08/17 10:38, 13F

08/17 10:39, , 14F
你會不會無聊???整個場景很囧 而且你還要人家叫你起床
08/17 10:39, 14F

08/17 10:40, , 15F
你要她在乎你你就直接說 重點 不要拐彎抹角問無不無聊
08/17 10:40, 15F

08/17 10:40, , 16F
平常都是我叫她起床
08/17 10:40, 16F

08/17 10:40, , 17F
就星期六她會叫我起床而已
08/17 10:40, 17F

08/17 10:41, , 18F
她是一早還沒上班的時候叫我的
08/17 10:41, 18F

08/17 10:42, , 19F
我也想直接講出來說我要她表現的在乎我
08/17 10:42, 19F

08/17 10:42, , 20F
但是如果我直接表明她一定會不爽
08/17 10:42, 20F

08/17 10:42, , 21F
...
08/17 10:42, 21F

08/17 10:43, , 22F
她還要上班還要準備 你還問她無不無聊
08/17 10:43, 22F

08/17 10:43, , 23F
你有試過嗎??這有啥好不爽的?
08/17 10:43, 23F

08/17 10:44, , 24F
溝通本來就最忌拐彎抹角和包裝過度
08/17 10:44, 24F

08/17 10:45, , 25F
感謝o大
08/17 10:45, 25F

08/17 10:45, , 26F
你說的我會試試看感謝
08/17 10:45, 26F

08/17 10:45, , 27F
情侶之間不拐彎抹角沒錯的..
08/17 10:45, 27F

08/17 10:47, , 28F
寶貝 我想要聽到你說你也很想我,我會很開心^__^
08/17 10:47, 28F

08/17 10:47, , 29F
然後不要在早上在忙的時候講
08/17 10:47, 29F

08/17 10:48, , 30F
直接溝通,以免得到你不想要的答案然後你受傷
08/17 10:48, 30F

08/17 10:49, , 31F
感謝了歐大
08/17 10:49, 31F

08/17 10:49, , 32F
不過到了現在想想她應該也氣消了
08/17 10:49, 32F

08/17 10:50, , 33F
謝謝了小的受益良多
08/17 10:50, 33F

08/17 13:05, , 34F
你真的超無聊,煩死了
08/17 13:05, 34F

08/17 13:06, , 35F
她無聊就表示很愛你在乎你嗎?什麼邏輯,你很盧
08/17 13:06, 35F

08/17 13:07, , 36F
單身和有男朋友會有不同的快樂,無論如何都可以把生活安
08/17 13:07, 36F

08/17 13:07, , 37F
排的充實有樂趣的人才不會浪費生命
08/17 13:07, 37F

08/17 13:08, , 38F
你要討拍就直接跟她說,拐彎抹角小鼻子小眼睛
08/17 13:08, 38F

08/17 13:45, , 39F
為什麼沒有你就要很無聊?你回答得出來嗎?
08/17 13:45, 39F

08/17 15:21, , 40F
你很毛
08/17 15:21, 40F

08/17 15:29, , 41F
....怎不直接回文 超亂的
08/17 15:29, 41F

08/17 17:56, , 42F
唉唷別比較阿
08/17 17:56, 42F

08/17 21:32, , 43F
我知道了我也很小孩子
08/17 21:32, 43F

08/17 21:32, , 44F
為什麼電腦版PTT說本篇已經刪除了?
08/17 21:32, 44F
文章代碼(AID): #1I3jlFm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3jlFm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