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想起前女友以前常問我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開心最重要)時間13年前 (2013/08/14 22:04),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前女友分手也好一陣子了,最近突然想起她問過的一個問題: 如果有個女生長相跟我一樣,但是比我溫柔、聰明、比我身材還好, 那你不是一定會選擇她而離開我嗎? 事過境遷,現在也只是景色依舊,徒增人事已非的噓唏了。 但是各位會怎麼回答呢?? 我把我的回答創作成一張圖,希望各位會喜歡不要鞭太大力哈哈哈。 http://ppt.cc/3Z5V 然後後來我又做了男生版, http://ppt.cc/WaH5 有種淡淡的哀傷,但是請不要誤會,這絕對不是我們分開的原因~~~~~ 哈就這樣,祝各位有情人都能幸福圓滿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5.214

08/14 22:09, , 1F
很哀傷的結局 XD
08/14 22:09, 1F

08/14 22:14, , 2F
寫實派畫風 Q_Q
08/14 22:14, 2F

08/14 22:14, , 3F
內容寫實 但回答不能這樣回阿
08/14 22:14, 3F

08/14 22:18, , 4F
不告白 = 沒有認真想到要交往 相信是有例外 但是建議最好
08/14 22:18, 4F

08/14 22:19, , 5F
(不告白又動手動腳)
08/14 22:19, 5F

08/14 22:20, , 6F
別催眠自己是那個例外 想要知道結果又不想被耍 就問一問
08/14 22:20, 6F

08/14 22:22, , 7F
恭喜樓上 你推錯篇拉
08/14 22:22, 7F

08/14 23:26, , 8F
應該很多人都被這樣問過吧XDDD
08/14 23:26, 8F

08/15 00:28, , 9F
內文跟推文都好好笑喔
08/15 00:28, 9F

08/15 10:24, , 10F
有笑有推
08/15 10:24, 10F

08/15 15:43, , 11F
寶貝,我每晚意淫的對象都如妳形容的這般
08/15 15:43, 11F

08/15 15:44, , 12F
我還在這,不曾離開妳
08/15 15:44, 12F
文章代碼(AID): #1I2uvNzq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uvNzq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