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朋友傳這樣的Line給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8:32), 編輯推噓-4(263)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早上一起來看到晚上朋友傳的Line ------------------------------------------ 內容如下: ○○~~(我的錯號) (傳了一張照片) 這是妳男朋友嗎? ------------------------------------------ 我回她對~但他似乎還沒起床還沒回我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緊張又害怕..... 心裡一直想著我男朋友該不會做了甚麼見不得人的事吧... 還一度打給我朋友...但是怕吵到她響沒幾聲就掛了 希望沒事...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4 18:39, , 1F
可能看到他牽著別的女人巴
08/14 18:39, 1F

08/14 18:53, , 2F
我覺得你能這樣聯想實在太厲害==
08/14 18:53, 2F

08/14 18:57, , 3F
妳這樣沒頭沒腦的是要求助啥 去汪梯討拍比較實在
08/14 18:57, 3F

08/14 19:29, , 4F
哈哈好想知道結局
08/14 19:29, 4F

08/14 19:29, , 5F
這樣也能匿名一篇=.=
08/14 19:29, 5F

08/14 19:57, , 6F
這樣也能發文?
08/14 19:57, 6F

08/14 20:20, , 7F
想太多了吧……
08/14 20:20, 7F

08/14 20:42, , 8F
幹嘛?你朋友還在睡??
08/14 20:42, 8F

08/14 22:44, , 9F
,陛
08/14 22:44, 9F

08/14 23:19, , 10F
1F所言甚是
08/14 23:19, 10F

08/15 02:13, , 11F
這需要匿名嗎
08/15 02:13, 11F
文章代碼(AID): #1I2rpHY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pHY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