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總在夜深人靜時 憶起的過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8:28),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七夕過了,而這篇只是篇魯蛇文。 我跟她是大學同一個班,一開始當然大家都不熟。 直到過不久,班上找人參加系拉拉隊比賽,在練習時才注意到她。 不知道為何她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 當時也正好跟她配在同一組練習拋接,而第1次拋接就出事。 跟我搭配的另1名同學,在一起把她拋起後就雙手往後背再後退一步抬頭望她, 嚇到我跟周圍保護的人,那時我獨力把她接住, 只是雙腳跪地而周圍的人也都圍了上來,我看著她那一付狀況外的臉時, 心裡想著這女孩拋接當下不害怕嗎? 這算是我跟她一開始的相遇吧…。(苦笑) 我思考著我為何會在意她,因為那小事故?還是因為她那露出虎牙的燦爛的笑容? 而這就是一見鍾情?可惜我不太相信一見鍾情,可是開始想要更瞭解她。 因為啦啦隊,我們成了朋友,也跟同班一起練習啦啦隊的成員成了朋友、小團體。 她是位雙魚座女孩、活潑外向、熱愛運動、喜歡Hello Kitty、喝牛奶只搖3下。w 擁有我所沒有的特質。 第1年,跟她一起發生過幾件蠢事,如:「帶她偷偷潛入學校宿舍參觀」、 「跟她一起想去替朋友加油給個驚喜,但到了目的地才知道撲了空」; 而這一年我的個性也被她摸的一清二楚,因為那時有朋友想找人一起去看演唱會, 正好來我宿舍房就用我的即時通邀她一起去,卻在幾句對談後被打問號問「你是誰?」, 不是她所認識的我,我應該是位「有些被動、口頭常說『隨便,都好。』的人」(苦笑)。 第2年,搬到外面租房的我曾被她嫌過我的枕頭為何有煙味; 而我在這1年用了很爛的告白,可惜她說目前沒有這個打算。 朋友們也曾幫忙想撮合我們,可惜被我自己打槍。 原因是因為我知道了她喜歡誰,他是我們的朋友可卻也有位交往多年的女友, 我不清楚她的心情,至少當下大家當著朋友。 我跟她也開始漸行漸遠… 應該是這1年的最後,我跟朋友們決裂了,因為一些小摩擦跟課業問題…。 我永遠忘不了那時,他們把幾乎整班的人加進聊天室, 而狀況外的人起哄著打:「老闆,我要一份雞排、不要辣!」 在朋友們數落我的不是時,她也被拱出來要求說說對我的不滿…, 我無法忘記那時她說:「我的事你們都知道,你們說就好…。」 所以妳也有對我有所不滿?為何什麼都不願講… 最後在一位嘴砲朋友的一句「我沒把你當朋友,別再熱臉貼冷屁股了」 結束…。 當下什麼都做不了…只有不停的後悔、懊惱、沉悶……。 我很感謝他們,他們曾經幫了我不少忙,不止課業上。 但被說了句沒當成朋友!我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第3、4年,想跟她打聲招呼也被忽略。知道她在接力賽受了傷,連去關心一下也辦不到, 我自己築起了一道牆,我覺得那群朋友們會照顧她。 我當起獨行俠,可是還是有好心人邀我加入一專題組,當然專題結束那時, 我也得知了,有人來問過組員為何答應讓我入組,我也確定了因那場聊天室, 我在班上風評超差! 而她呢?她竟然在最後的湊合組…,可惜滿腹的疑問,找不到管道…直到畢業。 畢業後的這3年,偶爾總會傳些祝福簡訊祝福她,而她總會回傳「謝謝」或一個笑臉。 可是如果想打給她,她一定不會接;傳簡訊想問她以前的事,也不會有回應。 我跟她從我愛戀她但不是戀人只是朋友…到 連朋友都不是… 我清楚我應該要放下對她的情感,但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回想這往事, 而開始追尋她的身影。 我明白這樣下去不行,所以開始刪除跟她相關的事物,如FB; 開始後悔自己何必加她line,只為了傳給她生日快樂…。 可是我卻還是猶豫…即使我跟她早已沒有交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5 22:05, , 1F
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被排擠
08/15 22:05, 1F
文章代碼(AID): #1I2rksx_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ksx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