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已讀不回的訊息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9:44), 編輯推噓13(13015)
留言2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情人節到了 可惜小弟的心情不是說很好 認識了一位班上女同學 我們同班一年左右 第一學期 我跟她很少有往來 也幾乎沒什麼接觸 到了第二學期 上課幾乎都會遇到 自然也會小聊一下 慢慢的 我也開始注意她 她是一個聰明 獨立的女孩 思想很成熟 跟班上的同學比 還是有點差距 有時上課或下課都會對到眼 下課在臉書上 也會線上聊天 講一些班上的事情 感覺得出 她對我很信任 有些八卦 她都會跟我說 有時心情不好時 她也會安慰我 鼓勵我 實際接觸的時間 大概兩個月 一直到學期末 因為課業的關係 我們互動蠻頻繁的 我開始對她有些好感 但我不確定她對我的感覺 暑假期間 我有打電話給她 跟她聊聊 聊的都很愉快 時間大概講了 20 30分鐘 我便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女生 於是最近都一直想著她 但我沒有纏著她 只有打過兩次電話 沒見到面 也沒傳訊息 怕她覺得煩 她有點忙碌 不好意思吵她 情人節時 我想說有兩三個禮拜 沒跟她聯絡了 於是我傳Line給她 問她最近過的如何? 傳個兩句話給她 可是她只有已獨不回 我不曉得是不是 女生覺得我對她有意思 所以開始逃避? 還是我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還是應該斷了呢? 當一般同學比較適合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08/14 09:47, , 1F
她是牡羊座嘛?
08/14 09:47, 1F

08/14 09:49, , 2F
我是牡羊座
08/14 09:49, 2F

08/14 09:49, , 3F
呃... 不過我跟這篇文章完全沒關係就是了 哈
08/14 09:49, 3F

08/14 09:53, , 4F
她目前沒有喜歡你 或 其實已經有男朋友
08/14 09:53, 4F

08/14 09:55, , 5F
對到眼是…?
08/14 09:55, 5F

08/14 09:59, , 6F
聊天聊到能單獨出去玩 再來煩惱這些事情
08/14 09:59, 6F

08/14 10:25, , 7F
再多觀察一下吧~~ 但不要攻略得太積極
08/14 10:25, 7F

08/14 10:32, , 8F
只能呵呵了!
08/14 10:32, 8F

08/14 10:38, , 9F
感覺希望不高
08/14 10:38, 9F

08/14 10:45, , 10F
她有吃到飽嗎?可能開個wifi看訊息而已別想太多
08/14 10:45, 10F

08/14 11:07, , 11F
你目前還不必思考這些問題 你對她而言根本沒有存在感
08/14 11:07, 11F

08/14 11:07, , 12F
你的訊息可有可無,電話未接也無妨 這未必代表她討厭你
08/14 11:07, 12F

08/14 11:08, , 13F
只是她和你的關係沒有好到會讓她想回覆你漏接的訊息
08/14 11:08, 13F

08/14 11:15, , 14F
已讀不回這功能真的是很煩= =
08/14 11:15, 14F

08/14 11:53, , 15F
已讀這功能真的很煩+1
08/14 11:53, 15F

08/14 12:07, , 16F
90%出局
08/14 12:07, 16F

08/14 13:05, , 17F
真的覺得已讀功能很煩 有時候就是看到但是忙 或是要想一
08/14 13:05, 17F

08/14 13:06, , 18F
下再回 但是人家看到已讀就已為我不會回
08/14 13:06, 18F

08/14 13:46, , 19F
事不過三。接過兩次言不及義的電話,給過面子後就不必再
08/14 13:46, 19F

08/14 13:46, , 20F
應付原po了。
08/14 13:46, 20F

08/14 13:47, , 21F
好幾天未讀未回更煩心
08/14 13:47, 21F

08/14 13:55, , 22F
2.3個禮拜沒聯絡 他也沒主動找你 機會可能不大
08/14 13:55, 22F

08/14 15:18, , 23F
我打死不用LINE跟FB就是不想看到他X的已讀不回
08/14 15:18, 23F

08/14 15:18, , 24F
而且有時候自己就懶的回阿~~~
08/14 15:18, 24F

08/14 17:15, , 25F
已讀不回不煩人,是一直糾結的人才煩吧!有規定一定要回
08/14 17:15, 25F

08/14 17:15, , 26F
嗎?
08/14 17:15, 26F

08/14 18:10, , 27F
換一個吧
08/14 18:10, 27F

08/14 23:45, , 28F
一般來說,牡羊座遇到喜歡的人傳訊,都會很快的回訊.所以..
08/14 23:45, 28F
文章代碼(AID): #1I2k4OM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k4OM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