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戀愛的心飛走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Ice fish)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3:37), 編輯推噓15(16125)
留言4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一直有點煩惱, 男友對我很好,很疼我, 就算我犯錯也很包容我…… 可是我好像變了 我好像變了…… 他是我第一任男友, 我之前單身有一點因為 “覺得不需要男友” 自己一個人有朋友跟家人 每天工作,放假就安排自己 行程到處玩~挺自在的 但偶爾也會很孤單 看著別人成雙成對 自己卻一直單身, 於是就主動找機會認識 異性,認識半年我們交往了 交往兩個多月後…… 開始覺得懷念起以前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我男友應該猜不到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我平常超像象皮糖的 黏踢踢!! 但男友常常很忙…… 我也只有放假黏的到他 就算line也常常講沒幾句話 就各自要忙了, 我有空的時候他忙 他有空時我上班……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開始覺得有點不知道為什麼 要在一起,常常有股失落感 我知道他很不願意這樣 我不怪他,但我很困惑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沒有愛上其他人 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膩了 還是物極必反? 黏不到所以搞得沒慾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熱戀期過了? 我有點想提出讓我們分開一陣子 我想知道我的心情會不會 有什麼起伏,是不是仍然愛他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一樣的心情?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92.99

08/14 03:41, , 1F
有一樣的心情。
08/14 03:41, 1F

08/14 03:43, , 2F
還靜不下來 不意外
08/14 03:43, 2F

08/14 03:44, , 3F
樓上拍拍!下班常常失眠想著這件事……好不懂(嘆
08/14 03:44, 3F

08/14 03:55, , 4F
這叫做間歇期 如果分手是那麼容易達成 那這愛戀很低賤
08/14 03:55, 4F

08/14 04:03, , 5F
還不到談分手,只是目前的心情是這樣,我知道男友很愛
08/14 04:03, 5F

08/14 04:03, , 6F
我…所以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同樣愛他,想知道問題出在
08/14 04:03, 6F

08/14 04:03, , 7F
哪……
08/14 04:03, 7F

08/14 04:14, , 8F
因為你還眷戀單身的好 甚至覺得他對妳的好 是種壓力 但
08/14 04:14, 8F

08/14 04:16, , 9F
有時想起單身時的孤單 又會覺得有人疼愛得之不易 所以猶豫
08/14 04:16, 9F

08/14 05:12, , 10F
錯,是我們以為有伴了,卻一樣孤單,更多了失落感
08/14 05:12, 10F

08/14 05:13, , 11F
有個見不到的人懸在心上,倒不如一人自在
08/14 05:13, 11F

08/14 07:11, , 12F
樓上說的很有fu耶 心中有人的孤單感有時真的會比一個人
08/14 07:11, 12F

08/14 07:11, , 13F
的孤單感重太多了...
08/14 07:11, 13F

08/14 07:17, , 14F
同意audr! 不是妳不愛 是妳愛太深了
08/14 07:17, 14F

08/14 07:44, , 15F
沒錯呀!就是這樣的心情,每天都好想見他,可是只能講
08/14 07:44, 15F

08/14 07:44, , 16F
電話或是line……因為太喜歡了,覺得很痛苦T_T感覺被
08/14 07:44, 16F

08/14 07:44, , 17F
牽制著好不自由
08/14 07:44, 17F

08/14 08:16, , 18F
談戀愛其實是很忙的 如果兩人都忙要一起空出時間更不容易
08/14 08:16, 18F

08/14 08:17, , 19F
我覺得可參考大仁跟佑青最後的交往方式 就是因為忙中還抽
08/14 08:17, 19F

08/14 08:18, , 20F
出時間給另一半 就算只是一下下 兩人也都很珍惜 妳應該
08/14 08:18, 20F

08/14 08:19, , 21F
只是想黏而黏不到會很失落 不如跟男友討論無論如何都要一
08/14 08:19, 21F

08/14 08:20, , 22F
抽出一點時間 以正面一點的心情看待這件事 才會走得久
08/14 08:20, 22F

08/14 08:55, , 23F
你只是受不了心中有個牽掛時時想念卻又見不到面,雖然是
08/14 08:55, 23F

08/14 08:55, , 24F
熱戀期不過還是讓自己有其他的重心吧,珍惜能見面的時候
08/14 08:55, 24F

08/14 08:55, , 25F
互相分享無法見到彼此的生活
08/14 08:55, 25F

08/14 09:55, , 26F
因為妳沒那麼喜歡他,在一起是想要人陪,但後來又發現
08/14 09:55, 26F

08/14 09:56, , 27F
在一起前後似乎沒太大差別
08/14 09:56, 27F

08/14 09:56, , 28F
這是另一種聽過的個案
08/14 09:56, 28F

08/14 12:38, , 29F
沒人陪讓熱戀期的化學反應慢慢淡化了~~
08/14 12:38, 29F

08/14 14:12, , 30F
痾..暫時分開後就回不去了 你要自問願不願承擔這後果
08/14 14:12, 30F

08/14 14:14, , 31F
推patrick11108
08/14 14:14, 31F

08/14 16:31, , 32F
和前男友交往一年左右就有這種感覺,但是女生都會忍著,
08/14 16:31, 32F

08/14 16:32, , 33F
那時我忍了三年半,我不愛他了,但還是維持著這段感情,
08/14 16:32, 33F

08/14 16:32, , 34F
對他還是很好,但就是不愛了,又不忍心傷害他,最後被劈腿
08/14 16:32, 34F

08/14 16:33, , 35F
傷最深的卻是我,和我的錢包…但這是我的狀況啦
08/14 16:33, 35F

08/14 23:26, , 36F
推文好深
08/14 23:26, 36F

08/15 02:06, , 37F
男友之後有預告會愈來愈忙,我想感情就順其自然的發展
08/15 02:06, 37F

08/15 02:06, , 38F
了!看到推文好感動!有些話說到心坎裡了
08/15 02:06, 38F

08/15 06:10, , 39F
最近也想不透失落感 看完推文才了解...
08/15 06:10, 39F

08/16 15:26, , 40F
讓我覺得前女友只是寂寞想有人陪,等到不需要我了再
08/16 15:26, 40F

08/16 15:26, , 41F
對我拋下一句不愛了就一走了之
08/16 15:26, 41F

08/16 20:51, , 42F
感覺你是覺得孤單+1
08/16 20:51, 42F
文章代碼(AID): #1I2ehc1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ehc1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