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七夕 不管單身還是死會都要快樂!
各位好,小弟目前單身。
如果跟我同樣是單身的你/妳
在這種出門得冒著會被閃光丟死的日子
你是否感到羨慕、嫉妒、感傷……呢?
今年還是單身的我心境比以前的想法有些許不同
目前在工廠打工的我
今天一樣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五點下班。
偷偷哼著歌,做著每天的該做的例行公事
偶爾會突然放空(手還是持續地在運作)
然後突然想起今天
啊!原來七夕到了!!!
以前的我一定會想
我X,這是什麼天殺的節日,這叫沒情人的普羅大眾何所措手足乎。
現在的我卻只是微笑了幾秒,然後繼續手邊的工作
因為我知道,只是時候未到。
沒錯,就是時候未到!
雖然心境隨年齡增長會變成熟這點是原因之一沒錯。
但我認為主要是我不再鑽牛角尖。
何謂鑽牛角尖?
1.阿~沒女朋友!前一位女孩走了遺落了一些隨身物品在我心底的房間
2.阿~沒女朋友!特殊節日別人都有另一半可以陪伴,我呢?
3.阿~沒女朋友!為什麼勒我的條件這麼好(?)
這些之類的,常會使自己越來越鬱悶。
但 走出自己底心的小小框架
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自然就會發現
阿~原來我煩惱的事情是如此渺小!
我只是為自己的不幸再套上一層枷鎖罷了。
即使沒有女朋友,但身旁的朋友、好兄弟、家人們都陪在我們左右 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要這麼貪心呢?
即使
前一位女孩遺留的背影種下的種子
如今
已被我對妳的思念灌溉滋養成一棵大樹。
直到
我能愜意地坐在這棵大樹底下乘涼時,才代表我真正地放下了吧。
雖然
還沒能夠。
(切回主題吧!哈哈有點又掉入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給已經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一起攜手度過的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是專屬你們的情人節。
給尚未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腳踏實地的踏出步伐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會使你更加成長茁壯,
或許再踏下一步,你/妳抬起頭,會有個人一起抬起頭來 望著你
加油吧!我們都是
就算跌倒了也要笑得燦爛
不論是單身還是死會的你/妳 情人節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01.240
→
08/13 21:30, , 1F
08/13 21:30, 1F
推
08/13 21:36, , 2F
08/13 21:36, 2F
推
08/13 21:40, , 3F
08/13 21:40, 3F
推
08/13 21:43, , 4F
08/13 21:43, 4F
為幸福前進吧,各位加油!
※ 編輯: montyCC 來自: 36.232.201.240 (08/13 22:05)
推
08/13 22:17, , 5F
08/13 22:17, 5F
推
08/13 22:31, , 6F
08/13 22:31, 6F
噓
08/13 22:47, , 7F
08/13 22:47, 7F
很抱歉造成你的混亂,只是有時候會認為自己已經放下
但某個時刻、某個場景、某件事情發生時,都會不自覺牽動自己的回憶
雖然會小低潮一下,不過不會讓自己處於這個狀態太久:)
→
08/13 23:10, , 8F
08/13 23:10, 8F
是的,可能我文筆不夠好無法說出心中的感受
不過這篇重點最主要的是最後要祝福大家的話 :)
推
08/13 23:20, , 9F
08/13 23:20, 9F
推
08/14 01:15, , 10F
08/14 01:15, 10F
推
08/14 01:47, , 11F
08/14 01:47, 11F
→
08/14 01:47, , 12F
08/14 01:47, 12F
哈哈
事後回想應該也是一次頗特別的經驗吧 :)
推
08/14 11:05, , 13F
08/14 11:05, 13F
(~^O^~)
※ 編輯: montyCC 來自: 1.170.196.134 (08/14 20:32)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