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七夕 不管單身還是死會都要快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momo)時間13年前 (2013/08/13 21:14), 編輯推噓8(91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小弟目前單身。 如果跟我同樣是單身的你/妳 在這種出門得冒著會被閃光丟死的日子 你是否感到羨慕、嫉妒、感傷……呢? 今年還是單身的我心境比以前的想法有些許不同 目前在工廠打工的我 今天一樣早上七點出門、晚上五點下班。 偷偷哼著歌,做著每天的該做的例行公事 偶爾會突然放空(手還是持續地在運作) 然後突然想起今天 啊!原來七夕到了!!! 以前的我一定會想 我X,這是什麼天殺的節日,這叫沒情人的普羅大眾何所措手足乎。 現在的我卻只是微笑了幾秒,然後繼續手邊的工作 因為我知道,只是時候未到。 沒錯,就是時候未到! 雖然心境隨年齡增長會變成熟這點是原因之一沒錯。 但我認為主要是我不再鑽牛角尖。 何謂鑽牛角尖? 1.阿~沒女朋友!前一位女孩走了遺落了一些隨身物品在我心底的房間 2.阿~沒女朋友!特殊節日別人都有另一半可以陪伴,我呢? 3.阿~沒女朋友!為什麼勒我的條件這麼好(?) 這些之類的,常會使自己越來越鬱悶。 但 走出自己底心的小小框架 多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自然就會發現 阿~原來我煩惱的事情是如此渺小! 我只是為自己的不幸再套上一層枷鎖罷了。 即使沒有女朋友,但身旁的朋友、好兄弟、家人們都陪在我們左右 不是嗎? 為什麼我還要這麼貪心呢? 即使 前一位女孩遺留的背影種下的種子 如今 已被我對妳的思念灌溉滋養成一棵大樹。 直到 我能愜意地坐在這棵大樹底下乘涼時,才代表我真正地放下了吧。 雖然 還沒能夠。 (切回主題吧!哈哈有點又掉入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給已經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一起攜手度過的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是專屬你們的情人節。 給尚未有了另一半的你/妳 祝福你們 只要能夠腳踏實地的踏出步伐一天,累積起來的每一天都會使你更加成長茁壯, 或許再踏下一步,你/妳抬起頭,會有個人一起抬起頭來 望著你 加油吧!我們都是 就算跌倒了也要笑得燦爛 不論是單身還是死會的你/妳 情人節快樂!!!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201.240

08/13 21:30, , 1F
謝謝你的祝福!
08/13 21:30, 1F

08/13 21:36, , 2F
寫的好,謝謝
08/13 21:36, 2F

08/13 21:40, , 3F
說得好:)
08/13 21:40, 3F

08/13 21:43, , 4F
心境很像XD
08/13 21:43, 4F
為幸福前進吧,各位加油! ※ 編輯: montyCC 來自: 36.232.201.240 (08/13 22:05)

08/13 22:17, , 5F
看到這篇也滿有感觸的..謝謝你的分享=)
08/13 22:17, 5F

08/13 22:31, , 6F
08/13 22:31, 6F

08/13 22:47, , 7F
殺洨?一下放下 一下又掉入,你搞的我好亂呀
08/13 22:47, 7F
很抱歉造成你的混亂,只是有時候會認為自己已經放下 但某個時刻、某個場景、某件事情發生時,都會不自覺牽動自己的回憶 雖然會小低潮一下,不過不會讓自己處於這個狀態太久:)

08/13 23:10, , 8F
其實就當平常日就好了沒必要無病呻吟
08/13 23:10, 8F
是的,可能我文筆不夠好無法說出心中的感受 不過這篇重點最主要的是最後要祝福大家的話 :)

08/13 23:20, , 9F
感謝分享~~~
08/13 23:20, 9F

08/14 01:15, , 10F
情人節快樂!
08/14 01:15, 10F

08/14 01:47, , 11F
情人節前一天重感冒,當天和男友一起死在床上all day
08/14 01:47, 11F

08/14 01:47, , 12F
桑心惹
08/14 01:47, 12F
哈哈 事後回想應該也是一次頗特別的經驗吧 :)

08/14 11:05, , 13F
看完這篇心情有點好 感謝原po
08/14 11:05, 13F
(~^O^~) ※ 編輯: montyCC 來自: 1.170.196.134 (08/14 20:32)
文章代碼(AID): #1I2Z4uu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Z4uu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