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情無情還是自作多情?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1), 編輯推噓2(319)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女性好友在感情上遇到了挫折,我沒有經驗、她又是初戀, 求助無門,無法可解, 只好來版上求助各位專業的大大們, 參考各方意見,希望苦惱多日的她能多知道些什麼。 第一次戀愛,希望大家手下留情XD (以下將用朋友角度敘述) BTW 『I am my friend.』 文長麻煩各位賞個臉了XD 開頭:此男乃小女子自行抓回。 沒錯,就是我倒追回來的(掩目) 說實在的,過程中難免天人交戰,因為我的思想有點保守,一直遲遲不敢下好離手。 原PO只是個普妹、身材普通、身高有點中高,個性率性又粗魯,噢,還有點宅XD 從小到大沒有人追求過也沒有人寫過情書XD 國小時期:打籃球、打躲避球、踢足壘→是個小男孩。 國中時期:? 高中:有點像女生了,因為在女生班。 大學:我覺得我是女生,但是因為愛打網路遊戲又愛看運動比賽,跟男生又常常嗆來嗆去 .... 被班上男生冠上男人封號,再也脫不了身.. 加上都穿得很休閒,又是運動社團(劍道社),綽號:真男人。 (O.S.我也會穿得很淑女好不好!!!XDD會嘴砲是因為對你們沒動情嘛!!) 所以,實話說,雖然對少女漫畫式的戀愛非常的嚮往,但我可以說是看滿開的。 舉凡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時期喜歡過的男生,全都把我當兄弟。 雖然有點淡淡的哀傷,不過算了XD 朋友規勸過我,要我矯情點,至少在尬意的男生面前裝一下...... 欸沒辦法裝太久阿,一下就破功了!!!而且渾身不自在(會很想蠕動) 久了他們就放生我了,然後和哈尼們去約會了QQ 再來介紹男主角 男主角大學同班同學 見過全部真實面孔的我,卻還不覺得我朋友我是個男人。 是個把我當作異性的人啊!!!! 他:沒交過女友、班上風評很好,屬班上優良等級! 但是,是......比較給人有距離的男生。 他和女生接觸很少,宅宅的, 好啦先點破他,他非常無敵超級宇宙的,理性。 哦,怎麼認識他的? 班上活動一起被發配默默無聞組的時候認識的。 (不過這是三年前的事,我們在一起是最近的事) 反正,中間覺得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加上後來又很多原因熟了起來, 幾個他的朋友覺得希望很大, 我就矇著眼睛、違背保守心態的衝了..... (過程很糾結,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他不會給你什麼反應,都是默默丟線索, 然後他朋友幫我解讀的那種) (我其實很保守,不過又認為這難得機會,又好多我們的共同朋友在幫我, 我就衝了天啊啊啊啊,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回過頭覺得自己很蠢XD) BTW 故事太長,我先把他截掉了XD 前面打得有點歡樂,原PO進入正經主題。 交往目前五個多月了,理性不減。 完全滿腦子理性的人。 出去約會的時候,據目擊者表示,根本朋友走在一起。 第一次牽手擁抱更不用說了Q_Q (補充:牽手、擁抱、KISS臉,自己來吧!) 總是要我先下好離手,他才會默默跟進。 雖然顯示出他很乖巧,但是我怎麼感覺和少女漫畫不一樣QQ? 他表示很害羞,可是我也很害羞阿(掩面) 沒關係,再接再厲嘛! (感覺主動有一次就會有兩次) 好溝通又教養良好的男孩,真的沒什麼好嫌棄的! 不過 最近比較令我崩潰的點是, 他好像很不喜歡講電話?? 他是有說過,電話是聯絡重要事情的工具。 但是畢業後,我們分隔兩地耶~~ 偶爾打電話給他還要懇求一下...... 懇求了還不見得會理你,有時候就別的話題帶過。 他完全不會提到要講電話這件事情,(我們靠打字聯繫) 不過我真的很想他呀! 我是生手,不知道這樣日也思夜也想的到底算不算正常? 整個暑假到現在,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接下來更不用說了,大約要到寒假才有可能了(眾多原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他。 他卻沒什麼動靜,很淡泊淡泊的人....... 淡泊到我很害怕, 最近(天氣太熱很煩躁)常常作夢夢到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QQ 然後腦子就開始胡亂運作,覺得是不是我自作多情呢? 但是他千交代萬交代我,要我相信他。 難道是我太沒安全感了? 可是有朋友覺得,那只是有沒有心要經營而已。 噢,然後,打字看不到表情跟情緒,常常會有認知錯誤的問題...代溝就產生了。 害我最近連打字都不太敢跟他聊,很怕傳達錯誤,冏。 勸他感性一點,但是他表示無法。 只有在見面的時候,他會稍微稍微一點點的感性(他自己可能沒發覺) 但是看不到他之後,我完全在電腦裡感受不到....... 加上螢幕隔著,他常常會轉回理性思考後才給我回復, 接著少女幻想會崩毀。 雖然目前被他調教的把那些幻想砍掉重練了, 但是我所害怕的情緒都在。 我希望那些只是錯覺。 一直有一團迷霧卡在我和他中間, 他說過那是他對人的不安全感。 但是感覺他還沒想讓我進去的意思...... 我並不想猴急,但是一直很挫敗,很灰心。 途中一直想放棄,但又捨不下。 我真的很喜歡他,有生以來。 但是灰心會一直打擊我,放不下的狀況,我就開始逃避忽略這個問題。 但是其實, 問題一直都在...... 謝謝看完的大大們(下台一鞠躬)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8:29, , 1F
我沒看錯的話 兩個都是初戀?
08/13 18:29, 1F

08/13 18:30, , 2F
其實這男的還滿二次元的 殘酷的是三次元沒人有讀心術
08/13 18:30, 2F

08/13 18:31, , 3F
對啊 要不是宇智波那種天生沉默帥男 不然就是標準的阿宅XD?
08/13 18:31, 3F

08/13 18:31, , 4F
說白一點 就是你對感情的需求或模式 與他的需求或模式不同
08/13 18:31, 4F

08/13 18:31, , 5F
這不是喜不喜歡 而是他不會且不懂 沒有經驗
08/13 18:31, 5F

08/13 18:32, , 6F
而且又不是他追來的 少了那種狩獵感覺XD?
08/13 18:32, 6F

08/13 18:33, , 7F
等一下 是身邊的人起鬨的喔...
08/13 18:33, 7F

08/13 18:34, , 8F
~_~ 這真難分析XDDD
08/13 18:34, 8F

08/13 18:51, , 9F
他沒感覺 END
08/13 18:51, 9F

08/13 19:35, , 10F
男人如果喜歡你,再忙也會找出時間來跟你相處.
08/13 19:35, 10F

08/13 20:25, , 11F
感覺像是沒女友,有個來到追的就姑且在一起的感覺
08/13 20:25, 11F

08/14 01:54, , 12F
怎麼有種既視感? 原po男友該不會是某三國人物的名字吧;
08/14 01:54, 12F

08/14 01:54, , 13F
!?
08/14 01:54, 13F
文章代碼(AID): #1I2VzJh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zJh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