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有情無情還是自作多情?
我的女性好友在感情上遇到了挫折,我沒有經驗、她又是初戀,
求助無門,無法可解,
只好來版上求助各位專業的大大們,
參考各方意見,希望苦惱多日的她能多知道些什麼。
第一次戀愛,希望大家手下留情XD
(以下將用朋友角度敘述)
BTW
『I am my friend.』
文長麻煩各位賞個臉了XD
開頭:此男乃小女子自行抓回。
沒錯,就是我倒追回來的(掩目)
說實在的,過程中難免天人交戰,因為我的思想有點保守,一直遲遲不敢下好離手。
原PO只是個普妹、身材普通、身高有點中高,個性率性又粗魯,噢,還有點宅XD
從小到大沒有人追求過也沒有人寫過情書XD
國小時期:打籃球、打躲避球、踢足壘→是個小男孩。
國中時期:?
高中:有點像女生了,因為在女生班。
大學:我覺得我是女生,但是因為愛打網路遊戲又愛看運動比賽,跟男生又常常嗆來嗆去
....
被班上男生冠上男人封號,再也脫不了身..
加上都穿得很休閒,又是運動社團(劍道社),綽號:真男人。
(O.S.我也會穿得很淑女好不好!!!XDD會嘴砲是因為對你們沒動情嘛!!)
所以,實話說,雖然對少女漫畫式的戀愛非常的嚮往,但我可以說是看滿開的。
舉凡國小國中高中大學時期喜歡過的男生,全都把我當兄弟。
雖然有點淡淡的哀傷,不過算了XD
朋友規勸過我,要我矯情點,至少在尬意的男生面前裝一下......
欸沒辦法裝太久阿,一下就破功了!!!而且渾身不自在(會很想蠕動)
久了他們就放生我了,然後和哈尼們去約會了QQ
再來介紹男主角
男主角大學同班同學
見過全部真實面孔的我,卻還不覺得我朋友我是個男人。
是個把我當作異性的人啊!!!!
他:沒交過女友、班上風評很好,屬班上優良等級!
但是,是......比較給人有距離的男生。
他和女生接觸很少,宅宅的,
好啦先點破他,他非常無敵超級宇宙的,理性。
哦,怎麼認識他的?
班上活動一起被發配默默無聞組的時候認識的。
(不過這是三年前的事,我們在一起是最近的事)
反正,中間覺得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加上後來又很多原因熟了起來,
幾個他的朋友覺得希望很大,
我就矇著眼睛、違背保守心態的衝了.....
(過程很糾結,我真的很喜歡他,但是他不會給你什麼反應,都是默默丟線索,
然後他朋友幫我解讀的那種)
(我其實很保守,不過又認為這難得機會,又好多我們的共同朋友在幫我,
我就衝了天啊啊啊啊,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回過頭覺得自己很蠢XD)
BTW
故事太長,我先把他截掉了XD
前面打得有點歡樂,原PO進入正經主題。
交往目前五個多月了,理性不減。
完全滿腦子理性的人。
出去約會的時候,據目擊者表示,根本朋友走在一起。
第一次牽手擁抱更不用說了Q_Q
(補充:牽手、擁抱、KISS臉,自己來吧!)
總是要我先下好離手,他才會默默跟進。
雖然顯示出他很乖巧,但是我怎麼感覺和少女漫畫不一樣QQ?
他表示很害羞,可是我也很害羞阿(掩面)
沒關係,再接再厲嘛!
(感覺主動有一次就會有兩次)
好溝通又教養良好的男孩,真的沒什麼好嫌棄的!
不過
最近比較令我崩潰的點是,
他好像很不喜歡講電話??
他是有說過,電話是聯絡重要事情的工具。
但是畢業後,我們分隔兩地耶~~
偶爾打電話給他還要懇求一下......
懇求了還不見得會理你,有時候就別的話題帶過。
他完全不會提到要講電話這件事情,(我們靠打字聯繫)
不過我真的很想他呀!
我是生手,不知道這樣日也思夜也想的到底算不算正常?
整個暑假到現在,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接下來更不用說了,大約要到寒假才有可能了(眾多原因)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他。
他卻沒什麼動靜,很淡泊淡泊的人.......
淡泊到我很害怕,
最近(天氣太熱很煩躁)常常作夢夢到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QQ
然後腦子就開始胡亂運作,覺得是不是我自作多情呢?
但是他千交代萬交代我,要我相信他。
難道是我太沒安全感了?
可是有朋友覺得,那只是有沒有心要經營而已。
噢,然後,打字看不到表情跟情緒,常常會有認知錯誤的問題...代溝就產生了。
害我最近連打字都不太敢跟他聊,很怕傳達錯誤,冏。
勸他感性一點,但是他表示無法。
只有在見面的時候,他會稍微稍微一點點的感性(他自己可能沒發覺)
但是看不到他之後,我完全在電腦裡感受不到.......
加上螢幕隔著,他常常會轉回理性思考後才給我回復,
接著少女幻想會崩毀。
雖然目前被他調教的把那些幻想砍掉重練了,
但是我所害怕的情緒都在。
我希望那些只是錯覺。
一直有一團迷霧卡在我和他中間,
他說過那是他對人的不安全感。
但是感覺他還沒想讓我進去的意思......
我並不想猴急,但是一直很挫敗,很灰心。
途中一直想放棄,但又捨不下。
我真的很喜歡他,有生以來。
但是灰心會一直打擊我,放不下的狀況,我就開始逃避忽略這個問題。
但是其實,
問題一直都在......
謝謝看完的大大們(下台一鞠躬)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推
08/13 18:29, , 1F
08/13 18:29, 1F
→
08/13 18:30, , 2F
08/13 18:30, 2F
→
08/13 18:31, , 3F
08/13 18:31, 3F
→
08/13 18:31, , 4F
08/13 18:31, 4F
→
08/13 18:31, , 5F
08/13 18:31, 5F
→
08/13 18:32, , 6F
08/13 18:32, 6F
→
08/13 18:33, , 7F
08/13 18:33, 7F
→
08/13 18:34, , 8F
08/13 18:34, 8F
噓
08/13 18:51, , 9F
08/13 18:51, 9F
推
08/13 19:35, , 10F
08/13 19:35, 10F
→
08/13 20:25, , 11F
08/13 20:25, 11F
推
08/14 01:54, , 12F
08/14 01:54, 12F
→
08/14 01:54, , 13F
08/14 01:54, 1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