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爭吵的癥結點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與男友爭吵的一個問題,原po始終走不出去,男友大原po四歲(原po24y), 男友尚待業中,前年二月博班休學考國考,一開始有進入狀況的念書,男友說過,不會一直 待業考試,會有個停損點,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共識,也沒有非公家機關不可的執著,至於 停損點是什麼時候,最近才慢慢的有提過(是在原po問了半天才說),男友想說若這個月底 放榜沒結果就會開始找工作,因為男友覺得最年底的考試信心不大想說有穩定收入來源後, 再準備考試,然而,說是這樣子說,最近準備考試的時間若有似無,卻也不見得有任何找工 作的動作,因為這件事吵了不少次,每次他都說他知道他在幹嘛,放榜後就會找,但浪費這一 月就在等結果,何不開始有點積極的作為了呢? 吵了最兇的那次隔天,我冷靜的想了想,也和朋友聊了一下,覺得要不就等他這個月,這個 月過後再看他是否能開始積極。 原po這陣子的確沒有再提起這件事了,但心裡仍無法真的覺得ok,也是因為這樣一點點事 情就容易開始想太多然後鬧情緒,我知道這樣對彼此的關係沒有幫助,但又不知道如何不去 想... 交往至今,金錢方面我不在意誰付多付少,因為我知道對方沒有經濟收入,也不至於計較這 麼多,但現在不知怎麼的,現在會開始有所顧慮,然後把之前的一切想過一遍,越想就會越低 落.. 付出或許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但若是連那些關心的話等等都少得可憐就會讓人開始 覺得,這樣的付出是否值得繼續下去?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7:51, , 1F
似乎是標準的逃避社會工作傾向~妳讓蠻多的 我想~
08/13 17:51, 1F

08/13 18:26, , 2F
沒有信心 沒有舞台 沒有發揮之處 因此逃避
08/13 18:26, 2F
文章代碼(AID): #1I2VyuA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yuA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