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他丟下我,還該不該繼續交往下去?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0), 編輯推噓4(191537)
留言71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不到一個月,昨天他帶我去某景點玩,期間我上完廁所回來看到他在聊line, 突然湊過去看,他馬上按掉。 之前說要刪除的微信,也看到有訊息通知,他說他之前都有登出,只是剛剛才登入 又說因為很多朋友只有微信沒有line所以沒有刪掉,我不太爽,後來他說刪就刪 ,隨便我信不信….. 之後又沒事的逛街,在他去上廁所時,我很欠噓+不道德的偷看他的手機,因為他 打電話和line的手機是分開的,打電話那支沒有密碼鎖,所以我可以很輕而易舉 看到他的內容! 我看到 1.兩點多在車上,他手機響了,當時他不接,說是朋友找他幫忙賣車要不然就是他媽 但那個來電暱稱是他前任女友! 他在5點多回撥給她,通話時間8秒,另外還 有其他女生的紀錄 2.訊息-有女生說手機不見,要他再留一次line,另外還有個女生傳地址給他 看完後,他也回來了,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因為他說跟前任完全斷的很乾淨了, 不可能有聯絡,但….我看到的卻不是那樣...... 他也察覺我很奇怪,一直獨自走在前方,問我到底是怎樣,我只是說沒事,後來他 也火大了,走的比我快,到最後我完全看不到他,我跟著人群走,終於走到了老街 入口處,還是沒看到他,我的錢包和手機全部放在他包包裡面,我身無分文,也不 記得他手機號碼,因為已經接近9點,當地的店家開始打烊了,我不知道自己慌了 多久,我才想到我可以借電話打自己手機,希望他能聽到! (不直接搭車回家,是因為路途真的很遙遠,我也不想要讓家人知道這件事情) 第三通,終於他接了,叫我在那邊等,他把車開過來接我,感覺等很久,心裡好怕他 不會來接我,終於他來了,我上車後大哭問他怎麼可以把我丟在那一個人,難道 不怕我不見嗎? 他說是我先不尊重他,他不必要尊重我,我說我至少沒離開他 視線範圍,但他卻走到我找不到他了! 他說知道我的反應大概是因為看他手機,他說他不是生氣我看手機,是因為我 一直走,給他感覺很不屑,他說不要以為只有我有脾氣而已,我一直哭跟他說我 不是不屑,是因為看到那些我很難過,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他說,我怕我是不 是說了,就要失去他了….. 他問我,那現在結果滿意了嗎? 他說他講過叫我不要步上他前任的後塵,疑神 疑鬼,見到黑影就開槍! 我一直不斷道歉(偷看手機,走在前面) 我問他是不是想分手,他說是,我沉默了之後,把之前在臉書發現的一些疑點 通通問他,他一一解釋….. 之後,他要我以後不能再犯,然後說沒事了…還說,當他說要分手時,他知道我 崩潰了…… 然後也叫我不准半夜還跟男生朋友聊line,但那是我們交往前,交往後,我沒有! 他說男女間不可能有純友誼,他之前要我刪除微信,我也刪了,但是他自己的部份 卻說那些女生只是跟他打招呼,不回一下很沒禮貌,也很少聊,就算約他出去,他 也都沒去…………. 我…心裡想,這要是我在BG板看到,會噓聲連連吧,但又想說會不會因為我長這麼 大,第一次遇到男友生氣走人,然後一個人像弱智一樣只會站在那,太軟弱,到現在 仍然心有餘悸,所以被自己的想法給左右了 我告訴了兩個人 1.我姐說兩個人都有錯,我不該偷看手機也不該鬧脾氣走在前面,但他不該吵架就 把我丟在那,現在都可以這樣做,難保不會再有第二次,還有,他是我玩不起的對象 ,問我到底還在觀察什麼? 2.朋友說腦殘才會相信他那些解釋! 該怎麼做,我心裡面明白了,不是嗎? 因為是自己的家人朋友,所以會站在我這,鄉民說話會比較客觀吧? 請告訴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7:43, , 1F
快分 別寵壞這種爛咖!!
08/13 17:43, 1F

08/13 17:44, , 2F
出門自己帶包包裝東西自己揹
08/13 17:44, 2F

08/13 17:45, , 3F
至於要不要分手,你看起來一臉不想分,所以別分
08/13 17:45, 3F

08/13 17:46, , 4F
08/13 17:46, 4F

08/13 17:48, , 5F
ˊ_>ˋ
08/13 17:48, 5F

08/13 17:49, , 6F
不重視對方人身安全的伴侶都不及格
08/13 17:49, 6F

08/13 17:50, , 7F
見笑轉生氣 不明顯嗎? 還傳地址了 這叫做不回很沒禮貌?
08/13 17:50, 7F

08/13 17:51, , 8F
刪掉這個app不就沒有禮不禮貌的問題了嗎?
08/13 17:51, 8F

08/13 17:51, , 9F
你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沒尊嚴好嗎...
08/13 17:51, 9F

08/13 17:51, , 10F
若是我分手點不會在偷吃,而是沒顧慮沒錢+没手機另一半的死活
08/13 17:51, 10F

08/13 17:57, , 11F
把自己搞的那麼低下幹嘛?
08/13 17:57, 11F

08/13 17:57, , 12F
重點跟本不是他有沒有丟下你好嗎
08/13 17:57, 12F

08/13 18:11, , 13F
看到一半看不下去 這男的也是高手
08/13 18:11, 13F

08/13 18:11, , 14F
你要是再傻一點應該就無解被吃死了
08/13 18:11, 14F

08/13 18:19, , 15F
好像小朋友
08/13 18:19, 15F

08/13 18:21, , 16F
還可以反咬耶XDD 好強
08/13 18:21, 16F

08/13 18:21, , 17F
被抓到然後惡人先告狀XDD
08/13 18:21, 17F

08/13 18:21, , 18F
你們有看過最近youtube的那個威龍闖天關的影片嗎
08/13 18:21, 18F

08/13 18:22, , 19F
"叫你兒子以後不要再犯了"..標準的惡人先告狀XDD
08/13 18:22, 19F

08/13 18:24, , 20F
見笑轉生氣XD
08/13 18:24, 20F

08/13 18:27, , 21F
被丟下就怕成這樣..我看你還是吞下去好了..
08/13 18:27, 21F

08/13 18:49, , 22F
快分你玩不起
08/13 18:49, 22F

08/13 18:53, , 23F
那我跟你客觀的說 分手!
08/13 18:53, 23F

08/13 18:58, , 24F
做壞事被抓到的人常常會大聲先罵人,但那是因為他心虛,
08/13 18:58, 24F

08/13 18:58, , 25F
快分吧,難道你還想再被他不尊重的對待嗎
08/13 18:58, 25F

08/13 19:01, , 26F
我不懂會丟下人的是需要什麼尊重
08/13 19:01, 26F

08/13 19:23, , 27F
你家人朋友講得都很有道理,快分!這男的爛死了
08/13 19:23, 27F

08/13 19:27, , 28F
再怎麼生氣都不應該把妳丟在那邊!
08/13 19:27, 28F

08/13 19:37, , 29F
心虛有鬼
08/13 19:37, 29F

08/13 19:50, , 30F
你真的很有問題!在台灣,在景點處.你被他丟下,居然想
08/13 19:50, 30F

08/13 19:50, , 31F
不出方法可以回家?
08/13 19:50, 31F

08/13 19:52, , 32F
下次,去找警察伯伯借錢就能回家了!
08/13 19:52, 32F

08/13 19:53, , 33F
至於要不要分?一個月不到的,你有什麼好留戀??
08/13 19:53, 33F

08/13 19:54, , 34F
他有高富帥到天怒人怨的地步?還是你條件差到人神共憤
08/13 19:54, 34F

08/13 19:54, , 35F
現在的人都沒在被電話號碼的...手機不見=失蹤...
08/13 19:54, 35F

08/13 19:55, , 36F
你真的很可憐,但他會這樣放你一個人走,下次是不是
08/13 19:55, 36F

08/13 19:56, , 37F
打你殺你啊!沒見過這沒品的男人!分手吧
08/13 19:56, 37F

08/13 20:02, , 38F
推心虛有鬼
08/13 20:02, 38F

08/13 21:03, , 39F
你男友心虛~~才交往一個月~抽身還來得及阿~~塊陶
08/13 21:03, 39F

08/13 21:03, , 40F
快分好嗎 這男的很糟
08/13 21:03, 40F

08/13 21:33, , 41F
心虛+1 快分了吧!會把你丟在,也不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08/13 21:33, 41F

08/13 21:56, , 42F
他很惡劣耶.......
08/13 21:56, 42F

08/13 21:56, , 43F
而且感覺他是惱羞
08/13 21:56, 43F

08/13 21:57, , 44F
不分感覺以後會慘哦
08/13 21:57, 44F

08/13 22:52, , 45F
你是不是被鬼遮眼= =
08/13 22:52, 45F

08/13 23:01, , 46F
超爛的男生,分手了啦
08/13 23:01, 46F

08/14 00:16, , 47F
才一個月,看清了可以分了
08/14 00:16, 47F

08/14 00:17, , 48F
不過鄉民的話你大概聽不進去。
08/14 00:17, 48F

08/14 00:39, , 49F
跟我男友好像...............
08/14 00:39, 49F

08/14 00:41, , 50F
快點分,還哭,噓醒妳
08/14 00:41, 50F

08/14 01:33, , 51F
才一個月 快斷了吧
08/14 01:33, 51F

08/14 07:53, , 52F
....你怎這麼卑微 我不知道怎說你了 你媽知道會很難過的
08/14 07:53, 52F

08/14 09:06, , 53F
他有資格講你嗎?你為什麼要愛的那麼卑微?!你的自尊去哪了?
08/14 09:06, 53F

08/14 09:56, , 54F
你被他騙了.....還要跟他道歉?傻孩子~
08/14 09:56, 54F

08/14 10:18, , 55F
你好卑賤噢。哈哈。不錯!
08/14 10:18, 55F

08/14 10:36, , 56F
才一個月,他連偽裝的力氣都不想花在你身上,還不分?
08/14 10:36, 56F

08/14 11:36, , 57F
你是他養的狗吧
08/14 11:36, 57F

08/14 11:40, , 58F
當妳開始妥協第一次的時候,就注定妳以後遇到相同問題,只
08/14 11:40, 58F

08/14 11:41, , 59F
能用妥協的方式去處理,但妳能接受嗎?妳會快樂嗎?
08/14 11:41, 59F

08/14 11:41, , 60F
如果每次遇到相同的情況,都只能妥協,委屈自己,或閉眼
08/14 11:41, 60F

08/14 11:42, , 61F
面對,妳若能不能接受以後都要這樣,那勇敢一點比較好喔
08/14 11:42, 61F

08/14 18:06, , 62F
真沒尊嚴
08/14 18:06, 62F

08/14 22:54, , 63F
才一個月就被踏成這樣 一年後? 妳不分就是上來PO文問
08/14 22:54, 63F

08/14 22:54, , 64F
他打我,該繼續交往下去嗎?
08/14 22:54, 64F

08/15 02:16, , 65F
還沒陷很深之前快分吧
08/15 02:16, 65F

08/15 05:41, , 66F
你男友的雙重標準只會不斷挑戰你的底限,他沒有那麼在乎你
08/15 05:41, 66F

08/15 05:42, , 67F
連前女友的後塵都說出口,要嘛是他中文太爛誤解後塵一詞;
08/15 05:42, 67F

08/15 05:45, , 68F
不然就是吃定你認為你非他不可,把你視為不需經營的方便人
08/15 05:45, 68F

08/15 05:46, , 69F
感情中若一方總是卑微,另一方會覺得不用經營,也就越沒心
08/15 05:46, 69F

08/15 05:49, , 70F
而且你確定那是「前女友」,而非你是「第三者」「備胎」嗎
08/15 05:49, 70F

08/15 12:46, , 71F
我前男友也是在某個景點丟下我..無法忍受此點..也分囉!
08/15 12:46, 71F
文章代碼(AID): #1I2Vyhn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yhn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