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會想跟前任連絡的心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38), 編輯推噓1(1033)
留言3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強者我朋友...好啦就是我 = =||| 我的女友好像有點想跟前任重拾往來的意圖, 他們大概4~5年前就分手了,也幾乎沒有連絡, 最多只是男方會問問看他們曾經一起養的狗,現在狀況如何。 他們好像連FB都沒互相加(當時應該還不流行)。 就我所知,當初分手的原因...欸恩...林林總總我也沒很深入了解, 總之還是為來規劃、家庭、和一些相處上的問題,女方提了分手。 而男方嘛,好似心理上還有一些放不太下的樣子, 所以也都無法像朋友一樣跟我女友連絡, 但跟我女友聊到時,她好像有提過男方去年也交了女友。 直到最近這兩個月, 我私下發現我女友偶爾會想跟前任連絡,(沒有偷看手機還是對話紀錄啦XD) 其實我不太了解這樣的心態,但也不是說懷疑他給我唱綠光, 只是我個人覺得,不管對方心理舒服或是不好過, 姑且不論原因,明顯他現在就是無法跟你有普通往來的互動, 那你還是有「想跟他有朋友般往來」的心態, 她是有點補償心態,覺得這樣是種救贖? 還是有別種想法呢? 我有點納悶,心理過不太去,但又無法起個頭跟她溝通, 她防衛心比較重,如果有想法相左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她會生氣((((冏x2 她通常會覺得「我又沒對不起你,你懷疑我甚麼」((((冏x4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7:51, , 1F
就是想打
08/13 17:51, 1F

08/13 18:00, , 2F
這種事情不用怕生氣...該溝通就溝通
08/13 18:00, 2F

08/13 18:01, , 3F
是男的 這時候就是該想東想西 想長久就要好好溝通清楚
08/13 18:01, 3F

08/13 18:02, , 4F
來說說我的經驗。前男友A和他前任B分後就無聯絡,女方
08/13 18:02, 4F

08/13 18:02, , 5F
將FB上的好友移除,前男友對這舉動感到生氣也不想聯絡
08/13 18:02, 5F

08/13 18:02, , 6F
兩年後B突然找A提供工作上有可能會用到的資訊(皆業務)
08/13 18:02, 6F

08/13 18:02, , 7F
總之兩人開始聯絡了,我對這情形感到不滿,也溝通多次
08/13 18:02, 7F

08/13 18:02, , 8F
A始終打著「業務上需要,且妳不要干涉我人際太多,業
08/13 18:02, 8F

08/13 18:02, , 9F
此外 不要藉事情起頭 比方說發現奇怪電話或簡訊的當下去問
08/13 18:02, 9F

08/13 18:02, , 10F
務工作的人脈很重要」旗幟,最後分了。最奇妙的是當初
08/13 18:02, 10F

08/13 18:02, , 11F
他們分後算是不歡而散,我就不避重就輕了,分手原因有
08/13 18:02, 11F

08/13 18:02, , 12F
那種一副抓姦的感覺 反而不是什麼好的起頭 找個時間好好談
08/13 18:02, 12F

08/13 18:02, , 13F
部分是因我的關係,B在兩年後卻主動聯絡,看到這裡大
08/13 18:02, 13F

08/13 18:03, , 14F
概會有人批我,我都接受,畢竟這是我自己得承擔的事情
08/13 18:03, 14F

08/13 18:03, , 15F
喔喔喔 路人變事主了...(敲碗)
08/13 18:03, 15F

08/13 18:04, , 16F
好奇的是 所以你和A分了以後 A和B的後事如何? 是後續如何..
08/13 18:04, 16F

08/13 18:05, , 17F
原PO也許可以當個借鏡?
08/13 18:05, 17F

08/13 18:05, , 18F
後續?大概就是偶爾想到會聊個天,而我的報應是A在和
08/13 18:05, 18F

08/13 18:05, , 19F
我分後(是後嗎)似乎和公司的女同事關係匪淺。
08/13 18:05, 19F

08/13 18:06, , 20F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A和B會發展出甚麼,但我不高興的點
08/13 18:06, 20F

08/13 18:06, , 21F
是因為他們交往過,互動都會很熱絡、自然
08/13 18:06, 21F

08/13 18:06, , 22F
囧 所以有嫌疑的反而不是B...?
08/13 18:06, 22F

08/13 18:06, , 23F
跟前女友分手數年至今未聯絡 說真的
08/13 18:06, 23F

08/13 18:07, , 24F
偶爾真的會有想要聯絡的衝動 也沒啥原因
08/13 18:07, 24F

08/13 18:07, , 25F
是,我本身也從未覺得A和B會有甚麼,單純不喜他們聯絡
08/13 18:07, 25F

08/13 18:08, , 26F
那也不能怪r版友 男方沒有給女方一個合理的解釋 當然會懷疑
08/13 18:08, 26F

08/13 18:08, , 27F
補,上一句是想說:是的,B沒嫌疑
08/13 18:08, 27F

08/13 18:08, , 28F
如何與前女友(男友)互動 也是價值觀的一環
08/13 18:08, 28F

08/13 18:09, , 29F
就當成是價值觀不合吧 也沒辦法的事 不用說是報應啦
08/13 18:09, 29F

08/13 18:10, , 30F
在經過幾段感情後我是認為分後當朋友就別為難了吧
08/13 18:10, 30F

08/13 21:57, , 31F
本身是會聯絡是因為還愛 不然其實真心認為不愛就不怎麼
08/13 21:57, 31F

08/13 21:57, , 32F
想有關聯怕影響下段感情
08/13 21:57, 32F

08/14 01:10, , 33F
我水瓶男,對我來說跟在一起過的人聯絡心態都很一般
08/14 01:10, 33F

08/14 01:12, , 34F
像是多年不見的朋友而已(和平分手才這樣)
08/14 01:12, 34F
文章代碼(AID): #1I2VwF6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wF6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