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曖昧中對象需要做啥表示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33), 編輯推噓0(0014)
留言1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上個月聚餐認識一個女生 到現在有出去過兩三次(一群人那種) 相處的感覺很不錯 平常聊天LINE也幾乎都從下班聊到她睡覺 從一開始幾乎都我主動 現在變成她常常沒事就LINE我 聊天當中也都有小曖昧跟小暗示的感覺 大家在這種情況會想要在情人節有所表示嗎? 因為之前有約八月底要出去吃飯+走走晃晃 算是第一次約會吧 所以感覺情人節再約出去吃飯好像怪怪的? 而且現在好像也不算是情人XDD 不知道該送個小禮物(七夕送巧克力會很怪嗎= =?) 還是說就順其自然發展就好?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7:36, , 1F
不 千萬別送
08/13 17:36, 1F

08/13 17:37, , 2F
約 請用朋友角度約"今天不知去哪吃飯 想去XX地方逛逛"
08/13 17:37, 2F

08/13 17:37, , 3F
很怪 不要送禮物~
08/13 17:37, 3F

08/13 17:37, , 4F
順其自然 要是對方說在忙或時間上不可 你就乖乖自己去
08/13 17:37, 4F

08/13 17:38, , 5F
"有或沒有他無所謂 你本來就會去" 用這種心態比較健康
08/13 17:38, 5F

08/13 17:39, , 6F
也比較自然 也不會尷尬 之後順便打個卡啥的XD 表示你真有去
08/13 17:39, 6F

08/13 17:39, , 7F
你有自己的世界 邀請她進來 有空有興趣又剛好順路 就來吧:)
08/13 17:39, 7F

08/13 17:39, , 8F
沒有也無所謂 你是你 我是我 你看我開心 我看妳快樂 多好
08/13 17:39, 8F

08/13 17:40, , 9F
就當朋友 之後跟他分享 "我那天去吃哪裡多好 改天一起"云云
08/13 17:40, 9F

08/13 17:40, , 10F
要是如你所說真有曖昧 對方反而會期待或遺憾沒在今晚成行呢
08/13 17:40, 10F

08/13 17:41, , 11F
禮物是千萬別送 不是情人 別過情人節 送禮壓力很大 會跑
08/13 17:41, 11F

08/13 18:21, , 12F
我也建議不要送,時間真的太短,太快表態不是好事~
08/13 18:21, 12F

08/13 18:23, , 13F
禮物不要 約的部分 就來個隨興約吧 他沒空就自己去
08/13 18:23, 13F

08/13 18:23, , 14F
畢竟也已經晚上了XD 有時候 隨興約 錯過了 反而是一種美
08/13 18:23, 14F
文章代碼(AID): #1I2VrId8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rId8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