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再繼續會有結果嗎?
背景:在O2認識~認識三個多月了
先Line聊了幾天,有約出去看電影~(只是朋友感覺)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是一個月排休二次(一次都約五天)
(他比較依賴聊網路,實際個性比較內向不擅表達)
(他個性很被動)
持續幾乎都是聊line~我個性比較主動,會找話題和他聊~
中間偶爾他會小小主動找~
目前中間他有放假陸續都至少會見到一次(吃飯~看電影)
我發覺慢慢對他有點好感!會很在意他的事情...
(補充:我不正...他也算不正~但是我的菜~算是聊開之後喜歡上的感覺吧)
一次因緣際會,一起出去玩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有小小的親密接觸...
(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沒喜歡上我...是我先喜歡上了,所以我沒有拒絕...)
後面好像也是我開始對他很好,有追求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做了很多小東西?他,上回他回去前有主動來找我,
我有做個手環,原本想說他不會帶,但是那天他讓我戴上了...
但是有幾次和他聊到,他顧慮很多,
他覺得目前對我還是沒感覺,但是又跟我說以後不知道會怎麼樣?
只有在見面的時候會感覺他有些動作很曖昧~
聊天還是和平常差不多...
我不是喜歡曖昧的人,我喜歡會開心的說出口...
但是面對一個打太極(他完全被動,不會說好聽話,木頭系的曖昧??跟沒有一樣...)
開始覺得自己的主動好累...
在意他的回應,忽然想著要放棄的時候,他又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好回應...
和朋友聊覺得他甚麼都不確定,很不負責任~
(他和我說:如果我覺得不好,他會立刻停止現在對我做的事...)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適時疏遠他...慢慢的抽離呢?
(目前還是幾乎每天會聊line,但是他工作的關係不太能用手機,
他的工作比較辛苦一點日夜顛倒,會想關心他,所以幾乎都是我會主動留言,他也都會回~
有想過忍住不要主動丟他...但是還是會忍不住@@)
還是如果繼續等待持續接觸會有希望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
08/13 18:45, , 1F
08/13 18:45, 1F
→
08/13 19:35, , 2F
08/13 19:35, 2F
推
08/13 22:45, , 3F
08/13 22:45, 3F
推
08/18 19:45, , 4F
08/18 19:45, 4F
→
08/18 19:45, , 5F
08/18 19:45,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