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再繼續會有結果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7:42),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背景:在O2認識~認識三個多月了 先Line聊了幾天,有約出去看電影~(只是朋友感覺) 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是一個月排休二次(一次都約五天) (他比較依賴聊網路,實際個性比較內向不擅表達) (他個性很被動) 持續幾乎都是聊line~我個性比較主動,會找話題和他聊~ 中間偶爾他會小小主動找~ 目前中間他有放假陸續都至少會見到一次(吃飯~看電影) 我發覺慢慢對他有點好感!會很在意他的事情... (補充:我不正...他也算不正~但是我的菜~算是聊開之後喜歡上的感覺吧) 一次因緣際會,一起出去玩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有小小的親密接觸... (但是,感覺得出來他沒喜歡上我...是我先喜歡上了,所以我沒有拒絕...) 後面好像也是我開始對他很好,有追求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做了很多小東西?他,上回他回去前有主動來找我, 我有做個手環,原本想說他不會帶,但是那天他讓我戴上了... 但是有幾次和他聊到,他顧慮很多, 他覺得目前對我還是沒感覺,但是又跟我說以後不知道會怎麼樣? 只有在見面的時候會感覺他有些動作很曖昧~ 聊天還是和平常差不多... 我不是喜歡曖昧的人,我喜歡會開心的說出口... 但是面對一個打太極(他完全被動,不會說好聽話,木頭系的曖昧??跟沒有一樣...) 開始覺得自己的主動好累... 在意他的回應,忽然想著要放棄的時候,他又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好回應... 和朋友聊覺得他甚麼都不確定,很不負責任~ (他和我說:如果我覺得不好,他會立刻停止現在對我做的事...)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適時疏遠他...慢慢的抽離呢? (目前還是幾乎每天會聊line,但是他工作的關係不太能用手機, 他的工作比較辛苦一點日夜顛倒,會想關心他,所以幾乎都是我會主動留言,他也都會回~ 有想過忍住不要主動丟他...但是還是會忍不住@@) 還是如果繼續等待持續接觸會有希望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8:45, , 1F
有希望阿 有希望被吃掉然後丟掉
08/13 18:45, 1F

08/13 19:35, , 2F
不會.
08/13 19:35, 2F

08/13 22:45, , 3F
作了?
08/13 22:45, 3F

08/18 19:45, , 4F
我能理解原PO...根本跟我一樣啊啊啊啊!!!!
08/18 19:45, 4F

08/18 19:45, , 5F
建議是慢慢抽離吧
08/18 19:45, 5F
文章代碼(AID): #1I2V-GYo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GYo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