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追 & 對他/她好 的差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海帶呀~海帶~~*)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6:1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追 當然會對伴侶或對象好 但會隨著交往時間越久 什麼都做過後 漸漸失去新鮮感.... 或許不用等到面對工作家庭等壓力 就不知不覺間不再珍視身邊的伴侶 然後一堆問題就來啦~~~~~!   Ex. 交往前交往後熱戀期淡了 V.S. 對你/妳好 一樣會對伴侶或對象好 純粹只是為了博君一笑 看到對方笑了 自己也笑很開心.... 看到伴侶的各種笑容不禁嘴角失守 面對各種阻礙只要伴侶心在就安心 然後一堆問題就沒啦~~~~~!   Ex. 白花花閃亮亮各式空白文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116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3 16:22)

08/13 16:37, , 1F
08/13 16:37, 1F

08/13 16:37, , 2F
甜蜜蜜 >\\\\\\\\<
08/13 16:37, 2F

08/13 16:39, , 3F
心理只想著自己的人,全身都是刺。
08/13 16:39, 3F

08/13 17:06, , 4F
"什麼都做過後" 都做過什麼了?
08/13 17:06, 4F

08/13 17:47, , 5F
洨書童~~ 你看自己的ID就有答案了XDDDD.......
08/13 17:47, 5F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07:02)
文章代碼(AID): #1I2UmUf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UmUf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