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會不會太黏?
我現在是研究所讀書中,男友也是同一間lab的人
研究生的生活大家都知道,每天除了實驗,還是實驗
和老闆meeting和照顧動物,每天很乏味,我假日還要去家教賺學費
雖然我們會相約每個星期的固定的星期幾忙完之後去來個約會
這應該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天,不管約會內容是看電影吃飯還是到處晃晃
我都覺得非常開心!假日就是各自的時間,
但不知道自己開始覺得是很黏的人,希望假日都要看到對方
希望假日也要來的小約會,但我假日也要家教,又加上照顧動物說實在有點累
但還是很希望看到對方,這樣我都覺得好有動力很開心
但是,對方好像不這樣認為,認為我都沒有自己的生活,
整天吃飽飽好像沒事情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覺得沒有自己的生活很糟糕
有時候兩三天沒有見到他我都覺得很想對方,雖然現在開始慢慢習慣
有根對方溝通希望看到他的時間假日可以在多,
但對方回我說:你已經年紀不小了,該談得是成熟的戀愛,而不是小孩子氣
對方是個喜愛自由的人,希望假日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管是打球還是在家放空都覺得可以
我打電話過去都會接,雖然有時候不知道幹嘛會關機沒有辦法取得聯絡外
line之類的也不會少
不知道我要怎樣從這種情緒跳脫會比較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很多屬於自己的事情要作,但也心裡不免的會想到對方
也想要假日看到對方
想要各位鄉民的意見,可以讓自己在愛情中比較獨立
會不會是我太黏了?聯絡不上的時候我都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對方是不是跟哪個女生出去約會,內心小劇場好多
我知道我假日應該要給對方時間,享受他自己的生活,而不能有了我之後
世界都圍繞著我轉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推
08/13 12:47, , 1F
08/13 12:47, 1F
推
08/13 12:49, , 2F
08/13 12:49, 2F
→
08/13 12:58, , 3F
08/13 12:58, 3F
推
08/13 12:58, , 4F
08/13 12:58, 4F
→
08/13 12:58, , 5F
08/13 12:58, 5F
推
08/13 13:04, , 6F
08/13 13:04, 6F
→
08/13 13:05, , 7F
08/13 13:05, 7F
推
08/13 13:06, , 8F
08/13 13:06, 8F
推
08/13 13:09, , 9F
08/13 13:09, 9F
推
08/13 13:25, , 10F
08/13 13:25, 10F
→
08/13 13:25, , 11F
08/13 13:25, 11F
→
08/13 13:25, , 12F
08/13 13:25, 12F
→
08/13 13:26, , 13F
08/13 13:26, 13F
→
08/13 13:26, , 14F
08/13 13:26, 14F
→
08/13 13:27, , 15F
08/13 13:27, 15F
→
08/13 13:28, , 16F
08/13 13:28, 16F
→
08/13 13:29, , 17F
08/13 13:29, 17F
→
08/13 13:29, , 18F
08/13 13:29, 18F
→
08/13 13:30, , 19F
08/13 13:30, 19F
噓
08/13 13:40, , 20F
08/13 13:40, 20F
推
08/13 13:43, , 21F
08/13 13:43, 21F
→
08/13 13:44, , 22F
08/13 13:44, 22F
推
08/14 21:13, , 23F
08/14 21:13, 23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