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會不會太黏?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2:45), 編輯推噓8(9113)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現在是研究所讀書中,男友也是同一間lab的人 研究生的生活大家都知道,每天除了實驗,還是實驗 和老闆meeting和照顧動物,每天很乏味,我假日還要去家教賺學費 雖然我們會相約每個星期的固定的星期幾忙完之後去來個約會 這應該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天,不管約會內容是看電影吃飯還是到處晃晃 我都覺得非常開心!假日就是各自的時間, 但不知道自己開始覺得是很黏的人,希望假日都要看到對方 希望假日也要來的小約會,但我假日也要家教,又加上照顧動物說實在有點累 但還是很希望看到對方,這樣我都覺得好有動力很開心 但是,對方好像不這樣認為,認為我都沒有自己的生活, 整天吃飽飽好像沒事情作就會開始胡思亂想,覺得沒有自己的生活很糟糕 有時候兩三天沒有見到他我都覺得很想對方,雖然現在開始慢慢習慣 有根對方溝通希望看到他的時間假日可以在多, 但對方回我說:你已經年紀不小了,該談得是成熟的戀愛,而不是小孩子氣 對方是個喜愛自由的人,希望假日可以有自己的時間,作自己喜歡的事情 不管是打球還是在家放空都覺得可以 我打電話過去都會接,雖然有時候不知道幹嘛會關機沒有辦法取得聯絡外 line之類的也不會少 不知道我要怎樣從這種情緒跳脫會比較好?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很多屬於自己的事情要作,但也心裡不免的會想到對方 也想要假日看到對方 想要各位鄉民的意見,可以讓自己在愛情中比較獨立 會不會是我太黏了?聯絡不上的時候我都會開始胡思亂想 想說對方是不是跟哪個女生出去約會,內心小劇場好多 我知道我假日應該要給對方時間,享受他自己的生活,而不能有了我之後 世界都圍繞著我轉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2:47, , 1F
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吧
08/13 12:47, 1F

08/13 12:49, , 2F
我也常跟大嬸講 培養一些興趣吧 省得整天胡思亂想
08/13 12:49, 2F

08/13 12:58, , 3F
妳有病
08/13 12:58, 3F

08/13 12:58, , 4F
不能黏的時候我會外出逛誠品看書、或宅在家看電影或日劇
08/13 12:58, 4F

08/13 12:58, , 5F
~做做一些能補充精神能量的事~
08/13 12:58, 5F

08/13 13:04, , 6F
找一些事轉移注意力,說不定妳男友還會問妳,怎麼不
08/13 13:04, 6F

08/13 13:05, , 7F
不理他 XD
08/13 13:05, 7F

08/13 13:06, , 8F
反正妳也只想看看他,"看"就好,不要干涉他幹嘛,陪他就好
08/13 13:06, 8F

08/13 13:09, , 9F
08/13 13:09, 9F

08/13 13:25, , 10F
我無法幫你,因為我跟你是同類型。
08/13 13:25, 10F

08/13 13:25, , 11F
不過我覺得網友建議你培養興趣真的不錯
08/13 13:25, 11F

08/13 13:25, , 12F
假日多安排和自己的好友出遊,盡量給他空間
08/13 13:25, 12F

08/13 13:26, , 13F
順便觀察一下對方
08/13 13:26, 13F

08/13 13:26, , 14F
還有我覺得跟同類型的人談戀愛會輕鬆很多
08/13 13:26, 14F

08/13 13:27, , 15F
交很多新朋友,享受眾星拱月的快感你就會忘了他了
08/13 13:27, 15F

08/13 13:28, , 16F
在這之中一定會出現一個願意一直陪著妳逛街踏青看電影
08/13 13:28, 16F

08/13 13:29, , 17F
我前男友也是這樣子~~有空只想待在家看他的早安少女組跟
08/13 13:29, 17F

08/13 13:29, , 18F
福音戰士 一個禮拜排一天約會 其他天去找他會被嫌煩
08/13 13:29, 18F

08/13 13:30, , 19F
後來就分手了 真是浪費我時間的男人
08/13 13:30, 19F

08/13 13:40, , 20F
噓樓上 妳說的眾星拱月 交新朋友 應該是指其他異性吧!!
08/13 13:40, 20F

08/13 13:43, , 21F
推樓上,女生想甲鬼甲怪比男生容易太多了
08/13 13:43, 21F

08/13 13:44, , 22F
而且你的騎士團還會找好藉口讓你覺得偷吃有理劈腿無罪
08/13 13:44, 22F

08/14 21:13, , 23F
培養第二興趣!最近很開心的自學了UKULELE!非常有成就
08/14 21:13, 23F
文章代碼(AID): #1I2RdI5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dI5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