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遲鈍笨男,犀利吵女,如何繼續?文長滲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2:43), 編輯推噓3(5214)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吵得很累,週三情人節,共識周末去淡水某景觀餐廳過,但前幾天訂位全滿 我又找其他淡水餐廳&食記,她只回答:看不出個所以然... 當天睡醒再問她,她才隨即找了家東區的餐廳, 其實我也有東區餐廳跟甜點店的清單@@,我OK且以她提議為聖旨,就去吃了 男生總是覺得應該表示個心意,她不穿戴名牌也沒有帶飾品習慣 我也覺得實際點好,而兩個人都喜歡看電影 除非是超吸引的片她想去電影院才去,SO常常抓片一起在家看 於是我的想法就是,幫她換個27大螢幕,可以更舒服的看片 換下來的22銀幕還可以淘汰”她媽”的辦公室小螢幕,一舉兩得! 但要先改裝她的書桌,於是去IKEA走走,將改裝想法告訴她徵求她的同意 她就很平淡的表示現在還不急,結帳時看到出清區竟然有我們要的白色層板 我興奮地問他好不好,但還是說先不要…OK被打槍了沒關係 回到家後約莫晚上10點多,發生了我今天致命的錯誤 11點時我跟她說我想去釣蝦,妳想去嗎?就知道不想去,還馬上質疑我找了別人… 我說沒有我是找妳!妳不想去的話待會休息一下來看個電影如何? 每次抓片她常常光聽片名或看到角色不吸引人就打槍… 最近剛好沒她想看的,她又光是聽到釣蝦就反感… 不理會我說要看電影什麼,就一直針對釣蝦的事情抱怨 說上禮拜才勉強去了,為什麼我這禮拜要去,為什麼要做重複的事情? 我說原來妳是勉強阿…(她喜歡的就不叫重複,不喜歡的總有理由要我也不做) 然後馬後炮繼續開,兩個人之前有說要去宜蘭走走,當時我也找了好幾個地方, 但地點跟行程還沒規劃好,她怪我沒下文… 她又說如果現在去一定又弄到早上…隔天又什麼事都不用做 我說拜託那是跟一堆人去才會弄很久, 我們自己開車去頂多3點多就回來了阿…常常還更晚睡耶何況是周六... 在這中間她哥剛好要去釣,我說妳不想去的話那我跟她去歐,不勉強妳 她更火...就這樣約莫半小時 我重複地說~好好好~我們不出門了,待會我再把明天宜蘭行程弄好吧.. 但是她又開始老毛病... 生氣失去理智與聽力,不停卡點在她不高興的地方,然後再妄下矯枉過正的決定 像是她明天要自己去宜蘭或是其他地方,以後六日都別再一起都分開活動之類的 每次我都忍忍忍當作是她的氣話,但最近開始告訴她不要再這樣子 我愛打球,之前約莫一個月一次,最近兩個月沒打了, 她之前也抱怨我為什麼打球都這麼臨時, 我說男生約打球不像女生約喝茶一樣毛一堆要提前很久約 何況打球還有場地的問題,通常都是我朋友要打的當天約我, 我通常都是接到消息當下就跟她說,這樣也被怪過太臨時.. 打麻將就跟釣蝦一樣,她不喜歡但也不喜歡我去 麻將也不是真的多愛打,一年打個5-10次吧, 多半都是在過年期間…高中同學掛的,也帶她去過烤肉打牌… 跟高中同學的大聚會通常都是過年過節回家鄉的時候, 鄉下大伙聚在一起的活動不是烤肉打牌吃火鍋還能如何 她不喜歡也不喜歡我去,我又不是去什麼不良場所 然後她自己還要一直怕別人說閒話 離題了,回到我說~ 好好好~我們不出門了,待會我再把明天宜蘭行程弄好吧.. 她又繼續發牢騷,而我先去洗澡反正不出門了 洗完澡不停不停不停發牢騷,我真的很厭倦她這樣卡點沒什麼好吵的... 跟她說在給妳唸個10分鐘妳就停好嗎?不然我真的去(我自己都覺得威脅很瞎) 於是乎她又念了個1小時多.我保持沉默,FB打了有玩沒完... 她又更火(啊奇怪她打都可以,我就不行?) 開始歇斯底里(幹,真的很煩大不了刪掉= =才PO了30秒吧) 然後她開始摔東西,然後趕我出去,她媽都來關切了,叫我去空房間睡, 她又拉我出來不准我去那,我向門口走又被扯衣服, 我就問他請問妳到底要怎麼樣? 然後她就罵說你去釣蝦! 我沒有生氣但我真的很DOWN, 不去找她哥也不去釣蝦因為怕他哥以及共同朋友知道她這樣 不找我朋友,是因為我藏不住心情跟心事,怕影響朋友眼中對她的觀感 就坐在公園裡 真的很累了, 約20分鐘她打來問我去哪,我說了以上↑ 她放心我哪都沒去,繼續抱怨她失望繼續說氣話 我感覺 她總是要我考慮她的喜好她的觀點她的心情 並習慣淪陷在不該讓兩個人不好過的心情上,而我的感覺我的喜好算什麼 我說過 0.5+0.5=1才是兩個人在一起, 誰不用為感情努力那自我扣除0.5 超過1的部分就是磨擦是能夠磨掉還是接受而已,沒有情侶不吵架的 . 她總是輕易就提分手,我說我脾氣好隨和但這是我的地雷,千萬別採! 但兩年內她踩了約莫5次~而且每次都是很無聊的理由吵架 原本的地雷只有提分手,但這種沒道理吵成這樣的架導致我的點也越多了 溝通麻煩態度好一點、理智一點聽人說話,不要摔東西、不要動手、 不要吵隔夜架、不要低氣壓、好好的過日子很難嗎 要質疑我,根本沒有心要過,說對我失望 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同住一個屋簷下 只是想要不吵架好好的相處,儘管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也好好的溝通難嗎 她卻只說我想要表面的平和罷了…無言 還能怎麼做?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2:44, , 1F
踩了又沒差,吃定你不會分
08/13 12:44, 1F

08/13 13:15, , 2F
她沒救了
08/13 13:15, 2F

08/13 13:16, , 3F
下次她提分手你就說好
08/13 13:16, 3F

08/13 13:18, , 4F
應該是她真的很討厭釣蝦和麻將吧
08/13 13:18, 4F

08/13 13:19, , 5F
對女生來說當天約真的很臨時啊~你不知道約女生喝下午茶多
08/13 13:19, 5F

08/13 13:19, , 6F
難 提前很久約又怕忘記 臨時約又不會有人出現 約剛好的時
08/13 13:19, 6F

08/13 13:20, , 7F
間點 又要擔心對方臨時有其他約或是午餐吃太飽不來
08/13 13:20, 7F

08/13 13:20, , 8F
主要是你提的東西都沒打到她的喜好吧 27吋螢幕 喔 就跟男
08/13 13:20, 8F

08/13 13:21, , 9F
生收到面紙套一樣 然後去釣蝦麻將打球她也覺得無聊
08/13 13:21, 9F

08/13 13:25, , 10F
買個40吋的好嗎?7-11現在特價才一萬兩千多而已
08/13 13:25, 10F

08/13 13:27, , 11F
跟尺寸沒關係...小女生都這樣啦
08/13 13:27, 11F

08/13 13:29, , 12F
下次在吵就會你主動提分手
08/13 13:29, 12F

08/13 13:49, , 13F
滲入。真是好詩啊好詩。
08/13 13:49, 13F

08/13 15:08, , 14F
感覺女方有點憂鬱症的症狀,可以的話建議去找專業諮商
08/13 15:08, 14F

08/13 15:09, , 15F
女的有精神疾病吧 好恐怖
08/13 15:09, 15F

08/13 15:10, , 16F
如果決心想跟憂鬱症患者交往,必須付出更多的愛與耐心
08/13 15:10, 16F

08/13 15:12, , 17F
如果你作不到的話,趁還沒深交就分,要不然對女方很傷
08/13 15:12, 17F

08/13 15:29, , 18F
誒...你女朋友好可怕喔.....
08/13 15:29, 18F

08/13 15:47, , 19F
拜託顧好 千萬別放生
08/13 15:47, 19F

08/14 00:01, , 20F
樓上忠肯
08/14 00:01, 20F

08/14 03:28, , 21F
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跳針~~~
08/14 03:28, 21F
文章代碼(AID): #1I2Rc4a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c4a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