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這是告白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2:38), 編輯推噓16(16017)
留言3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女生, 前幾天一個很熟的同事(男)跟我說love you, 後來覺得不太妥,於是用line跟他說 I love you 不可以亂說,尤其是對女生,很容易引起誤會。 他回:sorry, 但... I love you (當場心漏跳了半拍) 鎮定回了:= = 他就回:好拉,以後不說了。 這算告白嗎?還是朋友間的打鬧? 之前也曾說過這樣會很喜歡我,跟I love you so much, 不過我都沒反應,這次終於回他, 兩人相處上,他很愛鬧我,有時很幼稚。 有時會跟他撒(傲)嬌, 不過對於接收情感有點遲鈍, 不知道是多想了?還是? 如果是告白應該說:『當我女朋友』這類的話才是吧? 如果是遇到高手,也請各位打醒我吧。 請大家多多指點。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34.149

08/13 12:40, , 1F
男生會準備退場了吧
08/13 12:40, 1F

08/13 12:41, , 2F
好爛的告白喔...比較像刺探
08/13 12:41, 2F

08/13 12:43, , 3F
像試水溫欸
08/13 12:43, 3F

08/13 12:43, , 4F
愛你什麼??
08/13 12:43, 4F

08/13 12:44, , 5F
當作沒有吧!
08/13 12:44, 5F

08/13 12:44, , 6F
這種等級的餌就能上鉤 連大師竿都不用拿出來
08/13 12:44, 6F

08/13 12:50, , 7F
就這樣礙你礙你隨時都要一擠
08/13 12:50, 7F

08/13 12:51, , 8F
我看他大概是玩遊戲輸了...所以這是處罰= =
08/13 12:51, 8F

08/13 12:54, , 9F
撒餌等收網
08/13 12:54, 9F

08/13 13:05, , 10F
小孩子伎倆,故作輕鬆隨便的告白,被打槍就說是開玩笑
08/13 13:05, 10F

08/13 13:05, , 11F
不小心成功就當撿到一樣
08/13 13:05, 11F

08/13 13:09, , 12F
這魚餌真爛,魚也頗弱 = =
08/13 13:09, 12F

08/13 13:14, , 13F
願者上鉤囉
08/13 13:14, 13F

08/13 13:24, , 14F
試水溫啊,被打槍就說是好朋友之愛= =成功就僥倖撿到+1
08/13 13:24, 14F

08/13 13:24, , 15F
別上這種爛鉤,這種話這男的鐵定對10個以上女的講過
08/13 13:24, 15F

08/13 14:05, , 16F
就這樣@@'
08/13 14:05, 16F

08/13 14:10, , 17F
他看你一直挑逗他,不給點回應也說不過去,誰知道你又裝傻
08/13 14:10, 17F

08/13 14:10, , 18F
他只好也陪你繼續玩下去啊
08/13 14:10, 18F

08/13 15:07, , 19F
試水溫+1 但不代表他一定是個高手或爛咖 你如果有好感
08/13 15:07, 19F

08/13 15:07, , 20F
就再觀察吧
08/13 15:07, 20F

08/13 16:10, , 21F
試水溫+1
08/13 16:10, 21F

08/13 16:15, , 22F
你如果也有感覺你就主動阿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先說
08/13 16:15, 22F

08/13 16:22, , 23F
love ur money
08/13 16:22, 23F

08/13 16:31, , 24F
body
08/13 16:31, 24F

08/13 17:32, , 25F
是不是高手不知道 不過比你高就夠了...
08/13 17:32, 25F

08/13 17:33, , 26F
不用想 就是在下釣餌 這種人就算是來真的也不會是真心的
08/13 17:33, 26F

08/13 17:34, , 27F
真正的喜歡哪有可能這樣臉不紅氣不喘地當玩笑?
08/13 17:34, 27F

08/13 17:34, , 28F
要就是對十個人都一樣說不就是已經跟二十個練過了
08/13 17:34, 28F

08/13 23:49, , 29F
他顯然在把你啊 這是很明顯的調情 看不出來嗎?XD
08/13 23:49, 29F

08/14 01:31, , 30F
直接回i love u too 把球丟回去~~~
08/14 01:31, 30F

08/14 04:01, , 31F
你叫他真的是男人的話 就出來單挑啊(?
08/14 04:01, 31F

08/14 18:04, , 32F
回他:Prove it! (咦)
08/14 18:04, 32F

08/15 00:24, , 33F
試水溫+1
08/15 00:24, 33F
文章代碼(AID): #1I2RX2tI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RX2tI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