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堅持不讓我送東西的男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是該往前走了~不要再眷戀)時間13年前 (2013/08/13 10:46), 編輯推噓33(330133)
留言166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男友交往一年 他不喜歡我幫他出錢買東西 或是買東西送他 而且是堅持不要 我覺得很疑惑? 情侶之間送東西不是很自然嗎? 他說他喜歡自己賺自己買 連生日他也堅持不過 也不要我買東西送他 其實為此爭執過很多次 他通常也會生氣....覺得我就是聽不懂 叫我不要勉強他接受 其實心裡有點沮喪.... 他會分享東西給我 偶爾也會送小東西給我(雖然很少) 不過出去吃飯或幹嘛 他不太會跟我計較金錢 我自然也想分享 或買東西給他 可是他堅持不要我送他東西 之前去日本回來 只是帶吃的給他 他也堅持要我不要送 真的很沮喪...有時只是一個小小的心意 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堅持不收 其實為此吵架過很多次 他就叫我不要勉強他....可是覺得情侶之間這樣感覺很見外 不知道堅持不收的心態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13.13

08/13 10:52, , 1F
連小小的歐咪阿給也不收嗎?
08/13 10:52, 1F

08/13 10:54, , 2F
對 超奇怪的..後來只好自己吃掉了..只是吃的他也不要
08/13 10:54, 2F

08/13 10:54, , 3F
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他會收小點心嗎?
08/13 10:54, 3F

08/13 10:55, , 4F
今天還為了因為我想幫他出電腦錢 他堅持不要 叫我連這個想
08/13 10:55, 4F

08/13 10:56, , 5F
法都不要有 而有點不開心...叫我以後連提都不要提= =
08/13 10:56, 5F

08/13 10:56, , 6F
囧,我不能理解....還是交給專業的其他男生好了(倒)
08/13 10:56, 6F

08/13 10:57, , 7F
忘了哎~之前還在曖昧時他比較主動 所以我好像也沒送他什麼
08/13 10:57, 7F

08/13 10:57, , 8F
一般連朋友出遊,都多少會帶個小點心了吧 ~"~
08/13 10:57, 8F

08/13 10:57, , 9F
那他有說明是為什麼嗎?為什麼不收小點心?
08/13 10:57, 9F

08/13 10:58, , 10F
除了自己賺自己買之外 @_@"
08/13 10:58, 10F

08/13 10:58, , 11F
電腦的話我可能可以理解他的堅持,就是那是他自己的東西 @_@
08/13 10:58, 11F

08/13 10:59, , 12F
可是小點心我不懂啊~~~~如果說,去逛夜市你買了烤魷魚
08/13 10:59, 12F

08/13 10:59, , 13F
跟他分著一起吃,他肯嗎?
08/13 10:59, 13F

08/13 11:00, , 14F
平常這種吃東西互分OK 可是如果特地買給他什麼他就不想要
08/13 11:00, 14F

08/13 11:01, , 15F
他就覺得不需要 他想要的他自己會買 我不必送他
08/13 11:01, 15F

08/13 11:01, , 16F
比如說他很想買鞋子 我想送他 他也堅持不要 好沮喪...Orz
08/13 11:01, 16F

08/13 11:05, , 17F
如果角色對換...就會變成好女孩囉Y
08/13 11:05, 17F

08/13 11:08, , 18F
花錢的不要,買張西卡紙花點心思弄個紙雕什麼的呢?
08/13 11:08, 18F

08/13 11:10, , 19F
之前生日 想拿卡片給他 他也不要 叫我下次見面再給就好@@
08/13 11:10, 19F

08/13 11:13, , 20F
這種人好理解啊 讓妳們的關係始終不平衡來 一直保持他對你
08/13 11:13, 20F

08/13 11:14, , 21F
比你對他好的地位 你就會內疚 就會感動 就會維持
08/13 11:14, 21F

08/13 11:15, , 22F
這是一種很慣用的手段 他就是想綁住你
08/13 11:15, 22F

08/13 11:16, , 23F
付出是有目地的 付出是為了取得優勢地位的 剛好就是這種人
08/13 11:16, 23F

08/13 11:16, , 24F
可是交往一年來他有跟我提分手過哎..只是後來又復合
08/13 11:16, 24F

08/13 11:17, , 25F
想綁住我的人會跟我提分手嗎@_@
08/13 11:17, 25F

08/13 11:17, , 26F
請問你為什麼非要用他不接受的方式表達你的心意呢???
08/13 11:17, 26F

08/13 11:17, , 27F
那有可能他不見得想維持的比重高 而是優勢地位比重高
08/13 11:17, 27F

08/13 11:17, , 28F
欲擒故縱 啾咪
08/13 11:17, 28F

08/13 11:18, , 29F
讓別人欠越多 他要做任何談判越有籌碼 不是很好懂?
08/13 11:18, 29F

08/13 11:18, , 30F
債權人說話永遠比債務人大聲
08/13 11:18, 30F

08/13 11:20, , 31F
不過這種人形成恐怖情人的可能也高.....
08/13 11:20, 31F

08/13 11:20, , 32F
我是認為他不見得如K大說的那麼新心機,就純粹不愛接受
08/13 11:20, 32F

08/13 11:21, , 33F
禮物(真的有這種人)覺得自己買可確認一定是自己喜歡
08/13 11:21, 33F

08/13 11:21, , 34F
的or心裡比較踏實等等.這就純粹是個人喜好,尊重一下沒
08/13 11:21, 34F

08/13 11:21, , 35F
有很難吧?
08/13 11:21, 35F

08/13 11:21, , 36F
恩 當然 我只是提出參考可能 我不認識他 也沒辦法絕對說準
08/13 11:21, 36F

08/13 11:22, , 37F
反正你參考看看就是了
08/13 11:22, 37F

08/13 11:25, , 38F
我也不喜歡收禮物,很單純的習慣
08/13 11:25, 38F

08/13 11:26, , 39F
如果是如此 這種人也令人討厭 自己要對別人好 卻不准別人
08/13 11:26, 39F
還有 87 則推文
08/13 12:54, , 127F
可是分享只能用在吃的方面吧...其他東西很難用分享的吧?
08/13 12:54, 127F

08/13 12:55, , 128F
K大說的很準!! 我男友不太喜歡預期外的東西.....
08/13 12:55, 128F

08/13 12:56, , 129F
那你要送東西就買兩份試試看 就說這是情侶XXX 消除刻意
08/13 12:56, 129F

08/13 12:56, , 130F
所以"心裡想著你而買的小禮物"他不會收囉 o.o??
08/13 12:56, 130F

08/13 12:56, , 131F
看來下次你只好用"順便"的了....
08/13 12:56, 131F

08/13 12:56, , 132F
那這種人也沒辦法...反正你了解了...自己判斷吧
08/13 12:56, 132F

08/13 13:00, , 133F
h大 他會說不用了 謝謝 不用送我
08/13 13:00, 133F

08/13 13:09, , 134F
啊啊我好想掐死他,可惡我不能一直看這篇文會爆氣 orz
08/13 13:09, 134F

08/13 13:34, , 135F
哈普妳冷靜.. orz
08/13 13:34, 135F

08/13 13:43, , 136F
他有別的女友,不想被見到不同女友的禮物
08/13 13:43, 136F

08/13 13:43, , 137F
與其掰理由說在哪裡買的卻忘記,更何況你送的他根本Y
08/13 13:43, 137F

08/13 13:44, , 138F
不喜歡的話,要跟別的女友解釋也很麻煩
08/13 13:44, 138F

08/13 13:44, , 139F
隔沒幾天又在別的女友面前忘記理由就更麻煩
08/13 13:44, 139F

08/13 14:14, , 140F
以前有因為錢財被瞧不起之類的吧..後遺症很嚴重的..
08/13 14:14, 140F

08/13 15:07, , 141F
他會送你生日禮物之類的嗎?
08/13 15:07, 141F

08/13 15:10, , 142F
我也不喜歡被送東西,覺得收了就要回送,送什麼會讓我想破頭
08/13 15:10, 142F

08/13 16:05, , 143F
跟我一樣,不懂得感動這麼表達,所以怕你們難過,希望你
08/13 16:05, 143F

08/13 16:06, , 144F
們不要送,怕你們失望
08/13 16:06, 144F

08/13 16:06, , 145F
蛤~我覺得這樣好無聊喔...這麼親密的人還要擔心這種小事
08/13 16:06, 145F

08/13 16:07, , 146F
我很喜歡送東西給另一半,尤其是他需要的用品跟吃食~~
08/13 16:07, 146F

08/13 16:07, , 147F
只要說謝謝,看對方吃&用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啊!
08/13 16:07, 147F

08/13 16:08, , 148F
剝奪我剝奪送禮樂趣的人我不會想交往,這是個人情感交流的
08/13 16:08, 148F

08/13 16:08, , 149F
一種方式啊~~~~
08/13 16:08, 149F

08/13 16:24, , 150F
我也有過因為要對方不要送我禮物而吵架或不愉快過
08/13 16:24, 150F

08/13 16:25, , 151F
如果是生日、紀念日或情人節的話ok 但不要送太貴 太貴其
08/13 16:25, 151F

08/13 16:25, , 152F
時會有壓力 其他時候就不需要特別送禮物了
08/13 16:25, 152F

08/13 16:26, , 153F
原po男友比較誇張一點 我當初不喜歡收禮物是因為不想收太
08/13 16:26, 153F

08/13 16:26, , 154F
貴的禮物 而且其實我知道對方是屬於他送出禮物 會期待收
08/13 16:26, 154F

08/13 16:27, , 155F
到對等禮物的人 所以壓力很大
08/13 16:27, 155F

08/13 17:08, , 156F
有時候只是因為喜好品味不同而不喜歡乾脆叫你別買
08/13 17:08, 156F

08/13 17:37, , 157F
我覺得他只是習慣不受惠,
08/13 17:37, 157F

08/14 00:03, , 158F
這種就是從小受到什麼陰影~導致長大會很反抗,你要問
08/14 00:03, 158F

08/14 00:03, , 159F
問他,好好跟他溝通~
08/14 00:03, 159F

08/14 00:09, , 160F
買東西一起吃 你吃少他吃多
08/14 00:09, 160F

08/14 08:05, , 161F
這種人不敢接受人家好意的 真的有在交往嘛= =?
08/14 08:05, 161F

08/14 08:06, , 162F
通常我堅持不收的好意是來自於我不想有關係的朋友= =
08/14 08:06, 162F

08/14 08:07, , 163F
無法理解交往中卻不能好好接受別人心意的人= =有啥障礙..
08/14 08:07, 163F

08/14 14:38, , 164F
他可能曾遇過分手時斤斤計較說對他多好的女人,受過創傷
08/14 14:38, 164F

08/14 14:40, , 165F
或者曾遇過受人恩惠而被要脅什麼的慘痛體驗。
08/14 14:40, 165F

08/14 14:42, , 166F
原因很多,不一定是我說的那些,總之事出必有因
08/14 14:42, 166F
文章代碼(AID): #1I2PuASz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PuAS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