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情人節前夕 分隔兩地又吵架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muwei)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3:44),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就在剛剛,我跟女友在電話中因為我沒聽清楚她說的某句話,導致她後面講的我聽不懂,而女友也生氣的不再繼續講,她說很多次我都這樣,很掃興,也讓她在對我吐苦水時感到更煩....哀 為何情人節都無法見面了還要這樣....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再講一次真的對女生來說這麼困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8.80

08/12 23:56, , 1F
用skype
08/12 23:56, 1F

08/12 23:56, , 2F
一開始沒聽清楚就應該講阿...你這樣不就被當成你一點也不
08/12 23:56, 2F

08/12 23:57, , 3F
想跟他講電話 無心
08/12 23:57, 3F

08/13 00:18, , 4F
這跟性別沒有關係,你很多次都這樣,久了會讓人覺得你無心
08/13 00:18, 4F

08/13 00:18, , 5F
聽人講話
08/13 00:18, 5F

08/13 00:56, , 6F
也許她已經很難過情人節不能見面了,連你的聲音也不能好好
08/13 00:56, 6F

08/13 00:57, , 7F
聽清楚...她當然更難過阿...
08/13 00:57, 7F

08/13 00:59, , 8F
我也超常這樣 就不是故意聽不清楚的 不然怎麼辦
08/13 00:59, 8F

08/13 00:59, , 9F
假裝有聽懂然後恩恩阿阿的回應嗎
08/13 00:59, 9F

08/13 01:12, , 10F
我以前都說..ㄎㄎ..然後快講別的可以轉移他注意力的話
08/13 01:12, 10F

08/13 01:13, , 11F
比如:ㄎㄎ..ㄟ我今天在看到哪件衣服還不錯耶..之類的
08/13 01:13, 11F

08/13 10:45, , 12F
記得電話要錄音,這樣才可以放出來聽
08/13 10:45, 12F

08/13 14:34, , 13F
遠距離要用skype電話這類的,否則會十分辛苦
08/13 14:34, 13F
文章代碼(AID): #1I2GBnFJ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GBnF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