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不懂妳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笨蛋)時間13年前 (2013/08/12 22:38),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她"是相親認識的女生,我們用lin聊過一陣子,也出去吃飯過,就在一次的聊天過後, 她就不再理我,我就傳簡訊告訴她,或許她覺得我們不適合,也祝福她早日找到真命天 子但她也都沒有回我,我就把她的手機號碼刪除,line也隱藏起來,想說她應該從此就 消失不見了吧!就在慢慢忘了,兩個星期後,她傳line告訴我,因為之前比較忙所以沒有 回我,我猶豫了,要回她嗎?我承認我是喜歡她的,所以就回了她(今天看起來我錯了), 就這樣我們又聯絡了,也約定在她開學前(她今年考上在職班)在出去玩,她也答應了, 今天我告訴她,明天下班後我要送禮物給她,她說明天那個日子她不能收,也說我應該 知道意思了,我心想我真的會錯意了,但她又問我本來要送什麼東西。女人阿,我真得 不懂妳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67.213

08/12 22:40, , 1F
女人心....
08/12 22:40, 1F

08/12 22:40, , 2F
對你沒意思又覺得禮物不拿可惜
08/12 22:40, 2F

08/12 22:41, , 3F
輪胎成就
08/12 22:41, 3F

08/12 22:41, , 4F
你就把禮物錢省起來做點有意義的事比較好
08/12 22:41, 4F

08/13 00:17, , 5F
打薄剪刀
08/13 00:17, 5F

08/13 05:47, , 6F
錢省下花在自己或未來老婆卡實在啦 真的
08/13 05:47, 6F

08/13 05:49, , 7F
傷財又傷心的事早點收手 人生會快樂很多喔
08/13 05:49, 7F

08/13 07:30, , 8F
不願跟你過情人節,但是可以在其他指定時間收你的禮物。
08/13 07:30, 8F

08/13 07:30, , 9F
必取結案!
08/13 07:30, 9F
文章代碼(AID): #1I2FDHv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FDHv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