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約會教戰守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荷包蛋愛人)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9:55), 編輯推噓24(2407)
留言31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不曉得大家明天預備怎麼過 網路上剛好看到一個蠻有趣的影片 分享給明天要去約會的大家 這應該是約會不能做的事情吧! http://youtu.be/8nKw6XyZvt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6.205

08/12 19:56, , 1F
沒情人節!好傷心~
08/12 19:56, 1F

08/12 19:59, , 2F
哈哈~有白吃到XDDDDDDDDD
08/12 19:59, 2F

08/12 19:59, , 3F
有看有推
08/12 19:59, 3F

08/12 20:00, , 4F
蠻北爛的 這男的感覺很變態XD
08/12 20:00, 4F

08/12 20:00, , 5F
蠢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2 20:00, 5F

08/12 20:00, , 6F
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08/12 20:00, 6F

08/12 20:00, , 7F
HAHAHAHA
08/12 20:00, 7F

08/12 20:01, , 8F
女的挺正的耶,有點像迅猛龍!
08/12 20:01, 8F

08/12 20:01, , 9F
哈哈哈哈哈有猥褻到
08/12 20:01, 9F

08/12 20:04, , 10F
哈哈哈哈 滿貼切的 真好笑
08/12 20:04, 10F

08/12 20:17, , 11F
草莓鬆餅兩百塊錢對不對? 女生為什麼這麼愛吃鬆餅= =?
08/12 20:17, 11F

08/12 20:23, , 12F
我笑嚕 推
08/12 20:23, 12F

08/12 20:35, , 13F
鬆餅兩百塊錢實在有點貴
08/12 20:35, 13F

08/12 20:41, , 14F
東區鬆餅'行情價兩百八, BJ4
08/12 20:41, 14F

08/12 20:51, , 15F
我發現其中的幾個點好像版上之前男生寫的..XD
08/12 20:51, 15F

08/12 20:53, , 16F
老梗但男生就是做不到XDDD
08/12 20:53, 16F

08/12 21:06, , 17F
我決定了,要跟男生一起過情人節
08/12 21:06, 17F

08/12 21:06, , 18F
發生女生不正,或自我感覺沒有太大的希望,就變得超沒風度
08/12 21:06, 18F

08/12 21:15, , 19F
有笑有推哈哈。女主角超正!
08/12 21:15, 19F

08/12 21:33, , 20F
東區下午茶是用來拍照的XD
08/12 21:33, 20F

08/12 21:34, , 21F
女生不正 零分! 女生不兇 零分! 男生就愛被女生兇XD
08/12 21:34, 21F

08/12 22:08, , 22F
想走阿喜走紅路線.......
08/12 22:08, 22F

08/12 22:25, , 23F
那個信用卡一段吊下來超好笑
08/12 22:25, 23F

08/12 22:57, , 24F
沒情人....難過
08/12 22:57, 24F

08/12 23:01, , 25F
錯誤示範根本就不是想把妹阿...
08/12 23:01, 25F

08/12 23:30, , 26F
影片很沒梗... 就可版好笑多了
08/12 23:30, 26F

08/12 23:30, , 27F
錯誤示範只是耍白爛 跟把妹一點關係都沒有
08/12 23:30, 27F

08/13 02:19, , 28F
頗無聊
08/13 02:19, 28F

08/13 09:56, , 29F
不好看= =" 感覺好刻意
08/13 09:56, 29F

08/13 11:12, , 30F
只有我覺得這影片很物化女性嗎?
08/13 11:12, 30F

08/13 22:29, , 31F
好好笑
08/13 22:29, 31F
文章代碼(AID): #1I2CqeI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CqeI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