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過了很久 還是放不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4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事情已經過很久了 但我還是放不下 我男生 我們從國中是班對到高中淡淡結束 中間偶爾都有在網路上聯絡 5-6年來見面不超過10次 有單獨出去3次 在我21歲那年 我在當兵 有重新交往過 但是很誇張 很久沒聯絡 見面第一天就去遊樂園玩 回程他就抱著我 第二天就決定交往在一起 有接吻 我的觀念比較死板 覺得不應該這麼快 但我也被愛情沖昏頭 覺得應該是以前感覺還在所以這麼快也理所當然 第二次見面已經一個禮拜後了 決定出遊過夜 享受男女之歡的時候 他不給我((((我知道這不是西斯版 但是隱隱約約我知道他有男朋友 我是第三者 我沒提 他沒講 第三個禮拜他就搞失蹤 聯絡不到人 我又在軍中 那時候還在無名跟臉書的交替期 無名也沒有更新 臉書也沒有新近況 到第四個禮拜之後 一個男生在他牆上留分手之類的訊息 她才在跟我聯絡 說沒事了 我也不好意思問下去 這是我初戀 我不知道怎麼去應對 但是之後感情日漸穩定我也覺得就讓它過去吧 就這樣留守放假 見面約會 持續3個月 中間我們還有去綠島遊玩 一樣也是沒發生關係 但3個月而已 她就淡了 到第四個月他po幫男生慶祝生日 one by one 我看到就生氣詢問 他坦承是很久之前的男友 但是他說沒怎樣 他都敢po了 吵到最後他在臉書上暗喻我心眼太小 我分很多次留言反擊 被她刪刪刪 留一小段模擬兩可的留言 變成我被他朋友罵慘 但是他朋友那邊沒一個知道我是誰 也因此這樣分手 幾天後他有後悔 但我氣在頭上聽不進去 過一個月後換我懷念 結果他跟那個前男友復合了 而且還不是四個月前的那個男生 有夠錯縱複雜的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一次同時跟三個男生交往 這事情過一年之後 她又跑來找我 而這次我知道我是以第三者方式介入 我現在真的才覺得有夠荒唐 我還陷下去 這次更誇張 她同學都知道她有個男朋友 我們卻還在她校門口接吻… 她也希望我陪她去上課 有夠pu 就這樣做了三個月的夢 我才猛然醒來跳脫 這個不倫的關係 而現在他跟當時的男朋友論及婚嫁 我真的從心底覺得 好髒 工具人被當的這麼徹底 前些日子偶然在ptt找到她帳號 搜尋他po過的文章 我竟然還沒有被列為她感情史裡面 現在才知道我最多只是玩伴 男朋友什麼的 不過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06

08/12 17:45, , 1F
拍 你首要做的是真的放下 不然讓自己的心糾結下去苦
08/12 17:45, 1F

08/12 17:45, , 2F
的是自己
08/12 17:45, 2F

08/12 21:47, , 3F
閣下已經是第三次被甩了。不知有什麼可放下?
08/12 21:47, 3F

08/13 14:53, , 4F
遇到高手了 呵呵
08/13 14:53, 4F
文章代碼(AID): #1I29DH87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9DH87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