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果比較不喜歡獨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45),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男友感覺就是很愛一大堆朋友一起出去的人 但我就是相反的個性 我比較喜歡二人世界啊~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我漸漸變得也覺得朋友多一點一起出去比較好玩 但是我本身朋友又不多 約來約去就是那幾個~有時候約不到人 只能獨處 我還記得看到一篇文章說過類似下面的內容~ 可以常常二人世界的情侶 比需要朋友當潤滑劑的能夠持久 我以前和前男友常常二人世界 也不會覺得悶 反而覺得很自在 因為很多人出去就常常有人有不同意見啊 但是和這一任 真的有需要朋友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獨處會擔心他覺得很無聊 可是有時候又找不到人… 這樣我們的情況 是代表什麼樣... 突然覺得雖然沒什麼大狀況 但這種情況算不算不適合啊~大家的看法是?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06

08/12 16:07, , 1F
你知道的那段話不完整喔,你理解錯誤喔
08/12 16:07, 1F

08/12 16:08, , 2F
正確來說是能真正兩人相處彼此談心談觀念談價值觀好好理解
08/12 16:08, 2F

08/12 16:08, , 3F
磨合,比需要靠朋友來掩蓋抹掉彼此不合裝做看不見的快樂
08/12 16:08, 3F

08/12 16:08, , 4F
更能持久
08/12 16:08, 4F

08/12 16:09, , 5F
所以是否兩人獨處不是交往持久的真正重點,重點是你們兩人
08/12 16:09, 5F

08/12 16:09, , 6F
之間的交流夠不夠深入了解彼此
08/12 16:09, 6F

08/12 16:10, , 7F
認識自己也認識對方,好好了解彼此是否能相處一輩子
08/12 16:10, 7F
文章代碼(AID): #1I29AfH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9AfH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