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果比較不喜歡獨處~
因為男友感覺就是很愛一大堆朋友一起出去的人
但我就是相反的個性 我比較喜歡二人世界啊~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我漸漸變得也覺得朋友多一點一起出去比較好玩
但是我本身朋友又不多
約來約去就是那幾個~有時候約不到人 只能獨處
我還記得看到一篇文章說過類似下面的內容~
可以常常二人世界的情侶 比需要朋友當潤滑劑的能夠持久
我以前和前男友常常二人世界 也不會覺得悶 反而覺得很自在
因為很多人出去就常常有人有不同意見啊
但是和這一任 真的有需要朋友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獨處會擔心他覺得很無聊
可是有時候又找不到人…
這樣我們的情況 是代表什麼樣...
突然覺得雖然沒什麼大狀況
但這種情況算不算不適合啊~大家的看法是?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06
→
08/12 16:07, , 1F
08/12 16:07, 1F
→
08/12 16:08, , 2F
08/12 16:08, 2F
→
08/12 16:08, , 3F
08/12 16:08, 3F
→
08/12 16:08, , 4F
08/12 16:08, 4F
→
08/12 16:09, , 5F
08/12 16:09, 5F
→
08/12 16:09, , 6F
08/12 16:09, 6F
→
08/12 16:10, , 7F
08/12 16:10, 7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