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就差那麼一點啊!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一篇文 “曖昧之後,一定要有那臨門一腳! 結束我們的單身,也結束這段互相猜忌的曖昧時光! 你們還記得當初是因為哪一句關鍵的對話, 開始認定彼此嗎?” EX1. 女:我嫁不出去了。男:我娶妳啊 EX2. 女:你喜歡哪一型的女生呀?我可以幫你物色。男:不用找了,就像妳這種的阿 我們現在也是差這臨門一腳,不知道該怎麼突破,希望各位能給予建議或分享經驗,謝謝 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06

08/12 16:05, , 1F
直接問他,要不要在一起
08/12 16:05, 1F

08/12 16:12, , 2F
重點在於你怎麼確定 對方也是想要這一腳?
08/12 16:12, 2F

08/12 16:24, , 3F
就差那一腳 踹的方向差很多...
08/12 16:24, 3F

08/13 05:14, , 4F
我是丟直球:你現在的行為很容易讓人誤會,如果你沒意
08/13 05:14, 4F

08/13 05:15, , 5F
意思的話就別再這樣做了,我也很困擾。我女,已交往。
08/13 05:15, 5F
文章代碼(AID): #1I292XL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92XL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