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就差那麼一點啊!
今天在FB上看到有一篇文
“曖昧之後,一定要有那臨門一腳!
結束我們的單身,也結束這段互相猜忌的曖昧時光!
你們還記得當初是因為哪一句關鍵的對話,
開始認定彼此嗎?”
EX1. 女:我嫁不出去了。男:我娶妳啊
EX2. 女:你喜歡哪一型的女生呀?我可以幫你物色。男:不用找了,就像妳這種的阿
我們現在也是差這臨門一腳,不知道該怎麼突破,希望各位能給予建議或分享經驗,謝謝
大家!!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106
推
08/12 16:05, , 1F
08/12 16:05, 1F
→
08/12 16:12, , 2F
08/12 16:12, 2F
→
08/12 16:24, , 3F
08/12 16:24, 3F
→
08/13 05:14, , 4F
08/13 05:14, 4F
→
08/13 05:15, , 5F
08/13 05:15,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