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惰性好難改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AI3)時間13年前 (2013/08/12 00:46), 編輯推噓0(2218)
留言22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準備國考ing但自己又克制不了朋友約,男友約,只能說自己的外務多又加上自己愛玩…… 很想把這惰性改掉,知道自己再不改一輩子可能真的就沒什麼用處了…… 大家有過,為了一件事,而放手一搏,改變自己與生活習慣等等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203.157

08/12 00:50, , 1F
多年都考不上之後大概就會有覺悟了吧。跟BG的關聯是?
08/12 00:50, 1F

08/12 01:01, , 2F
不要考國考就好啦,什麼外務,自以為自己事業有多大喔
08/12 01:01, 2F

08/12 01:03, , 3F
無關BG版吧
08/12 01:03, 3F

08/12 01:28, , 4F
looser 心態,如果家裡又沒錢,誰都救不了你
08/12 01:28, 4F

08/12 01:28, , 5F
你哪隻眼看到我說自己事業很大 ?你眼睛是否要去看醫生
08/12 01:28, 5F

08/12 01:29, , 6F
家裡有錢的話就吃老本過一輩子也可以啊,不用假裝認真啦
08/12 01:29, 6F

08/12 01:30, , 7F
真的,心態好重要喔
08/12 01:30, 7F

08/12 01:31, , 8F
還是希望有自己的工作,以後結婚生子才不用靠老公:-)
08/12 01:31, 8F

08/12 01:33, , 9F
無關BG+1
08/12 01:33, 9F

08/12 01:52, , 10F
沒遇到挫折才會說改不了
08/12 01:52, 10F

08/12 02:13, , 11F
沒吃過苦才會再那邊說啥惰性,我看最後的下場應該就是沒考到
08/12 02:13, 11F

08/12 02:14, , 12F
然後結婚之後就真的只能靠老公了
08/12 02:14, 12F

08/12 04:23, , 13F
真的很loser 很會找藉口 請問沒人約的時候你都在認真
08/12 04:23, 13F

08/12 04:23, , 14F
看書嗎
08/12 04:23, 14F

08/12 06:56, , 15F
少在那邊講一堆 最好忙到除了吃飯睡覺都沒其他時間
08/12 06:56, 15F

08/12 06:57, , 16F
準備國考還是要有適當的休閒 但不是成天都在約
08/12 06:57, 16F

08/12 06:57, , 17F
重要的事就要放第一 男友跟朋友不知道你要國考嗎
08/12 06:57, 17F

08/12 06:59, , 18F
惰性難免有 但太OVER真的給人很窩囊廢的感覺
08/12 06:59, 18F

08/12 07:00, , 19F
你應該還不到這種程度 但再不覺醒是遲早的事
08/12 07:00, 19F

08/12 09:04, , 20F
找男友一起念書啊 約會時間改念書 一起吃個飯就好
08/12 09:04, 20F

08/12 11:08, , 21F
去K書中心或圖書館 大家的拼勁會感染你的
08/12 11:08, 21F

08/12 19:01, , 22F
這跟BG板有甚麼關係? 當你個板啊?
08/12 19:01, 22F
文章代碼(AID): #1I1x_st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x_st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