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朋友還是該追求?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昌哥哥)時間13年前 (2013/08/09 01:48),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常跟以前的朋友聊得很晚 覺得自己似乎挺欣賞他的 也滿喜歡她 他是一個熱血的女孩 但有時候又宅宅的 但最大的阻礙是 他的前男友也是我朋友 而且我們還滿熟的 又常常見面 雖然是男方提分 但想到假如要追還是會很尷尬 該如何是好!!!!!!! 有人有類似經驗分享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71

08/09 01:52, , 1F
追了啊!!你又不是跟他前男友交往!!
08/09 01:52, 1F

08/09 01:52, , 2F
看就知道被慫恿個幾下就會上 上來問該不該追只是問爽的
08/09 01:52, 2F

08/09 01:56, , 3F
過不了多久你就會追了 不用問
08/09 01:56, 3F

08/09 02:17, , 4F
感覺就很不好...
08/09 02:17, 4F

08/09 03:39, , 5F
精蟲充腦就追吧
08/09 03:39, 5F

08/09 07:05, , 6F
都碰在一起就GG
08/09 07:05, 6F
文章代碼(AID): #1I0zdN1k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zdN1k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