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是不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我發誓)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7:35), 編輯推噓0(118)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我說 這是甚麼鍋配甚麼蓋 二人簡直絕配 : : 事情是這樣的 : : 約十年前兩人開始交往 : : 男方是在自家公司上班 : : 女方打零工 二人工作都不是一般上班族 男的小開級 女的感覺有沒甚麼大志向 這樣合適 : : 交往的前四年 : : 女方共劈四次腿 曖昧關係不間斷 : : 一旦男方發現了生氣 一個無賴 一個擺爛 絕配 : : 女方道歉,和好,再劈腿 : : 男方再生氣...不斷循環 : : 劈到後來女方乾脆直接隱瞞 : : 男方發現也不會明說 偷偷蒐集證據 女的偷偷來 男的也偷偷收集證據 奇怪~忍這麼多年是 喜歡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嗎? 腦中有畫面還下的去也算一絕 : : 十年後的今天 : : 約莫三四週前論及婚嫁 : : 男方37 女方36 配 : : : 打算下週要給聘金 : : 星期天兩家人聚在一起吃飯 : : 男方把以前女方劈腿的證據全公佈在桌面上 : : 直接表示他要退婚 : : 女方家屬不敢置信 : : 無奈照片厚厚一疊 這男的要不是無間道看多了 就是有甚麼隱情 好歹也是家裡有事業的人 硬要鋪梗這麼多年 就為了爽這一天 多少也有點邊緣性格 算計這麼久就是要毀了這女的 但這種人做事業真的是會成功的 心思縝密 計畫周詳 伏兵而襲 但值不值得 就看人 賭上自己的人生就為了贏對方 跟這種人在一起睡在旁邊都會發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78.12

08/07 17:55, , 1F
我反而不覺得做事業會成功,因為怎麼算都划不來
08/07 17:55, 1F

08/07 17:56, , 2F
把女生毀了能得到啥?更何況也沒真的毀到哪,只是兩人都回到
08/07 17:56, 2F

08/07 17:57, , 3F
單身,然後女生在父母前丟臉一回,接下來還不是一樣繼續找
08/07 17:57, 3F

08/07 17:57, , 4F
新的對象繼續走下去
08/07 17:57, 4F

08/07 18:00, , 5F
只是路不平
08/07 18:00, 5F

08/07 18:07, , 6F
看完這篇只好奇為什麼男方是無賴?
08/07 18:07, 6F

08/07 21:33, , 7F
是女的無賴啦 偷吃又要硬賴舊愛 男的擺爛不處理
08/07 21:33, 7F

08/08 00:40, , 8F
我覺得那幾次女生應該有說甚麼去戳到男生讓他大爆發
08/08 00:40, 8F

08/08 11:17, , 9F
沒悔到哪嗎,男生36跟女生36絕對是天差地遠
08/08 11:17, 9F

08/08 13:43, , 10F
反正這女的最後如果都沒人要 也蠻爽的
08/08 13:43, 10F
文章代碼(AID): #1I0XJreL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04
76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7 篇):
304
763
文章代碼(AID): #1I0XJreL (Boy-Girl)